牙髓沒壞,有必要殺死牙神經做根管治療嗎

2021-10-11 23:03:00 字數 1984 閱讀 8968

1樓:塞玉花虢釵

如果牙齒出現自發性的疼痛

牙神經是一定出問題了。

你誤解了醫生的話,他的意思是

牙神經沒有壞死

還是有感覺的

如果直接處理會很痛的

所以要打麻藥。這不是說你的牙神經沒有問題ok?

2樓:皋職

首先有自發痛的牙神經一定是有問題,拍片是對的,看一下根尖是否有炎症,建議按醫生的去做根管**,這是唯一的方法。好的牙神經是沒有自發疼的,說明你的牙神經已經有問題了。口服一些消炎藥甲硝唑,止痛藥芬必得。

3樓:帥絲衲

痛得一夜沒睡好,有自發痛證明你已有牙髓炎,但不知你是疼多長時間,疼一次還再疼沒有。如果沒再疼可以做一下安撫術觀察一下,再堵結實材料。如果疼好幾次,伴隨有扣擊痛,咬牙疼根尖症狀就必須做根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自發痛 就是牙髓被感染了 一般**的牙齒我們都主張做根管** 不然細菌會在裡面繼續繁殖 侵及牙根尖 會更嚴重的 早期的牙髓炎我們主張保留活髓 可是你的已經有自發痛 就是不可復性牙髓炎(我們把牙髓炎分為可復性牙髓炎 和 不可復性牙髓炎 可復性牙髓炎沒有自發痛症狀 可以保髓** 但是不可復性牙髓炎就要根管**了) 後期的牙髓炎為了保留牙齒 根管**是最好的方法了~你的那個智齒是頂著了前乙個牙 引起的食物嵌塞 所以那顆牙也是蟲牙 醫生的做法是對的

牙齒殺神經後一定要進行根管**嗎?

5樓:

你好!根管**的目的在於徹底清除根管內的感染源, 防止再感染。如果不做根管**,牙齒補好後牙髓內的細菌還會繁殖引起炎症。

從你提供的資料看,你已經接受根管**,封藥殺滅牙神經,清除壞死物,消毒牙髓,下週去醫院是最後一步,用材料嚴密充填根管,把缺損部位填補好就完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根管**,殺神經對於每個人來說感覺是不一樣,醫生給鑽了半天,一點疼的感覺都沒有,說明牙神經已被殺死,只要把牙補上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牙也去過神經,但發炎了,所以現在不得不做根管**。

牙鑽開以後就會有傷口,塞進東西以後不容易去出,長期會感染,到時候就麻煩了!

8樓:北京牙醫一凡

殺死牙髓的牙內部像螃蟹一樣內濕外幹

你要長期不腐爛 保留完整的軀殼

必須掏除裡面的死肉 並乾燥空腔和填成實心(根管**)像保留標本一樣

不能堵上什麼藥就補了 當藥效過期 腐爛會繼續

9樓:北京美女牙醫

你現在做的就是根管**的一部分。

是不是殺神經一定要做根管**呢?

10樓:光雅鑲

牙齒有神經才知道痛,殺神經有兩種,一是乾屍**,就是你第一次的**,不痛了就可以填補起來。**不徹底,是多年以前的**,比較簡單,現在不多用。二是根管**,就是在你第一次的基礎上繼續將牙根中的剩餘的神經清除乾淨,更徹底的**牙齒,以後不再痛,當然價錢要高些。

**過程中可能會有一點疼痛,但不會很厲害,請不要害怕。如果你怕痛的話,就做乾屍**,因為你第一次**的時候已經痛過了,再去只是打磨周圍一下,目的是防止填料年久後脫落,**中不會再有疼痛感,不用害怕。你的病牙是右上第六顆,是主要的咀嚼牙齒,清除神經後,牙齒會變脆,建議做個不鏽鋼套裝上,可保許多年。

11樓:瑞盛

不一定,你可以先做牙髓**,讓醫生把你的根髓保留嚇來,一般我們最好不要把根髓去了,因為:

一般我們最好不要燒神經(做**),因為那樣我們的牙齒就沒有營養了,這樣我們的牙齒會慢慢變成灰色或黑色.最後導致的結果的牙齒一塊一塊的脫落.那樣我們就需要去鑲牙,假牙再好,也沒有我們自己的真牙好啊!所以我們一般不要去這樣做.

但是從你的訴說中我還是建議你再次去檢查一下,讓醫生給你做個全面的檢查(我指的是你的牙,並非身體.)這樣就可以句頂你是否有必要去做**了.

祝你早日**!

夢見我要殺牛但沒殺死,被認識的人偷走了,然後我拿刀要殺人,然後出現好多自己親人攔著

夢見殺牛不好,沒殺死,證明你的工作還在。被人偷走了是好事情,又拿刀殺人,沒殺成,說明有人幫你攔助了壞事,沒有發生 這個夢預兆你工作順利,很優秀,有被嘉獎的可能。希望好好努力吧。夢見幫別人殺人,然後哪個人沒有被殺死,然後被殺哪個人又來要殺我自己是什麼意?夢見亂殺人。是說明你要幫助別人。在未來工作或者事...

蘋果6主機板已壞,有必要更換新主機板嗎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 cpu 硬碟 wifi模組 觸屏ic等等。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整個主機板...

家裡有電可就是有燈不亮,那個燈泡沒壞。這是怎麼回事

家裡有電可就是有乙個燈不亮,是沒有電到那個燈泡,可能是電線斷了或開關沒有接觸好。燈泡,是根據電流的熱效應原理製成的,指通過電能而發光發熱的照明源,由亨利 戈培爾發明 愛迪生實際上是找到了合適是材料,即發明了實用性強的白熾燈,而燈泡早在1854年就出現了 照明用器具 是隨著人類文明的不斷發展而產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