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主機板已壞,有必要更換新主機板嗎

2021-03-04 00:09:11 字數 1809 閱讀 1795

1樓:熱情的欲貓人

蘋果iphone6的主機板壞了,很多地方都是讓直接換乙個主機板。其實是個誤區來的。

主機板並不是一整塊的,裡面有很多小晶元構成的結構,包括基帶、cpu、硬碟、wifi模組、觸屏ic等等。

一般來說,主機板壞極少是整個全壞的,都是個別晶元燒了而已。

把壞的用風槍吹下來,重新換一塊新的就可以了。

如果整個主機板都換,要2.3千。乙個晶元才2百元.

oppoa314掉水主機板壞了換新主機板要多少錢

2樓:做夢都想變女神

a31主機板**372元。具體**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3樓:start飛碟

oppo a31這款手機8g版本更換主機板**為348元,16g版本更換**為372元,可以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解決。

更換新主機板跟cpu要重灌系統嗎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更換新主機板肯定是要重做系統了。

除非你更換的cpu和主機板和被更換的商家和型號是完全一樣回的,否則肯定得

答重新安裝系統。

需要注意:

1、備份好硬碟上重要資料

2、準備安裝系統的工具

3、準備新主機板的相應系統的驅動程式,如果有主機板驅動盤,請安裝相應系統的驅動程式

4、更換主機板和cpu後,考慮電源功率問題是否足夠5、考慮主機板上其它硬體的連線問題,比如原來的記憶體條、顯示卡是否有相容問題。

急啊~拜託·聯想k800主機板壞了,要換新主機板,大概需要多少錢?

5樓:城舞秋之

低端的話就200多 中上就500左右 高階呢就幾千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感bai謝您選擇聯想產品。

很抱du歉,本平zhi

主機板更換後,如何知道是否更換的同配置的新主機板?

7樓:愛卡

正規服務站不會

抄胡bai亂換主機板的,不du

一樣的主機板裝zhi都裝不上去dao

thinkpad服務站查詢

聯想家悅c系列的老機箱,更換新主機板能夠相容嗎

8樓:

機箱可以bai

和主機板相容。但du需要注意兩個問題:zhi一是dao電源的供電問專題。原來的老電屬源滿足不了新平台的需要,建議更換,注意機箱內空間以及你需要安裝的散熱器的大小。

二是機箱的前置接線的問題。因為品牌的機箱都有自己前置接線標準,這些標準與普通的台式電腦主機板並不相容,需要改線。

oppor7plus主機板壞了換新主機板有質保嗎 保定這邊有售後能修嗎

9樓:七彩虹科技****

換主機板比較貴哦,主機板損壞應該不質保的,如果售後檢測出來是產品本身質量問題,正常使用下損壞的話就屬於保修範圍內的,手機質保期都是一年的,你可以聯絡下你的商家申請返修的。

買的蘋果手機售後說主機板壞了,說已經拆過要換新主機板,該怎麼辦

10樓:若離糖果

一般私自拆機是不給免費維修的,問下**多少,到別的點也去問問對比一下,如果覺得合理的話就換,覺得不合理的話就不要換了,維修店都是比較黑的,我也很無奈,抱歉沒能幫上你。

蘋果6plus主機板燒壞了怎麼辦更換主機板多少錢維修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

蘋果6sp進水燒壞了主機板能換新嗎

可以,不過代價太高。本身手機就是高整合的電子裝置,主機板是最貴的,也是核心部件。蘋果手機的整合化更高,幾乎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在了主機板,例如顯示卡,記憶體,晶元等。所以主機板壞了,就相當於全部功能都壞了。所以從價效比上說,建議直接換新手機。當然這裡說的,能供參考,最好還是去店裡問問,看看損壞程度,和換...

蘋果6摔壞了主機板可以換新機,剛買一天的蘋果6摔了個坑主機板壞了能換新機嗎

蘋果6摔壞了主機板可以換的,但是換主機板 比較貴,可以直接換新機了。一般能修就修,不能修就直接更換新機了。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 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 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 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