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超過一千公里的異地戀有必要堅持沒?

2023-01-21 09:20:02 字數 3226 閱讀 5382

1樓:葉蘭瀾

這才是考驗感情的時候呀~我和我男友高三的時候談了半年,大學就考到不同的地方了,雖然一開始很難受,但是還是堅持下來了,每天打打**,講講好玩的事,每隔一段時間見面,每次見面的時候真幸福喲,有分別才會有相聚時的幸福啊,我們這樣都3,4年了,感情還是越來越好,越來越穩定。2年不長,不過如果耐不住寂寞,有一方堅持不了了,那就只說明他還不是你的真命天子。距離產生美,是最考驗感情的了。

當修成正果的時候,更是滿足。

2樓:將靈魂回公升

如果想堅持,沒有什麼不能堅持的。我也是異地戀,我們相差2000多公里。我是北京人,男朋友是台灣人,我們都很珍惜,他一兩個月才來一次。

我們知道這份感情得來不易,我們都很珍惜。有些事情你堅持了,就會有結果,堅持不住,還不如不堅持!

3樓:灑脫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感覺 是有必要的、

1000公里的異地戀是什麼感覺

4樓:咋回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異地戀是什麼感覺?但我肯定的是你一定處在一種美好的幻想中。先潑你一盆冷水,這樣的戀情即為不穩定;自己還是在適當的時候清醒一下自己吧。

學生時代的異地戀可靠嗎?

5樓:綠品匯生態農業

不可靠等結束了學生時代,步入社會,就會知道異地戀是有多麼的難。

所以學生時代的異地戀就象柏拉圖式的愛情一樣。

6樓:精神一整天

不可靠,最好不要異地戀,自己不開心,別人也不舒服。

學生時代異地戀走到最後的概率是多少?

7樓:起初我是拒絕

百分之五十。

之間會受到親人反對、時間消磨、距離隔絕等等的磨鍊。

會很累,會痛苦。但是也會有歡樂,也會有溫暖。堅持下去就能在一起,堅持不了就只能分手。

有多少是曾經戀愛超過1000公里的異地戀

8樓:寶石王子新

怕沒人統計這個呢?

異地戀,顧名思義,是相隔兩地的戀愛,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於是也就有了新詞語異地戀。

一般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網戀和異地戀的區別在於,網戀是完全依附網路,未見過面。

而異地戀雖然身隔兩地,但是先產生感情而後異地,而且有時候會見面。

異地戀,累就累在不能長廂斯守,不能解相思之苦。而且容易讓人多疑,焦慮,沒安全感,無法安心學習工作。所以,想在一起,首先得一方勇於改變敢於追隨。在同乙個城市才有更多的相處機會!

異地戀可以維持麼

9樓:bear小鐵匠

僵持倒還可以。長期的分離,兩個人境遇不同,面對的生活不一樣,怎麼聊到一起?人會變,變得無非是觀點與情趣,兩個人沒有一點共同的生活境遇作為基礎,最後連價值觀、愛情觀、審美情趣都大相徑庭。

你告訴我,還談什麼愛情。

10樓:李代桃之過

這個真不好說!看情況的。但有條件的話還是在一起容易維持。

11樓:可否多一吻

如果你們都愛對方的話是可以的。

12樓:九州本尊

最好不要分手的可能很大很大。

13樓:小小呂克

可以在睡覺前聊半小時。

異地戀三年能堅持下來嗎?很困難嗎?

14樓:張生

如果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要異地戀。「距離產生美」話說的是很好,但是有時候也要慎重斟酌「有時候距離是有了,但美沒了也是常有的事」。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

15樓:落翼凝軒

簡單的說,你們要是很愛,時間不是問題,只是一種考驗,如果最後分開了,那你也不用傷心,因為你們不適合,如果沒有分手,那說明你們真的很適合在一起,一輩子,好好把握吧,希望異地戀只是一種使你們感情更加堅固的方式。

16樓:可萌可酷可淑女可潑辣

過來人,異地戀跨國三年多了。

說難也不難,保持聯絡,適當報備,分享彼此的事。不要經常疑神疑鬼,我跟物件一年見不到幾次面。但是彼此很相愛。

17樓:愛汙己汙

這個真的很難,必須雙方都保持熱情才行,到時間長了熱情就淡了,女生會抱怨身邊沒人照顧自己,自己得到的只能是一些話語,男生會覺得沒人陪自己,自己總是乙個人,只能得到點話語。如果雙方又都特別忙,那就更難了,總之,非常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困不困難都在於雙方是怎麼看待對方的,兩人相愛,互相理解,能有一定的自製能力,異地戀也不是不可能,不過最好不要太長時間維持異地戀,距離在一定程度上也會起到相反的作用!自己掌握好尺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談過異地戀,不容易,最後還是分開了,不過我也有朋友成功的,這個問題在於雙方的堅持和真愛,還有互相理解,祝你們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困難 距離和時間使你們兩越來越遠 長時間看不到對方 你們兩處於兩個不同的圈子裡面 會慢慢的隔閡 疏遠。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如何了,正所謂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呢,如果連你們自身都疏遠了,淡忘了,自然也就堅持不下來了,祝你幸福、、

22樓:陝西低碳發展

套用趙本山的話:距離有了,感情沒了~不是我不相信愛情,是劇情瞎了我的眼~

23樓:護心醫生張詩文

咱們身邊永遠有悲劇也有喜劇,很多人說異地戀不靠譜,但是會有同樣多的人站出來反對我我身邊某某和男友/女友很多年異地戀最後幸福得結婚了。

我感覺還是靠自己,你要是就是為了談戀愛或者想讓人陪著,那麼就在身邊找乙個吧。如果你談異地戀是因為那個特定的人,因為他/她你完全不想考慮身邊的人,那麼還是勇敢地經營吧~祝福你~~

有沒有異地戀超過三年還正在堅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三個月,偶爾還回去,可還是感覺很煎熬。

25樓:心中仙女

不用堅持啊 相愛的人很快樂 哪有你說的那麼痛苦 感覺不到離的有多遠 是在想對方了 高鐵嗖的一下就過去了。

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是怎樣的感受

可能會覺得有些bai 遺憾吧?任何時候做du任何一件事都是一zhi種經歷。如果dao你在學內生時代談過了容,那麼你也許會為沒有在長大後才談的這種事而遺憾,要知道並不是社會上流行的一些事就一定會適合你,尤其是感情這回事,機緣來了就來了。學生時代沒有談過戀愛是種什麼感受 1 有些事情 抄可以體襲驗 無 ...

你身邊學生時代的愛情可有完美的?

當然有了,兩人是同校,但乙個家是鄭州,乙個是商丘的。戀愛三年,畢業後也沒放棄,留在鄭州工作,後來結婚生子。其實學生時代的戀愛真的很美好,但是大多數都走不到最後,畢業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工作,有的是一方家裡安排好工作了,有的是一方要去好點的城市實現夢想,總有另一方不願意妥協,到最後各奔東西。真正的原因...

在學生時代,隱晦的表白,算表白嗎

算一種 但要對方明白 對方沒有明白那就是機會沒了 你好,這要看結果在一起沒,在一起就算,沒在一起就不算 不算 明白的表達出來才算表白 這得看你們有沒有在一起了。在學生時代,隱晦的表白,算表白嗎?請男生回答。算,只不過聽表白的人有區別而已。第一種人是明知道你表白卻不想和你在一起。第二種人是直接忽略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