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溫柔的老師作文,怎樣寫溫柔的老師作文

2021-10-11 12:18:26 字數 3793 閱讀 15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夏老師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在這雙眼睛裡可以讀到很多很多的東西。平時,學習中遇到了困難,或者字怎麼也寫不漂亮時,夏老師就用鼓勵的眼神看著我們,好像在說「我相信你行」,讓我們又充滿了信心。有同學做錯了事或說謊時,夏老師並沒有嚴厲地批評他,而是耐心地講道理,那時,她的眼神是溫柔的,總讓人那麼地信任她。

下課了,夏老師常常和我們一起玩,比如猜謎語、講故事、說笑話等等,這時的老師很可親,眼睛裡帶著笑,就像我們的媽媽。有一次,我上樓梯時被高年級的同學撞倒了,夏老師可緊張了,帶著我去清洗、包紮傷口。老師問我疼不疼,我搖搖頭,她誇我很勇敢,我看到她的眼睛裡都是關切。

我喜歡夏老師。

2樓:沵是那朵微笑的

是例文麼?還是方法?

溫柔的老師寫一篇作文380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的老師

我有許多的老師,其中最疼我們的是班主任***。

***比我媽媽大一點,每天晚上都認真備課,經常很晚才睡。

***非常漂亮,時不時臉上會露出微笑。她非常疼愛我們。一次,我的同學不小心把腳摔流血了,***非常著急,便親自把那個同學扶到醫務室,讓醫生悉心照料。

***的行為,至今仍讓我們感動。

***非常嚴肅。一天,她在講課文時,乙個同學正在課桌下津津有味的玩耍著玩具,老師瞪了他一眼,他便放下玩具和我們一起專心致志的聽講。可是不一會兒,那個同學又拿起玩具,認真的玩耍起來。

老師怒髮衝冠,大聲說到:「古瑞(同學的名字),今天下午你留下。」說完,老師又津津有味地講起課來。

那天下午,老師教訓了他一頓,果然第二天,他上課認真多了。

***很關心我們。一次,老師發現乙個同學本子上有很多作業都沒有做,便立刻給他的家長打**,說老師要留他補作業。第二天拿上來看,沒有做的全補上了,而且沒有乙個錯,我們都很佩服他,問他是怎麼回事,他說:

「老師的耐心真好,把我留到六點鐘都不嫌累。」我們哄堂大笑,說:「e不是老師耐心好,是老師非常關心你。

我的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2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紅潤的嘴唇和一頭烏黑的頭髮。說話十分親切,我特別喜歡她。

我的老師很關愛我們,有一次我生病了,燒的很厲害,我覺的很頭暈,倒在了地上,媽媽立即把我送到了醫院,等我醒來後,發現老師和媽媽都在我的身邊,我問媽媽老師怎麼來得,媽媽說:「你暈倒後老師就來了」,從那以後,老師天天來看我,還給我補習功課,我認真的聽,老師講的可好了,她還給我出了幾個題,我全都作對了,老師說:「一定要加緊學習,早日**,同學們都等著你回去呢。

」經過醫生和媽媽的細心和辛苦的照顧,我的病終於好了,媽媽把我送到學校,正趕上我們班小考,我把題都做完了,不知道對不對,過了一天,老師髮捲了,同學們的心情都很緊張,我也包括在內,老師喊到我的名字時,我正在想,耽誤了這麼長的時間,我肯定沒有考好,而老師說我的分數是100分,我都不敢相信了,我拿卷子的時候,老師說:「一定要繼續努力」。我不會讓老師失望的。

謝謝你我的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好成績來回報您。

溫柔的老師四百字作文怎麼樣作

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老師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哼起這首歌,我就想起我那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可關心我啦!(評:由熟悉的兒歌匯入正文,喚起讀者的共鳴.

) 記得那天午睡,我突然覺得頭昏腦脹,什麼也不想吃.老師到寢室巡查,發現我不對勁,於是快步走到我跟前,伸出溫暖的大手,輕輕在我的額頭一摸,驚叫道:「不好!

燒得厲害,快上醫院!」老師邊說邊彎下腰,伸出手,把我使勁一託,馱在背上,背起我,旋風般地跑到門前,箭似的衝出了家門,直奔醫院.老師心急如焚,只顧趕路,老師終於趕到了醫院.

經過醫生的精心診治,我的病情明顯好轉.過了沒多久,老師就買好藥,背我回到了家.(評:

通過「走、彎、伸、託、馱、背、跑、衝、奔」連續動詞,寫出了老師的著急和對我的關愛.)老師已經累得氣喘吁吁,可她還是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床上,步履沉重地走進廚房,小心翼翼地從廚房拎來乙個熱水壺,拔開瓶蓋,擰開杯瓶蓋,把開水倒入杯中,從口袋中掏出藥劑袋,撕開藥袋,藥粒像紅砂糖,像小砂粒,像頑皮的小精靈,爭先恐後地蹦入杯子裡.老師拿起勺子攪拌均勻,舀了一勺,輕輕吹了吹,扶起我,把勺子湊到我嘴邊,一勺一勺地,慢慢地餵給我喝.

(評:對老師喂我吃藥進行細節描寫,使老師的形象更生動具體,躍然於紙上.)這充滿母愛的藥水,如一股甘泉流入我的嘴裡,流入我的喉嚨裡,流入我的心窩窩裡,一股暖意在我身上瀰漫開去.

老師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照顧我,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備加關心.(評:通過「不但……而且」這個遞進式的排比句,從「生活上關心」自然過渡到「學習上關心」) 記得上次晚自習,我做作業,邊做邊哼小調,心裡想:

「老師還說作業很難,可我揮筆如飛,一帆風順,我真是天才!」我洋洋得意,殊不料,乙隻,「攔路虎」向來撲來難住了我.我抓頭撓耳,老師看見了走過來給我打氣:

「不要緊,慢慢做!」我聽了老師的話,信心百倍地埋頭苦幹起來,整張草稿紙已經被子我畫成了大花臉,可這只「攔路虎」還是紋絲不動.我只好把求助的眼光投向老師,老師看了看題目,又看了看草稿,微笑的臉漸漸變嚴肅了.

「你看看,這道題目都抄錯了數字,你怎麼這麼大意呀!」我傻眼了,真是聰明一時,糊塗一時,我面紅耳赤地,抓過筆,唰唰幾筆就大功告成.(評:

有詳有略地記敘了學習上關心我的一件事!) 老師,您像一盞照明燈,為我照明前進的道路;您像乙個羅盤,給我指明了方向;您像一股溫暖的源泉,激勵了我不斷克服困難,勇往直前!親愛的老師,我永遠愛你!

(評:一連串的排比句,真誠地抒發了對老師的感恩之情.) 總評:

小作者有詳有略地,選擇了生活上帶我去看病關心「我」和學習上關心「我」兩方面的事例,反映了老師關心愛護我的思想品質,中間用「老師不但在生活上關心我,照顧我,而且對我的學習也備加關心.」來承上啟下過渡,顯得自然貼切.從字裡行間流露出自己對老師的真誠感情.

寫老師溫柔的作文結尾

5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我三年級了。回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我都有點記不得了,但我印象深刻的乙個人就是幼兒園的王老師。

王老師大約20幾歲,中等個,非常苗條。她長著一張美麗的瓜子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在她那又細又長的眉毛下面。看起來非常神氣。她那又黑又直的長髮經常披在肩上。

我的老師不僅漂亮而且非常溫柔。有一次我上課時不小心被乙個同學撞了鼻子,鼻血頓時就流出來了。老師看見以後,急忙跑過來把我拉進洗手間,給我洗乾淨並笑眯眯地對我說;「怎麼樣?

疼不疼?沒事了吧……」聽了老師的話,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時間過得真快,幾年過去了,我只想對我的王老師說:「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我會永遠記得你。」

教師節快到了,我提前跟您說一聲教師節快樂!

6樓:酈睿

老師您給了我們這麼多,等我們長大以後一定不會辜負您的 ,我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

溫柔的媽媽作文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

很溫柔也很漂亮,就是學習嚴格了一點。

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發高燒了,媽媽特別關心我,總是不停地問我:「笑笑還難不難過,笑笑好點了嗎?可要多睡一會兒……」媽媽就像守護神一樣地在床邊護著我,還給我喝了我最喜歡的哈密瓜汁,可惜我喉嚨痛得不行,一口也沒喝上。

我病了,一天到晚只能躺在床上,加上我很活潑,喜歡跑來跑去的,所以心情不怎麼好,媽媽似乎看出我的心事了,就特意給我買了「步步高」的點讀機,媽媽還給我買了幾本配套的書,有了這台點讀機後,我就不寂寞了,因為我和我的朋友「喜羊羊」一起玩,媽媽看我高興的樣子,也會心地笑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媽媽,乙個漂亮、聰明又溫柔的女人。我一定要做乙個好孩子,讓媽媽永遠年輕。

8樓:櫻桃小歡子

豆腐。吃個飯功夫頹廢功夫功夫熊貓

怎樣寫春節的作文,怎樣寫新聞的作文

在家了!這麼些不同的 山上有一群羊又來了一群羊現在有幾群羊?旅進旅退路路通極樂世界哦 春節的作文怎麼寫?有好心人士來幫幫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寫新聞的作文?寫新聞與學校語文課的作文是很不相同的。作文只要文字通順 敘述清楚 筆調優美,就是好作文,不一定要求真實,也不是為了發表。新聞是新近發生...

作文怎樣寫

透徹的溫暖 我的家,是乙個溫暖的小窩,少 不了媽媽的嘮叨,少不了爸爸的幽默,少不了弟弟的頑皮。放學回到家,媽媽在廚房趕著今晚的飯菜,弟弟還在樓下堆著沙堡。不久,爸爸回來了,問我 今天學習有沒有收穫呀?皺了皺眉頭,半天不吱一聲。媽媽從廚房出來張羅著我們吃晚飯。這時,弟弟從門後探出頭,雙手放在胸前,踮著...

怎樣寫植樹的作文,怎樣寫植樹為題的作文

開頭就先引出下文 例如 1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臨近,我們開始紛紛保護樹林和樹木。一大半的人認為只有在植樹節才要保護樹林和樹木,我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保護樹林和樹木,應該無時不刻的保護著樹林和樹木。2 陽春三月,麗日晴空,暖風拂面,春姑娘迎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上萬物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