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怎樣寫

2021-03-04 08:57:01 字數 583 閱讀 6116

1樓:隋元廣

透徹的溫暖

我的家,是乙個溫暖的小窩,少

不了媽媽的嘮叨,少不了爸爸的幽默,少不了弟弟的頑皮。

放學回到家,媽媽在廚房趕著今晚的飯菜,弟弟還在樓下堆著沙堡。不久,爸爸回來了,問我:「今天學習有沒有收穫呀?

」皺了皺眉頭,半天不吱一聲。媽媽從廚房出來張羅著我們吃晚飯。這時,弟弟從門後探出頭,雙手放在胸前,踮著腳尖,悄悄地向衛生間走去,活像只灰頭灰腦的小老鼠,正偷偷地找食物。

爸爸嘴角露出一絲微笑,輕輕地說:「這個小搗蛋呀!」

接著,爸爸轉過頭來,「罰你洗今天的碗,ok後回來分析試卷,再寫一篇考後總結。」「果然知我者不過老爸呀!」不過老爸剛剛不太標準的「ok」,倒惹得我一陣陣發笑。

我走在餐桌前,就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要開工了。媽媽說道:「不行,要先洗手!

"我只好先去洗手了,好像又忘了什麼,我大喊著:「吃飯啦,『小老鼠』,由你有吃的糖醋排骨哦。」爸爸緩緩放下報紙,「小老鼠」弟弟連忙跑來,終於開工了。

「多吃點兒菜。」媽媽夾了菜到我的碗裡,我也加了排骨,說:「媽媽也是。」

我愛我家,爸爸媽媽也愛我,這兒到處透徹著溫暖,這是乙個溫馨的小屋。

怎樣寫春節的作文,怎樣寫新聞的作文

在家了!這麼些不同的 山上有一群羊又來了一群羊現在有幾群羊?旅進旅退路路通極樂世界哦 春節的作文怎麼寫?有好心人士來幫幫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寫新聞的作文?寫新聞與學校語文課的作文是很不相同的。作文只要文字通順 敘述清楚 筆調優美,就是好作文,不一定要求真實,也不是為了發表。新聞是新近發生...

好作文怎樣寫,一篇好作文怎樣寫?

如果你想寫好作文,那就多看一些 文學作品 詩集等,內容是不限制的。然後就是學以致用,積累些好詞好句,並多寫一些句段篇章積累素材。平時注意觀察,找到事物特點,並找到別人沒發現的特別之處。寫作文時,要緊扣文章主要中心,不離題 豐富人物的心理活動,寫景的話要把景物寫細緻,用上比喻 擬人 擬物的手法將其寫活...

怎樣寫植樹的作文,怎樣寫植樹為題的作文

開頭就先引出下文 例如 1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臨近,我們開始紛紛保護樹林和樹木。一大半的人認為只有在植樹節才要保護樹林和樹木,我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保護樹林和樹木,應該無時不刻的保護著樹林和樹木。2 陽春三月,麗日晴空,暖風拂面,春姑娘迎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上萬物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