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員工怎樣寫感恩的作文,商場員工怎樣寫一篇感恩的作文

2021-03-04 08:57:24 字數 1734 閱讀 8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bai

格在規劃著學du問,每個人的能力

zhi在規劃著科

dao學,有些人,能用乙個人版的大腦學習多權方位的思維,有些人一輩子學不會一部屬於自己的書籍,當每乙個雨滴打落在別人的內心,時常有十萬人不知道,不知道的不是傷心,不知道的不是無助,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能力不會計算,我們開始展望在自己的邊際,卻發現自己不能控制很多的原理,不能駕馭自己的方向。

寫一篇有關我和商場一起成長的文章.怎樣寫

2樓:為你跳舞

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是來自***的一名員工.今天,我為大家帶來的演講題目是——《公司與我共成長》。  當我懷著激動的心情走向這小小的演講台時,腦海裡禁不住浮想聯翩。

作為可以見證公司成績的一員,我感到高興,是公司賦予我經歷了人生的這一段學習進步的機會。在社會不斷發展進步的今天,知識經濟已席捲整個行業,我們不學習就會落後,不學習就會失敗,只有在學習中才能進步,才能立足於生存,感謝公司,感謝大家,正因為有了我們值得驕傲的經歷,我們學習到了進步的法則,學習到了奮鬥的天平。  「能吃苦方為志士,肯吃虧不為痴人」。

作為***的一員,我們苦的滋味勝過於咖啡,痴的程度不亞於乙個孕育孩子的母親。我們對自己職業的摯愛,日月可鑑;我們對企業的關注,超越自身。多少日子,我們披星戴月,伴著自己要傾注無限精力的事業,走過了一程又一程。

多少歡喜的日子,我們舒展疲憊,品味著收穫的甜蜜,笑了一回又一回。這一刻,我們深深體會到奉獻的價值、追求的快樂,也深深地感受到來自同事們的信任和支援、關心與呵護。為此,我們興奮、自豪,同時更加地珍惜和熱愛我們的事業。

  作為一名公司員工,我是幸運的。因為有著重視、關心我綜合素質提高的企業;有著傳我經驗、助我成長的同事;有著彼此相攜、同舟共濟的和諧氛圍。在幾年的磨練與勤苦鑽研中,我們得到了鍛鍊,公司的規模有所擴大,大家的思想觀念也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進。

  我想:做為一名公司員工,我所要實現的最大職業價值,就是將責任心作為一種本分,融入到所從事工作的點點滴滴之中,融入到「忠誠企業、奉獻社會」的矢志追求之中。  進入公司以來,我對工作始終保持著滿腔熱情。

這裡有我的付出,有我的牽掛,有我可供一生追憶的足跡。雖然,我的崗位可能微不足道,從事的工作也平凡而普通,但只要我是愛崗敬業的、是勤勉有為的,就是無怨無悔的。我一直堅定地認為,我們每個人走出的一小步,就是企業跨越的一大步,我們添磚加瓦的每一塊,就能成就企業發展的一座又一座里程碑。

  如果把企業比作乙個大家庭,我們就是其中的孩子。企業深懷對每個家庭成員的熱忱關懷與疼愛,讓每個人都獲得成長的財富;而我們這些家庭成員也無比珍視地敬愛與擁戴著企業,並且無怨無悔地維護著整個大家庭的利益。在這個集體中,每個員工都有體現自我價值和展示才華的平台。

只有練就一身過硬的本領,才能在敬業愛崗的舞台上炫出自己最美的舞姿。  如果把企業比作一艘航船,我們便是同舟共濟的舵手。在漫漫征程裡,有無數的暴風驟雨、暗礁險灘,我們只有與企業同心協力,才能衝破種種險阻駛向勝利的彼岸。

  在為企業的奉獻實踐中,使我堅定了搏擊風浪的信心;在挑戰中的成長,才有我人生的飽滿寫意與鍛造。在企業的關愛呵護中,使我懂得了殫精竭慮的心血是那樣的親和有力。任何成長都不會是絕對一帆風順的,先驅者的堅忍不拔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我要像他們一樣在崗位上不斷歷練騰飛的翅膀,向著更廣闊的天空去探索、去翱翔!

後面的工作還很多,明天是什麼,明天的明天是什麼,我們都無從所知,也無從把握,但是只要能夠報以我為公司,公司為我的目標,才會平實的向前一步,春天即將來臨,新的一年和努力的一年也會過去,我們期待明天,期待輝煌。  我的演講完畢了,謝謝大家!

感恩作文結尾怎麼寫,感恩的作文結尾怎樣寫

懂得感恩,才會懂得付出,才會懂得回報。有人說善良的本質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人說乙個人如果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他就是乙個幸福的人,對別人的幫助,哪怕是一點 一滴,我們都應當懷感恩之心。學會感恩,懂得感恩應當成為每個人的美德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著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 白雲在蔚藍的...

怎樣寫春節的作文,怎樣寫新聞的作文

在家了!這麼些不同的 山上有一群羊又來了一群羊現在有幾群羊?旅進旅退路路通極樂世界哦 春節的作文怎麼寫?有好心人士來幫幫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寫新聞的作文?寫新聞與學校語文課的作文是很不相同的。作文只要文字通順 敘述清楚 筆調優美,就是好作文,不一定要求真實,也不是為了發表。新聞是新近發生...

怎樣寫植樹的作文,怎樣寫植樹為題的作文

開頭就先引出下文 例如 1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臨近,我們開始紛紛保護樹林和樹木。一大半的人認為只有在植樹節才要保護樹林和樹木,我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保護樹林和樹木,應該無時不刻的保護著樹林和樹木。2 陽春三月,麗日晴空,暖風拂面,春姑娘迎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上萬物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