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太粘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10-11 12:18:26 字數 5464 閱讀 6350

1樓:

自己家的狗狗特別粘人說明它很喜歡你呀,以前上學要乙個月才能回家一次,每次回家看到狗狗叫著向你跑來,那種感覺很親切,心情格外的好。

2樓:伯納烏之子

狗狗太粘人,就是無論你走到哪跟到哪,無論是廁所還是浴室都會跟著你。並且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會做你的小鬧鐘,準備叫你起來。所以也時候太粘人,是好事,也是壞事,因為你沒法睡懶覺啦~

3樓:流浪的阿鯤

狗狗很粘人的話,完全可以頂乙個男朋友啊!陪你逛街,陪你寫作業,陪你打遊戲。還能幫你叼拖鞋,看家,遇到壞人,還能保護你。

最重要的是,不論你快樂或者難過,它一定會陪在你身邊,不會離開你。不管狗粘不粘人,養狗本來就有很多樂趣,當然能養出乙隻,只聽你話,粘人的狗當然是最好的了。

4樓:我的獅

那肯定是開心死啊~早上起來睜開眼看見狗狗趴在你身邊,洗漱上廁所狗狗都會一直陪著你,吃飯的時候狗狗和你一起吃,看電視狗狗陪你一起看,出去散步狗狗跟著你一前一後,這種感覺多好呀~超級開心的吧

5樓:小粉筆

狗狗太黏人,就是時時刻刻都會跟在你身邊,像個小跟屁蟲一樣,無論你去**,到**做什麼,它都會在你的身邊。無論是吃飯、睡覺、上廁所、外出旅行,它就像你的影子一樣,時時刻刻陪伴著你。

6樓:小蘿蔔禾

我覺得狗狗太粘人,這是乙個非常好的事情,狗狗太黏人,說明它比較信賴你。他就像你的朋友一樣,走到**,總是想跟著你到**。

7樓:一也

養狗的人都知道,狗狗一般比貓咪更粘人一點。比起貓咪,狗狗更親近人類,對人類友好,粘人的時候,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著你,可以看出來對你滿滿的愛意,會和你分享自己的玩具,走到哪跟到哪,可以說是苦惱的幸福了

8樓:林妹妹不愛哭

首先我要說這個問題非常符合我們家的情況,我們家的狗就非常黏我,我去到哪兒它都要追著我,我平時上學就像生離死別一樣,每個月我回家的時候,總能看到它在門口等我,後來我家裡人告訴我它每天都會蹲在家門口等我回來,直到我真的回到家才不去門口蹲著,它就像我的朋友一樣重要,在它的心裡我應該是全世界最重要吧

9樓:花無愛

其實的話對我來說,我是比較喜歡貓貓或者是小狗那些,而且我平常也比較粘那些小貓小狗的,有的時候和貓一起坐一下午,它在板凳上睡覺,我坐在旁邊看著它,但是如果狗狗太過於粘人的話,你可能就根本走不開,他會隨時隨地跟著你,然後一不小心就趴在你身上。就像是太妃糖一樣,但是狗狗太粘人的話,也是他表現出喜歡你的訊號,所以對此呢,我還是感覺比較高興的,但是如果真的真的太過於粘人的話,可能就有一點點的崩潰了。(我現在還差十個採納,才能換個充電寶,望採納,謝謝。)

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0樓:小貓愛鉤魚

粘人說明在乎你,如果你不喜歡她的粘人,說明不是特別的喜歡他。

正常情況下,男人喜歡讓他愛的人粘著自己的。

女朋友粘你,說明你在她心裡的分量很重,她很依賴你。

如果你愛她,享受這過程吧。

11樓:king領

我覺得粘人的女孩子還是很可愛的,她就像乙隻總想在你懷裡取暖的貓咪般溫柔美好。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你珍惜眼前的那個每天喊你「懶豬」叫你起床,和你說晚安的粘人的女孩子,因為她們是那樣一心一樣的愛著你,並期待著和你的美好的結局。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粘人,要麼太愛你,要麼沒安全感,會讓人感覺時間都不屬於自己。

你可以跟她好好談談,告訴她你的感受

13樓:寶寶貝貝的奶糖

如果一天女朋友不在粘著你了,你在期待你的簡訊你的**你的關心了,

14樓:月亮星星芳

我很喜歡我的女朋友粘人,說明在乎我,很享受這種感覺,朋友們,祝我幸福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那既然是非常幸福美滿。說明女朋友非常喜歡你。愛你。你是乙個幸福的人。

16樓:紅心火龍果

有乙個真人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只要你是真正的愛情,你會感覺到很幸福的,時時刻刻他離不開你。很滿足滿足。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任何事情都有乙個度。膠多了不粘,糖多了不甜,話說多了不值錢。也許剛開始你也挺享受這種感覺,覺得自己有被人需要被人在乎,但是如果女朋友太粘人也許會讓你產生時時刻刻被監視的感覺。

你可以認真的分析一下女朋友具體是哪種情況,如果是異地戀,那麼最好站在她的角度多理解她無處安放的小情緒,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如果你的女朋友閒暇時間比較多,那麼你可以試著引導她做一些她感興趣又可以提公升她自己的事情,把精力轉移一部分到她自己的身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怎麼定義「粘人」了。

到那種「你的世界裡只能有我」的程度的粘人我覺得可以稱作病嬌了吧。

如果只是想見到你,希望兩個人能經常在一起。那恰恰說明她是很愛你的。人家問你幾次要不要一起出去之類的,你就覺得吵著你打遊戲了,覺得她粘人覺得她煩,覺得她掉價不珍惜她,那麼我認為你還是別談戀愛的好,你這種心態比較適合當舔狗。

不可否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也容易吵架,但是既然你要談戀愛,就抽出一點時間多陪陪人家。愛情也要努力去培植的,花一點點時間不會讓你失業的。不要陪陪女朋友就覺得人家紅顏禍水誤了你的江山。

就如果有這麼乙個女孩子天天粘著我,關心我,如果我真的很忙拒絕了她,她會有點失望,但是還是會叫我加油去做自己的事,那我會感覺很幸福,能有乙個人這麼在乎我。

總之真的有乙個妹子願意粘你還是請你學會珍惜好吧。愛情如果沒有一點點粘膩的成分,從頭到尾都是相敬如賓,那還真的沒什麼意思,不如說是結婚工作生孩子的合作夥伴關係,你們之間就只剩下車,房,錢以及孩子,一切指標過關就算合作愉快,不過關就開始相互怪罪,糾結是誰耽誤了誰。那能叫愛情嗎?

那叫迫於社會壓力結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都會羨慕你,自己女朋友越來越想寵著,時間久了希望也可以好好相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你會很幸福。熱戀的朋友都會較中望人,但要把握度。祝福你們開會快樂每一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粘人很正常,這是她愛你,在乎你的表現。每一位在戀愛期的女生都希望可以多些跟男朋友在一起,都渴望得到乙份安全感。在夏天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其實應該就是一種幸福的體驗。

22樓:_向上的蝸牛

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

她會讓你時時刻刻感受到她的存在。

無論是在你工作忙或者不忙的時候。

這個會讓你覺得時刻有人在關注著你。

忙的時候粘著你,會讓你焦頭爛額。

閒的時候粘著你,會讓你感到很溫馨,

讓你有一種被關懷的感覺。

23樓:完美小金涸

珍惜吧,說明這個女孩義無反顧的把自己交給你了

24樓:麗麐南

那要看你愛不愛她,如果你是真心愛她,那你就會很寵溺她。而且你很喜歡這種感覺,如果有一天她沒在你身邊,你就會老感覺自己缺了什麼,心裡空空的。

25樓:浩評如潮

作為乙個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情感專家、已婚有娃中年大叔,我來回答這個問題。

什麼算粘人不好界定,如果你特別喜歡你女朋友,巴不得她天天黏著你,怎麼會存在粘人的問題。還有相處模式的問題,有的情侶他就是粘人模式,比如我和我太太就是粘人模式,因為我喜歡她,我們有很多共同語言,我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我們除了工作,其他任何時間基本都在一起,一起出去玩兒,一起見朋友,一起帶娃兒,除了工作我們基本上沒有私人時間,我很享受這樣的模式,這怎麼算粘人呢。你之所以覺得她粘人,你內心問自己,你是否已經不是像初戀時那麼愛她了,是不是發生了親密關係,神秘感消失了,你覺得他不過如此?

所謂粘人的女孩,一般都是特別喜歡你,害怕失去你,內心沒有安全感而已。你得從自己找原因,你是否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讓他患得患失,所以她一直黏著你,害怕失去你,正因為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所以外在表現就是黏著你。

如果你想解決這個問題,那麼可以從兩方面著手。第一方面就是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專一的對待人家,讓別人挑不出錯,對你高度放心,你能不能做到不沾花惹草,讓他120%的信任你,信任你的人品。第2個方面就是,提公升你女朋友的自信,當你的女朋友找到自己最擅長的地方,把他的這個潛能發揮到最大,放大他的閃光點,比如他在某一方面特別擅長,你要鼓勵他去深耕這個領域,等他在這個領域獲得了一點小小的成功,那麼它就會自信心增加,會產生鑽研這個領域的濃厚興趣,也就不會再纏著你了,這是雙贏策略。

如果你遇到了感情上的其他問題,歡迎找我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生在真正愛乙個的時候,都會想要粘著他,想要二十四小時跟他待在一起,因為她愛他,在乎他,所以她才會緊張他,而當她不愛時,你對她來說就是個陌生人,你想讓她粘你,她都覺得你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一種痛苦並快樂著的體驗吧,談戀愛中最有意思最甜蜜的部分我想除了不可言喻的一塊剩下的就是女朋友對你的撒嬌和依賴,但是聰明的女生懂得什麼時候將這種女生中的優點用到該勇的地方,而不是自以為是的覺得只要自己一撒嬌自己的要求就會全部被滿足,而男生對待女朋友的粘人有時候也是一件無法反抗的感覺,雖然女友的粘人能夠讓你充分體會到有個女朋友是一件多麼甜蜜的事情,但是當這個女朋友無時無刻用這種方式呆在你身邊讓你幹不了正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頭痛了,另外如果你覺得女生只是單純的喜歡粘著男朋友就有點太單純了,當然我不否認確實會有少部分女孩子太愛男友導致她們粘著男生,但是更多的還是喜歡用自己的撒嬌開換取她們想要的東西,雖然這麼說可能有點黑暗但是確實真實發生的事情,所以有乙個粘人的女朋友固然幸福但是你要做的還是保持自己的頭腦清醒

28樓:炫瘋奇

有乙個廿人是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會比較幸福的,因為女朋友時刻都離不開你,會顯得你非常重要,而且也會讓你變得更man,所以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是幸福的

狗狗太粘人了怎麼辦? 100

29樓:momo寶寶兒

對你的依賴心比較重吧,可能因為他還小了,去了新的環境以後一直都沒有安全感,後來發現乙個對它好的人,就把你當成了它最親的人,覺得你在就有安全感,這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你幹什麼出門的時候不要管他就好了,回來多陪陪他就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他一段時間,但每天準備好狗娘投喂,不要對狗狗太熱情,不要挑逗他,喂完就走。

31樓:商環

你養的狗是什麼樣子的,是土狗還是寵物狗?不過小?粘人因為它太小了,膽子也很小,它把你當成自己的主人了。養大了就好了,狗狗是聰明的,到時候你就喜歡它了。

32樓:海綿寶寶的國王

幼年犬出現粘人的情況是因為有不安全感,適當的考慮在家中應該散養。

散養會讓狗狗更加舒心,還可以再飼養乙隻小狗來陪伴狗狗。

大狗如果粘人,大多是主人慣出來的,沒有太好的辦法來解決,只能慢慢的讓狗狗學會該玩時候玩,該清理的時候清理。

有愛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時候感覺很開心,但是有時候也會很煩,開心的是男朋友粘人代表他愛你,不開心的事,他時刻黏著你,完全沒有自由。非常幸福吧!他總是和我形影不離,無論做什麼事情,我身旁總有他,實在是太幸福了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做工作的時候,他總是在我身邊粘著我。我工作累的時候,看一眼他就覺得很幸福。我很享受這種感覺,這樣...

有個很粘人的女朋友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和她在一起,她 會讓你有種你是她的全世界的感覺。比如,吃飯的時候,她會突然來一句要讓你喂的話 坐車的時候,她會突然臉湊過來說想你 看電影的時候,她會突然來要你親一口她,哈哈哈,甚至過馬路的時候,也要緊緊攥著你的手,恨不得粘在你身上然後被你從馬路這頭帶到馬路那頭 每次分別都跟生離死別一樣的不想放你走 ...

擁有很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會覺得帶著乙個兒子的 而且自己得不到自由的 比較正常的愛情 就是 對待 的。有乙個特別粘人的男朋友是怎樣的體驗 粘人不好因為會產生壓力會對對方產生一種壓迫感沒有了自由的空間久而久之就會影響彼此的感情 有個粘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要看你怎麼想 有些人感覺這樣很幸福 主要自己喜不喜歡 換個角度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