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的作文怎樣寫

2022-02-28 07:45:06 字數 651 閱讀 8053

1樓:望雁卉勇瑰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五一勞節,我帶著喜悅的心情來到外婆家。一進門,我就看見外婆她那和藹可親的面孔,正低這頭,在聚精會神地掃地。一看見我來了,笑眯眯地抬起了頭,問我一些關心我的事。

我看見外婆的頭上有幾滴汗珠,正順著外婆臉頰流下來,我看見這一剎那,連忙接過外婆的掃把說:「外婆,我來幫你掃吧」外婆說:「沒關係,外甥還是做作業去吧!

」我卻一定堅持說:「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也該讓我有個表現的機會吧!」一邊請外婆休息,一邊我就認真地掃起地來,外婆呢?

坐在沙發上,看著我,好像在說:「陳侃是長大了啊!我們把他養大沒白費。

幹完這事,我又幹了另外的活。外婆笑得合不攏嘴。雖然打掃衛生是累活,但是我的心中一直甜甜的。

做完事後,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空好像更藍了,花兒也更有精神了。天上飄來一朵白雲,像乙個笑臉,彷彿在對我說:「助人為樂,好孩子,助人為樂,好孩子。

」我聽了一直從嘴裡甜到心頭。

啊!這次五一勞動節太有意義了。它讓我懂得了乙個道理——勞動是快樂的,所以我們大家要好好勞動哦!雖然我只是幹了一些微不足道的活人兒,但是勞動卻給我帶來了無與倫比的快樂。

2樓:夙玟玉霍駿

v寫5.1去哪玩了

怎麼玩的把過程寫一下

把看到的

想到的寫下來

怎樣寫春節的作文,怎樣寫新聞的作文

在家了!這麼些不同的 山上有一群羊又來了一群羊現在有幾群羊?旅進旅退路路通極樂世界哦 春節的作文怎麼寫?有好心人士來幫幫我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寫新聞的作文?寫新聞與學校語文課的作文是很不相同的。作文只要文字通順 敘述清楚 筆調優美,就是好作文,不一定要求真實,也不是為了發表。新聞是新近發生...

怎樣寫短文一年級五一節遊玩作文,怎樣寫一篇短文一年級,五一節遊玩作文

五一節遊記 今天是五一節,風和日麗,五一節遊記作文.早晨,我和媽媽到陶然亭去.呵,門口真熱鬧啊 人山人海,擠的水洩不通.果然是熱鬧啊 門口兩邊有兩個巨大的花壇,裡面開滿了紅的 黃的 白的 紫的 粉紅的花.每一種顏色的花都擺成一排一排的,就像一條條五彩繽紛的帶子 用 彩帶 更恰當 漂浮在綠色的海洋上....

怎樣寫植樹的作文,怎樣寫植樹為題的作文

開頭就先引出下文 例如 1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即將臨近,我們開始紛紛保護樹林和樹木。一大半的人認為只有在植樹節才要保護樹林和樹木,我的觀點卻恰恰相反,我們不能只在植樹節保護樹林和樹木,應該無時不刻的保護著樹林和樹木。2 陽春三月,麗日晴空,暖風拂面,春姑娘迎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大地上萬物復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