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中顧佳為什麼要買包,《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2021-10-11 08:07:19 字數 3677 閱讀 6343

1樓:熱心助力學長

進入太太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就有救了

顧佳花大價錢買了一個包,幾乎花光了積蓄,其實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門磚。顧佳想融入這個圈圈,因為這個圈子又有她想要的資源,如果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顧佳買了這個包之後,合照的姿勢也變了,她雖然還是站在最旁邊,但是已經不會被裁掉了。

僅僅是因為一個包包,顧佳連出現在合影裡的資格都沒有,這個事情雖然讓顧佳憋屈,但卻非常的現實。混圈子就要有相應的資本,而一款限量款的愛馬仕包包就是顧佳打入這個圈子的敲門磚。

顧佳的能力以及作為

童瑤扮演的全職太太,真的顛覆了大家的認知。顧佳年輕時陪著老公創業,成功將老公從煙花程式設計師塑造成一家公司的老總,而自己為了後方的穩定,甘心退位在家處理繁雜瑣事,教育兒子。

不過退居後方的顧佳,並沒有和社會脫節。顧佳不僅三觀正直,同樣也深諳人情世故、處理事務乾脆,因此雖然看上去,公司是顧佳的老公許幻山主導,但其實顧佳才是真正掌舵手,是她在背後督促老公許幻山創業和接業務。

2樓:假面

顧佳買包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為了打入太太圈,幫助自己老公的公司。顧佳第一次參加太太圈的聚會,因為背了一款香奈兒的包,被背愛馬仕包包的闊太們無形嫌棄,連合影都被裁掉。

顧佳花大價錢買了一個包,幾乎花光了積蓄,其實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門磚。顧佳想融入這個圈圈,因為這個圈子又有想要的資源。

如果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家裡的煙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顧佳買了這個包之後,合照的姿勢也變了,雖然還是站在最旁邊,但是已經不會被裁掉了。

3樓:文學嘗試

《三十而已》中顧佳要買包顧佳是為了進入太太圈,買名貴包當敲門磚

顧佳要買包顧佳是為了進入太太圈,買名貴包當敲門磚。富貴三代的李太太最受人尊重、兒女在牛津求學的太太自詡文化人、十八線演員太太有商務資源,就連王太太在這個圈子也被邊緣化。

顧佳的身價與這些太太是無法相提並論的,而聚會時背的包便直接將差距暴露出來,以至於這些太太的朋友圈中顧佳是不能出現在合照裡的。

太太圈首先看資本,再次拼閱歷文化,這就是為什麼太太們心裡瞧不上十八線演員,表面依舊謙和;也是為什麼說出“梵高睡蓮”的王太太身價不菲卻依舊不被尊重。顧佳看重樂園的資源,想要為公司解決危機,首先得有一個能和太太平等談事的身份,所以買包就顯得尤為重要

擴充套件資料

顧佳和太太們包包的對比

顧佳背的是香奈兒的包包,其實這一款包也不便宜,但當將它和太太們背的包進行比較的時候,顧佳的包就有點嚴重不夠看了,因為太太們的包不僅**高,有些包還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比如說太太圈中最有錢的李太太,她家富三代,她是太太圈的c位,她拿的是260萬的愛馬仕喜馬拉雅。這一款包的拍賣價是260萬左右,屬於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得到的東西。

再比如自詡文化人的馬太太,她拿愛馬仕普皮包包;和馬太太關係好的劉太太拿的是愛馬仕拼色包包;王太太這個暴發戶拿愛馬仕紫色鱷魚皮包包。這些包包的**都在60萬-200萬之間,**也是非常昂貴的。

顧佳的包之所以被鄙視了,主要是因為顧佳的包**才在5萬塊左右,在其他的大牌包包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後來顧佳新買了一個包,她買的是愛馬仕鴕鳥包,這一款包的**也是很貴的,貴就貴在了難買這一點上,所以顧家才敲開了進入太太圈的大門。

4樓:

為了進入太太圈 然後幫助自己的生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追》亮抱著廷煊去開

《劇》愉妃娘娘換下了

《公》邊四皇子扶著愉妃

《眾》容逸跟在後面進

《號》從牛亮懷裡把廷煊

《爆》妃緩緩回頭,看容

《料》然主動去抱盛淺

《屯》異劃過,卻沒說什麼

盛淺予看到容逸,原本要跟著進藥房的腳步一轉,直接朝容逸走來。

“廷煊,過來,孃親抱。”盛淺予語氣溫柔,眼神只看著廷煊。

廷煊自然是願意讓盛淺予抱,伸著胳膊到盛淺予懷裡。

前兩日容逸沒有過來,只是四皇子陪著愉妃,盛淺予也沒想到他今日竟過來了。

抱過廷煊,盛淺予的視線根本沒在容逸身上停留一下,轉身便走。

《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6樓:一隻貓要上岸

為了融入富太太圈子,名貴包包是開門磚,能夠開啟太太交際圈,從而影響太太們的老公,能給自家公司拉生意。

7樓:怪獸__小姐

因為她要擠進太太圈幫助公司,因為太太圈都是靠包包在一起的,為了積累資源,為了擠進太太圈,所以要買貴的包。

8樓:七喜

顧佳買那麼貴的包就是為了能夠融入貴婦圈,因為在貴婦圈裡包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只有買更貴的才能更好的融入她們

9樓:任何時候的家

其實是為了想混入富太太的圈子裡面,所謂“人靠衣服馬靠鞍”,但是隻靠外表的裝飾是得不到大家的認可的,這件事情還引起網上很多吃瓜群眾的嘲笑。

10樓:我是好人

顧佳是為了幫助自己老公度過難關才選擇買那麼貴的包,為了進入貴婦圈,這就是富人圈裡面的遊戲,對於她們來說,包包就是身份是品味,所以一開始看不起,後來看到有名牌包包就巴結的問東問西,這個時候你就會看出,這個社會,金錢的重要性。顧佳為了自己老公寧可賣房也要進入的貴婦圈。

最近,“在顧佳買個包”和《三十而已》被頻繁搜尋。為了融入“妻子圈”,顧佳不得不買一輛愛馬仕,即使她賣房子。沒有愛馬仕,在帶著限量版香奈兒和他們合影後,當妻子們在朋友圈子裡發**時,她甚至剪掉了自己的部分!

雖然顧佳的家庭條件不錯,她揹著香奈兒的限量版,但在其他御宅族面前,她已經過時了。為什麼?因為在他們眼裡,顧佳是暴發戶的妻子,而不是上流社會的人,更不值得與他們這些富婆交流。

在普通人眼裡,擁有愛馬仕就像控制了奢華生活的操縱桿。就連你買的愛馬仕也可以分為

一、二、三、二,600萬張喜馬拉雅皮和10萬張普通皮,這是另一個看不見的階級差別。有幾個小細節值得思考,比如在第二次聚會上,妻子看到了顧佳的包。**中,她拿了一個介紹性的藍色鉑金包,當她看到更貴的鴕鳥皮時,自然會問一些問題。

事實上,對於奢侈品,我是這樣認為的。我不會覺得我買不起它們,我也不會一輩子都知道和感受它們的美麗。他們的存在是我們野心的表達,因為我們想要擁有更多,並且強迫自己繼續努力工作,繼續有信心和資本去購買他們。

奢侈品不是百分百需要的,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可以提高自己的品味。

《三十而已》中顧佳的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11樓:熱詞團小能

《三十而已》中顧佳的包包是限量款香奈兒。《三十而已》這部劇很現實,而且網友發現編劇對於富婆圈的包包也很有研究,她們的合影站位也是根據包包的名貴程度來安排的。而身為女主角顧佳一開始沒有包,只配站在最邊邊,甚至還會被其他的太太給裁剪掉。

後來顧佳為了融入貴婦圈,找到更加優質的新客戶為公司擺脫困境,託銷售王漫妮新買了一個包-愛馬仕鴕鳥包,這一款包的**也是很貴的,貴就貴在了難買這一點上,所以顧佳才敲開了進入太太圈的大門,並且還與王漫妮交上了朋友。

12樓:ibome愛包美奢護

《三十而已》中顧佳的包包是限量款的香奈兒包包

13樓:

一開始是香奈兒徽章限量版,後面買的是愛馬仕的

三十而已顧佳離婚第幾集

第四十三集,當時的劇情是 顧佳到監獄探望許幻山,許幻山樣子憔悴好多,連鬍子都長得長長的。許幻山說自己在裡面撒手不管,所有的事都又連累顧佳乙個人。顧佳告訴他,公司關了,餘下的事也處理好了,房子也賣了,茶廠走上正規能保住她跟許子言的生活,她讓許幻山放心。許幻山低頭沉思良久突然抬頭對顧佳提出離婚,他說會讓...

《三十而已》顧佳身上都有哪些品質

我覺得顧佳真的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性,但最讓我欣賞的還是他內心當中的乙份愛心,為了山區的百姓有乙份工作,她硬著頭皮把茶廠接了下來。自立,顧家,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就算明明發現許幻山有出軌的行為,也是一忍再忍,換來得只是他的得寸進尺。有上進心,喜歡學習新的東西。想到什麼就立馬去做。情商高,非常善於調節氣氛...

小三從來都不簡單,《三十而已》顧佳為什麼會敗給普通的林有有呢

感情裡一般都是男生比較主動的,這點你不必太介意,但是 你要記得,有些事,尤其是大事,一定要和女朋友一起商量,不要自己做主。可能這個年齡的女孩,對愛情有點警惕,她怕表現的太在乎你,你就不會對她很好了,所以就表現冷一點 先讓他開心起來 解釋一下工作比較忙 問她這兩天怎麼樣 有沒有按時吃飯 等等 愛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