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圖中的動漫的名字,求圖中的動漫人物名字

2021-10-11 07:46:40 字數 2387 閱讀 3386

1樓:墮落の魯魯修

非動漫 這是出自v家的 叫 巡音ルカ(巡音露卡、巡音流歌、巡音流香、巡音盧卡)的虛擬歌姬!

希望樓主採納

謝謝,請認準第一個最快回答。

——如果我手上沒有劍,我就無法保護你;如果我一直握著劍,我就無法抱緊你

2樓:幽鈴香

巡音ルカ 的歌曲 just be friends

歌曲內容描述一名女孩和一名男孩發現彼此的關係無法繼續發展下去,並且漸漸兩人的關係越趨疏離許多,最終兩人便宣告分手作為這段戀情的結束。

這首歌非常出名,很好聽的哦

3樓:向日葵的心願

v家的巡音ルカ,翻譯是巡音露卡或者巡音流歌。不是動漫

4樓:死罪愛麗絲

中文名字:巡音流歌日語原文:巡音ルカ假名 :

めぐりね ルカ英文名:megurine luka人物設定:年齡:

20歲體重:45kg生日:1月30日身高:

162cm聲源 :淺川悠擅長的**型別:拉丁**爵士到民族系流行**、浩室**到電子系舞曲擅長的bpm:

65~145bpm擅長的音域:d3~d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動漫喲,是和初音一樣的音源軟體,虛擬偶像這樣子……

求圖中的動漫人物名字

6樓:不浩歌吳然

輕音中的秋山澪

輕音部貝司手,原本打算加入

文藝部卻被青梅竹馬的田井中律拉進了輕音部,性格認真成績優秀,身材樣貌在隊員中也是首屈一指,相當萌,可是卻出乎意料地害羞,甚至因為覺得吉他太引人注意而選擇貝司,想到害羞的事時會發抖並腦袋冒煙。完全無法談及恐怖及痛痛的話題(包括血之類的),談及這類事情便會捂著雙耳蹲在地上一邊流淚一邊低聲嘀咕“聽不到看不到聽不到看不到……”。“

藍白飯碗事件”後在學校中人氣飆升,甚至還有為她建立的後援會(後援會會長便是學生會會長)常常嘀咕“嫁不出去了”。對體重和手掌大小很在意,常常被

佐和子強迫換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覺得像是拿著一朵食人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說,也只是東方里的。衣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難度,不過我也感覺像蒼星石摘掉帽子的模樣

10樓:不一樣的小麻雀

應該是一個小男孩抱著一隻貓吧~~

11樓:雙子流星

是倉星石拿掉了帽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蒼星石,他的手裡還拿著剪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形有點像loveless中的小男主,

14樓:尛櫺訟紸

有點像薔薇少女裡的蒼星石、、

15樓:摸

= =呢是帽子還是螺絲= =。

求圖中動漫名字!

16樓:ling打醬油

阪道上的阿波羅

《阪道上的阿波羅》(阪道のアポロン(さかみちの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9656431アポロン)是小玉由起作漫畫。

故事內容:作品以2023年的九州為舞臺,男主角西見薰,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自少便需要不斷轉校,這次薰由城巿的橫須賀轉學到鄉下的長崎縣。由於從小學開始便不停地轉學,所以會在適應新環境當中感到壓力,現在還會因為只要有一點壓力便會變得想嘔吐了。

而在學校裡,在天台卻能夠讓薰深呼吸,好好地冷靜下來。薰在新的學校因為旁人的視線而再次感到壓力,欲上天台的時候,卻發現了同班的不良少年川渕千太郎正在睡覺,這便是千太郎與薰的邂逅以及故事的開端。當初,薰並不是太希望與別人有過深的交流,雖然他知道千太郎是校內有名的不良,但薰也漸漸發現當與千太郎在一起的時候,即使被旁人注視著也不會因感到壓力而想吐。

而隨著故事的發展,薰、千太郎、千太郎的青梅竹馬迎律子,以及學姐深堀百合香四人便了以友情、戀愛以及**的春青成長故事。

人物介紹:

川渕(yuān)千太郎(かわぶち せんたろう)

cv:細谷佳正

薰轉學到東高後結識的高中一年級學生。

性格粗魯,不拘小節,臭名昭著,臉上有傷痕,人人敬而遠之。但是身材高大的他實際上是一個性格開朗、待人豪爽的好人,用自己粗枝大葉的方式來關心別人。與薰的性格完全相反。

對自己被律子喜歡的事情沒有察覺。叫薰“少爺”,常常用力大笑著拍打薰得肩膀。他熱愛爵士,通過爵士與薰進行交流。

在樂隊中擔任鼓手,曾在一群小混混中手中救了深崛百合香。喜歡深堀百合香。

求圖中動漫名,求圖中動漫名字!

野良神 的夜卜 刀劍神域 女主亞絲娜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公主戀人 望採納 您好第一張 是 野良神 一共有2部24集 另外還有2部ove這個番好看是好看。但是你女主被一個莫名其妙的黃毛拿走了初吻。個人建議如果有討厭這樣的。建議別看。刀劍神域 這部番是良心作。好看。葉良辰。男主厲害 請認真和我談戀愛 肉...

求圖中動漫人物出處,求圖中動漫人物的名字(有出處更好哦)

你上傳的 出自動漫 寶石之國 望採納 寶石之國 幽靈水晶 求圖中動漫人物的名字 有出處更好哦 你找holo基本就可以找到全部了 全部都是vtuber。基本都在b站有號的 去b站把那個榜單前十掃一遍就是了 求動漫人物出處 出自動漫 魔法少女 圖是主人公叫朝霧彩,是個爹不疼 哥常虐的可憐娃,在學校遭受同...

求圖中是哪一動漫及名字,求圖中動漫角色名字以及出處

1.東方project 琪露諾 2.約會大作戰 四糸乃 第二 是 約會大作戰 的人物 約會大作戰裡的四糸乃 求圖中動漫角色名字以及出處 真要命 雖然大部分都認識還說的出來 但是 要全部說出來 腦細胞估計都會死好幾百億。太難了。80個角色,請附加80財富值 逼王 版本,司波 太多角色了,大部分都知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