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報到及以後相關稅務問題,稅務報到及以後相關稅務問題

2021-10-11 07:20:07 字數 529 閱讀 47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先到稅務部門去諮詢一下你的稅管員是那位,然後向他請教.

第二,你可交營業稅,所得稅,城建,教育附加,第三,費用按所規定的走,不要因為是個人的就馬馬虎虎.

以後有問題我們可互相交流一下.393085598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需要的是進行稅務登記,應在取得工商登記證(以登記日期為準)30日內向當地地方稅務局辦理,具體資料可在當地政務中心稅務登記視窗索取有關資料,按照我國稅法規定你將會涉及到的基本稅種為: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房產稅、城鎮土地使用稅、印花稅、企業所得稅以及代扣代繳個人所得稅。大概費用為:

營業收入×5%×(1+7%+3%),所得稅為應納稅所得額×25%(如果規模不大符合小型微利企業條件為20%),房產稅(自有房產,按房產原值×70%×1.2%)、城鎮土地使用稅(當地標準×實際使用面積)。如果完全按照查賬徵收,那麼稅務機關對你公司的會計核算要求比較高,也比較麻煩,建議辦理好稅務後,與對應的稅收管理員聯絡,採用核定徵收的辦法,對新公司而言操作比較簡單。

辦理稅務報到,需要做些什麼準備,辦理稅務報到,需要做些什麼資料準備

一 需攜帶的資料 1 營業執照 2 有關合同 章程 協議書 3 組織機構 證書 4 法人的身份證 5 驗資報告 6 會計從業證書 7 房地產證明或租賃協議 1.執照副本 2.組織機構 證副本 3.稅務登記證副本 4.開戶許可證 5.公章 6.財務章 7.法人手章 8.到大廳籤三方劃款協議 9.辦理網...

報到證及檔案問題

首先,需要福州的公司給你出乙份證明!證明你跟他們公司解除了勞動關係!帶著這份證明,之前的報到證,新單位的合同,和之前福州公司的協議到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做改派!他們就會給你重新發乙份報到證!然後你就可以拿著報道證去新單位報道了!廈門公司出示證明,然後拿報到證到福州公司籤。2012年6月29日下午17時...

報到證及戶口已經打回原籍如何改派

改派報到證流程 1 你要拿回你原報到證。2 你要新單位的就業合同。如果你以上二者都有的話,回你原來學校招生就業處,那裡的老師會開證明改派。你這三者都了,去省畢業生管理中心辦理新報到證。我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我想請教你一下 我是今年北京應屆畢業生,原本是二分回原籍,學校發了報到證和戶口遷移證,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