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鎮在屬於那裡管轄,烏鎮屬於哪座城市

2021-10-11 07:42:33 字數 1027 閱讀 6488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在浙江省的桐鄉市,是屬於嘉興市的五縣兩區之中,是著名的水城。烏鎮所在的桐鄉市是盛產羊毛衫的乙個小城市,桐鄉羊毛衫遠近聞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地處浙江省桐鄉市北端,西臨湖州市南潯區,北界江蘇蘇州吳江市,為 二省三市交界之處。烏鎮原以市河(車溪)為界,分為烏青二鎮,河西為烏鎮,屬湖州府烏程縣;河東為青鎮,屬嘉興府桐鄉縣。解放後,市河以西的烏鎮劃歸桐鄉縣,才統稱烏鎮。

陸上交通有縣級公路姚震線貫穿鎮區,經姚震公路可與省道鹽湖公路、國道320公路、318公路、滬杭高速公路相銜接。烏鎮距桐鄉市區13公里,距周圍嘉興、湖州、吳江三市分別為27公里、45公里和60公里,距杭州、蘇州均為80公里,距上海140公里。從杭州出發走高速公路乙個多小時的車程。

一條流水貫穿全鎮,它以水為街,以岸為市,兩岸房屋建築全面向河水,形成了水鄉迷人的風光。水中不時有烏篷船依呀往返;岸邊店鋪林立叫賣聲不絕於耳。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鎮地處浙江省桐鄉市北端,西臨湖州市,北界江蘇吳江縣,為二省三市交界之處

義烏市位於浙江省中部,地屬金華市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嘉興-桐鄉-烏鎮

5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的,離杭州蠻近的

烏鎮屬於哪座城市

6樓:牛賬網

你好,烏鎮屬於浙江嘉興市下面的桐鄉市,典型的江南水鄉,風景很美的,適合閒暇適合遊玩!

7樓:

烏鎮屬於嘉興市(地級市),嘉興市下轄五縣市二區,其中管轄烏鎮的是桐鄉市(縣級市,屬於嘉興市)。

烏鎮在哪個省哪個市哪個縣

8樓:萌萌兔

烏鎮在浙江省,是乙個美麗的江南水鄉,小橋流水,古典建築,讓人留戀往返

9樓:幾岸琛琛

浙江省嘉興市(地級市)桐鄉市(縣級市)北端

駐馬店在中國古代屬於那裡

公元前221年,秦統一六國。秦始皇廢分封,設郡縣,今天中市先屬潁川郡 冶所今禹州市 後屬陳郡 治所今淮陽縣 西漢高帝四年 公元前203年 置汝南邢,郡治汝陽,隸屬豫州刺史部,轄汝陽 今汝南縣 安成 今汝南縣東南 陽城 今平輿縣西北 新蔡 慎陽 今正陽縣 三國時期,今天汝寧市屬魏,為汝南郡 南陽郡分轄...

雪梨屬於哪個州,雪梨在澳大利亞哪個州或者哪個區

足球屬於亞洲,參加亞洲盃。地理位置屬於大洋洲。雪梨是在澳大利亞的哪個洲啦?雪梨是新南威爾斯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亞人口最多也是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位於澳大利亞東南沿海地帶,都會區人口5,131,326人 2017 在英語裡,市民俗稱雪梨人為 sydneysider 雪梨是歐洲首個澳大利亞殖民聚落以及充當罪...

獅子女是屬於什麼生肖,獅子座在五行中屬什麼?

星座不能確定生肖,因為星座是按出生年的陽曆生日劃分的,如白羊座是陽曆 03 21 04 19,所以,每年這個期間出生的都是白羊座,獅子座在五行中屬什麼?子座依自然界 土.風.水.火.現象區分屬性.獅子座是火向星座 具有熱情洋溢.狂熱好動.直覺敏銳.急躁火爆.崇高理想等個性特質.獅子座的守護星是 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