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顧佳離婚第幾集

2021-10-29 13:21:37 字數 1808 閱讀 3050

1樓:布吉島該叫啥

第四十三集,當時的劇情是:

顧佳到監獄探望許幻山,許幻山樣子憔悴好多,連鬍子都長得長長的。許幻山說自己在裡面撒手不管,所有的事都又連累顧佳乙個人。顧佳告訴他,公司關了,餘下的事也處理好了,房子也賣了,茶廠走上正規能保住她跟許子言的生活,她讓許幻山放心。

許幻山低頭沉思良久突然抬頭對顧佳提出離婚,他說會讓律師重新起草乙份協議。顧佳愣了,然後她點頭同意了。許幻山最後深情地看了顧佳幾眼後轉身離開。

劇情簡介:

顧佳是令人艷羨的金字塔上層,她把老公從烟花程式設計師打造成了「許總」,也把自己打造成了裡外一把手的全職太太。然而當面對出現的家庭危機,她選擇了勇敢直面。王漫妮則是特立獨行的叛逆者,深信自己既有顏值又有腦子,永遠值得更好的,然而她也有自己的煩惱。

鍾曉芹是標準化的大多數,嫁給事業單位鐵飯碗的老公,自己保有乙份普通工作,安心做乙個平凡妻子。卻因寫**好偶然賣出**版權,夫妻的經濟地位和社會地位一夜之間發生倒置,女強男弱的婚姻瞬間失去了平衡,鍾曉芹面臨抉擇。

2樓:**心靈導師

第43集。

《三十而已》第43集劇情:

顧佳到監獄探望許幻山,許幻山樣子憔悴好多,連鬍子都長得長長的。許幻山說自己在裡面撒手不管,所有的事都又連累顧佳乙個人。顧佳告訴他,公司關了,餘下的事也處理好了,房子也賣了,茶廠走上正規能保住她跟許子言的生活,她讓許幻山放心。

許幻山低頭沉思良久突然抬頭對顧佳提出離婚,他說會讓律師重新起草乙份協議。顧佳愣了,然後她點頭同意了。許幻山最後深情地看了顧佳幾眼後轉身離開。

3樓:在龍昌峽跑馬拉松的龍牙花

從預告內容來看,《三十而已》第16集中顧佳開始提出離婚,但是預告的內容不一定就是該集的內容,所以具體集數在劇情播出前還不能下定論。

許幻山出軌林有有是鍾曉芹發現的,顧佳一心追求完美,卻讓許幻山感覺到壓力,與此同時,幸福的婚姻也出現了入侵者,在顧佳一心相夫教子的期間,許幻山在林有有的勾引下出軌了,鍾曉芹告訴了顧佳,顧佳沒有選擇逃避,而是勇敢面對。

為了兒子許子言,顧佳想要挽回許幻山,立馬要求回到公司上班,許幻山瞬間慌了,為了自己的婚外情不暴露,許幻山一再阻止顧佳回到公司,最終顧佳對許幻山徹底死心,決定離婚。

許幻山出軌林有有,他們不僅行為可恥,還算計著顧佳爭奪財產,好在許幻山最終也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了代價。

顧佳的結局是什麼

《三十而已》中,顧佳是典型的全職太太,每天早起為兒子做早餐,操持家務,然而,看似完美的婚姻背後卻充滿危機,她的丈夫許幻山最後還是出軌了。

當得知丈夫出軌後,顧佳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離婚,她重新進入商場,從全職太太重新成長為商場女強人。

顧佳是令人艷羨的金字塔上層,她把老公從烟花程式設計師打造成了「許總」,也把自己打造成了裡外一把手的全職太太。顧佳人如其名,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家務事,還是換新房的決策,都體現了這是乙個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家庭中的女人。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顧佳成為了男觀眾眼中標準的「好媳婦」,家庭幸福美滿,顧佳又成為了女觀眾艷羨的物件,然而當這個家有了入侵者,顧佳並沒有逃避。

從《三十而已》的辯題預告我們可以捕捉到一些關鍵資訊,比如顧佳為了更好的給老公事業上的支援,參加了一場富太太社交活動,這無疑會帶來夫妻之間關於物質追求的爭論,也將成為婚姻中的一大難題。

另乙個辯題中透露出的丈夫許幻山出軌,更是引起了朋友的另一半出軌要不要告訴她、該不該原諒反悔的出軌男等話題的熱議。

而顧佳對丈夫微笑談離婚,霸氣懟小三的處理方式,也在定檔預告中可見一斑,讓人直呼姐姐做得好。相信溫柔且強大的顧佳,一定能夠妥善處理婚姻問題,帶著勇氣重新出發。

4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不假。離婚第幾家第五季帝

《三十而已》中顧佳為什麼要買包,《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進入太太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就有救了 顧佳花大價錢買了一個包,幾乎花光了積蓄,其實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門磚。顧佳想融入這個圈圈,因為這個圈子又有她想要的資源,如果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顧佳買了這個包之後,合照的姿勢也變了,她雖然還是站在最旁邊,但是已經不會被裁掉了。僅僅是因為...

《三十而已》顧佳身上都有哪些品質

我覺得顧佳真的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性,但最讓我欣賞的還是他內心當中的乙份愛心,為了山區的百姓有乙份工作,她硬著頭皮把茶廠接了下來。自立,顧家,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就算明明發現許幻山有出軌的行為,也是一忍再忍,換來得只是他的得寸進尺。有上進心,喜歡學習新的東西。想到什麼就立馬去做。情商高,非常善於調節氣氛...

《三十而已》顧佳手撕林有有大快人心,感情出現了人正確做

三十而已 中顧佳不僅把家裡打理得很好,還總是能夠幫助許幻山善後,堪稱 完美人妻 可即便是這樣,許幻山還是跟第三者林有有搞在了一起,背叛了顧佳。顧佳得知第三者林有有的存在之後,直接警告林有有,然後對許幻山提出了離婚,這樣的處理方式不禁讓人叫好。感情中出現第三者是非常心痛又無奈的事情,我認為這時候的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