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中為什麼鍾曉芹會被大家稱作「媽寶女」?

2023-05-31 06:55:04 字數 1149 閱讀 8058

1樓:e時光再燃

是因為這部劇中的鍾曉芹永遠離不開自己的媽媽,就鏈結婚以後的生活,都需要自己的媽媽來照顧。

2樓:歡兔子愛蘿蔔

不獨立,喜歡聽媽媽的話。她自己結婚都是因為媽媽覺得自己可以結婚了,結婚物件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媽媽非常得滿意,沒有自己做決定的能力。

3樓:告別過去

她沒有基本的生活常識,丈夫出差就往娘家跑,下廚飯菜做的不好,母親經常到她家幫忙做飯,整理屋子,丈夫的什麼問題都告訴母親,不給丈夫留有隱私,很多事情都靠母親給意見。

《三十而已》中,鍾曉芹的結局如何?

4樓:而且我

鍾曉芹的結局還是和前夫復婚了,而這樣的結局也令很多網友不滿,覺得不應該和前夫復婚,應該獨自美好。

5樓:陳遠紅紅紅

鍾曉芹的結局就是和陳嶼復婚了,而且還有了自己的事業,過得特別好,成為了人生贏家。

6樓:創作者

鍾曉芹最後和陳嶼復婚了,兩個人復婚以後互相體諒,兩個人感情更好了,結局很好。

7樓:浩海永寧

在這部電視劇集中,最後她的結局還算不錯,最後終於離婚了,過上了自己的新生活。

8樓:happy薛醜醜

結局還是相當不錯的,和自己的前夫復婚了,而且兩個人的生活過得非常好。

《三十而已》中,鍾曉芹的扮演者是誰?

9樓:天真de童童

三十而已鍾曉芹是誰演的 毛曉彤,2023年2月16日出生,畢業於**戲劇學院。在2023年的時候,憑藉著古裝劇《女神捕》正式進入演藝圈。

10樓:創作者

鍾曉芹的扮演者是毛曉彤,是乙個新生代的演員,演技非常的不錯,長得也特別的漂亮,現在在娛樂圈的發展是非常順利的。

11樓:情感小柒柒

鍾曉芹的扮演者是毛曉彤,也是非常優秀的一位演員,在裡面的表現也特別好,把鍾曉芹這個角色完美的演繹了出來。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毛曉彤,是乙個特別愛笑的女孩子,今年已經33歲了,身高1公尺63,畢業學校是在**戲劇學院。

《三十而已》中鍾曉芹遇險想到陳嶼,這代表了什麼

三十而已 是由張曉波執導,江疏影 童瑤 毛曉彤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這個電視劇集以三位三十歲女性視角,講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歲這一重要年齡節點時,遭遇到多重壓力的故事。三十而已 剛一上線,就在網上引發了觀劇熱潮,劇情緊湊,演員們的演技也非常好,讓人非常入戲。而且,這部劇還有一定的現實意義,劇中反映出來...

《三十而已》中顧佳為什麼要買包,《三十而已》中的顧佳,她為什麼要買那麼貴的包?

進入太太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就有救了 顧佳花大價錢買了一個包,幾乎花光了積蓄,其實就是她打入太太圈的敲門磚。顧佳想融入這個圈圈,因為這個圈子又有她想要的資源,如果成功進入這個圈子,她家的煙花生意可能就有救了。顧佳買了這個包之後,合照的姿勢也變了,她雖然還是站在最旁邊,但是已經不會被裁掉了。僅僅是因為...

為什麼《三十而已》這部劇能夠大火

從每天的熱搜和劇粉分類來看,20 40之間的女性群體成為了主要收看群體,足以說明該劇的選題是比較成功的。因為社會對於30歲左右的女性在家庭生活和職場生活裡遇到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大眾觀眾所關注的,也是天然能夠引發大眾熱議的問題。和隔壁的 二十不惑 初出茅廬的愛情觀 職業觀相比,三十而已則更貼近更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