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的思考,什麼是藝術?談談你對藝術本質的思考。

2021-10-09 15:25:30 字數 1873 閱讀 7150

1樓:

我覺得你真的不必在意他的說法的,這樣說只能說明他對藝術不了解,自己的無知,如果他說的是對的,那麼達文西,塞尚,馬蒂斯,畢卡索,安格爾,大衛,羅丹,吳昌碩,齊白石,黃賓虹等等藝術大師都是渣子?世上如果沒有搞藝術的,就沒有「做事情沒有邏輯,沒有警戒性,太散漫」的人了?是不是看到這樣的人我們具可以認定他是搞藝術的?

這是沒有邏輯關係的!!,要是他說的是對的話,我想他應該就是乙個搞藝術的,因為他說的話就是沒邏輯的,是不負責任的。

如果說藝術家做事沒邏輯,那是他在藝術的邏輯思維中,這樣他的作品不會平凡;如果說藝術家沒有警戒性,那是他有一顆天真的心,沒有**的心才能創造最美的東西;如果說藝術家太散漫,那是他對他覺得不必關心的事物的態度,我想真正的藝術家對自己的事業一定是積極而嚴肅的;如果誰說「藝術家都是渣子」,我們認為說話者首先就是乙個不學無術的渣子。

不是說平時能畫幾筆畫,能寫幾首詩等等的就是所謂的藝術家了,更不是生活中做出一副搞藝術的樣子你就是藝術家了,藝術家是不斷充實自己,用靈魂來工作的。

2樓:

我認為搞藝術沒什麼不好 應為我也是搞藝術的

什麼是藝術?談談你對藝術本質的思考。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人類所知的一切領域,理性的感性的,凡是能夠順應人的某種美好意向,可以更高的理想境界予以客觀展現出來,給人以賞心悅目的享受達到某種滿足感的事與物,統稱之藝術。

——純屬個人之意會,自我欣賞的是沒有查閱有關名詞註釋,如果正確千分自豪如果錯誤萬分失望,這樣作答十分有趣

4樓:hs烏鴉

我們以前的老師問過我們這樣的問題,讓我們給扇了

5樓:石子鐵保

一篇800字左右的**,懸賞分10 是不是有點不協調!!!你幹嘛要懸賞10?

藝術教育中的幾點思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以下抄內容:

襲1、農村中小學美bai

術教師的師資情況(包du括:學歷zhi,全職還是兼職)。2、農dao村中小學美術課堂的硬體(包括教具的了解,電腦、投影儀、平台的普及與否)。

3、通過實地調查得出以上的資料。4、深入聽課,了解主要教學方法。5、學生的情況了解,包括經濟水平能否配齊學具?

6、家庭對美術學科的重視程度,可以用調查問卷法。

提高大學生藝術修養的幾點思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代的日常復

生活中,隨著人們審制美能力的不斷提高,對生活品味的要求也隨之越來越高。生活中,處處存在著具有藝術感的不同造型,充斥在人們的視野中,藝術已完全融入到人們的生活中且不可或缺。作為當代的大學生來講,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專業水準有更高層次的提高為將來的就業作準備,作為教師的我給學生乙個建議:

提高自身的藝術修養,加強專業技能的訓練。

一、藝術修養的涵義藝術修養指乙個人的藝術知識和技能的狀況和水平。藝術修養的深淺決定創作作品水平的高低。為了創作出更好的作品,需要不斷的學習,不斷加強自身思想、知識、情感、藝術等各方面的修養,進而服務社會,實現自我價值。

藝術修養是個人素質的重要體現,是能享用一生的財富,然而每個人的藝術修養都不是與生俱來的,它是在藝術實踐中鍛鍊和培養出來的。多讀書、多實踐、多接觸各種藝術形式,提高藝術鑑賞能力,鍛鍊對生活的感受力、豐富的想象力、精湛的表現技巧,提高藝術修為,創作出更優秀的藝術作品。

二、培養當代大學生藝術修養的作用與影響第一,培養大學生的藝術修養可以提高大學生藝術鑑賞能力。所謂鑑賞,指「人們對藝術形象感受、理解和評判的過程。人們在鑑賞中的思維活動和感情活動一般都從藝術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把中國的古詩詞弄來背一背,很有用的!

對藝術的理解,談談對藝術的理解

對於藝術,通常可以從三個層面來認識。第一是從精神層面,把藝術看作是文化的乙個領域或文化價值的一種形態,把它與宗教 哲學 倫理等並列。第二是從活動過程的層面來認識藝術,認為藝術就是藝術家的自我表現 創造活動,或對現實的模仿活動。第三是從活動結果層面,認為藝術就是藝術品,強調藝術的客觀存在。說一說你對藝...

論述 聯絡藝術與科學的關係,談談你對陶瓷藝術與陶瓷科學關係的

當代迅猛發展的科學技術已經滲透到各種設計藝術領域。就現代陶藝的設計而言,無論是藝術屬性 創作手段 設計理念,都將科學技術迅速的吸收,並轉化為創作的動力,促進了現代陶藝設計的不斷創新。一 科學技術促進了新材料的研發與運用 1 設計與材料是相輔相成的,一種新材料的問世往往給當時的設計造成重大的影響。陶藝...

談談我對當代藝術的認識怎麼寫,談談你對當代藝術的理解和收穫3000字

在這個時代,藝術家總是能以新奇的或者我們說是 創新的 概念迅速的成名。安迪 沃霍爾說 每個人都能在15分鐘內成名。於是,繪畫不再是高高在上 具有威嚴性的宗教題材,而是一些生活中的現成品或是看起來庸俗不堪的物品都可以拿來當做題材。安迪用了當紅的明星瑪麗蓮夢露當做他眾多系列創作的主題,他用一些時髦 鮮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