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市中考試卷的難度與去年比較,哪個相對難些

2021-10-09 15:17:14 字數 3221 閱讀 6722

1樓:小嫣老師

跟去年相比,難度差不多。

根據現場的部分考生表述,今年天津中考數學試題難度適中,後面的幾道大題還是有點難度的,所以有的考生沒有答完卷子。數學卷前面的選擇題難度一般,只要平時基本功還可以,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從總體來看,今年天津的數學試題難度還可以。

語文卷的難度適中,在考試之前最擔心的就是語文作文,但今年的作文還是比較好寫的,閱讀理解題的難度也不是特別的高,總的來看,今年的語文試卷難度一般。

擴充套件資料

天津初中招生將繼續採取單校劃片和多校劃片相結合的形式確定學生入學。同時,天津將加強對特長生招生工作的管理,嚴格控制特長生招生計畫。

根據《指導意見》,實行單校劃片的初中學校採用對口直公升的方式招生;實行多校劃片的初中學校為保障學生入學機會均等、學校生源均衡,繼續採取隨機派位的方式招生。隨機派位工作由區教育行政部門統一組織,邀請相關單位和家長代表進行全程監督。

所有民辦學校的招生簡章需向所在區教育行政部門備案、備查。招生簡章應包括辦學情況、招生計畫、招生程式、收費標準等,要以多種形式面向社會公布,主動接受社會監督,增強招生工作透明度。

2樓:

2023年天津市中考試卷難度。和去年是一樣的。

3樓:

比2023年還是容易一點

中國一捲2023年試題與2023年試題相比哪個難度大?

4樓:我不要太可愛

2023年的全國一捲的難度與2023年的難度基本相當,不會有太大的差距。全國一捲作為全國捲裡,難度是最大的。但是對於考生來說,不論哪年高考,總有人說試卷難,也總有人說試卷不難。

每年高考都有專門的團隊進行命題,會有乙個考試大綱。基本上是基於往年的難度,因為對於使用全國一捲的地區,高考錄取分數線是根據地區的排名高低來定的。試卷越難,分數線越高,反之越低。

5樓:廣邑子

只要學習認真,平時努力學習難度就會降低。相對於今年的情況,2023年的試卷比2023年的要難度大一些,因為學生上課時間少一些,但是每年都會有很多天才湧現。

6樓:

中國醫院2023年逝去於2023年,實際想去哪乙個年難度更大,難度的難易程度的話,肯定是要看它出題的一些範圍,還有一些題的型別來進行解答。

7樓:摯愛翡冷翠

我個人覺得是2023年的難度要大一些,其實這個也是自己的一種印象吧,因為今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分心了,所以你的試卷哪怕難度是正常,但是相比起來我們也難了。

8樓:躍入人海

全國一捲2023年試題與19年相比,我覺得應該算是19年是比較難的,2023年的話不算難。

9樓:劇菁英

而是2023年試題更難一些的。這個事情當年是非常的難的,很多考生考的都是不是很十分理想的。

10樓:活寶峰峰說電影

自我感覺還是19年的題比較難一點,但是這個還是跟學生,有的學生他就感覺。哪些題簡單的就挺難,所以的話,這個是沒辦法的,卻關出的。

11樓:晉笑槐

我覺得中國一捲2023年的試題更大。

但是現在據說文科的試題難度比以前大,但理科的時間都比以前好一點。我覺得每個省區都是不一樣的要看具體是哪個

12樓:

全國卷12023年的是比2023年的要稍微簡單一些,因為今年剛好考上疫情,備考階段也不是很順利,所以說它的難度會有所降低。

13樓:沐兮愛次士多啤梨

其實總體難度還是差不多的。2023年的語文比2023年難,2023年的數學卻比2019的簡單。其實試卷的難度並不影響分數線的劃分。

14樓:侍芹

試題的難度比較,我覺得2023年的試題難度不應該很大,因為疫情的特殊原因不可能難為,大家去除特別難的題。

15樓:化學指導哥哥

2019難些,可以**今年分數線比去年高。主要是今年題目不花哨。

16樓:go嘻嘻嘻

我個人覺得的話,去年的試題會更難一些,今年的比較簡單。

17樓:獨尊法家患無窮

我覺得是2023年的試卷難度更加大一些

18樓:追風天蠍

你好,這兩者之間還是今年的難一些吧

但也相差budad

19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19年的,今年的試題都相對簡單一些

20樓:

相對而言,感覺差不多,都很新穎

21樓:凌風而行

中國醫院2023年試題於2023年實際相比的話,我覺得還是2023年的試題更加的難度大,更新穎。

22樓:

個人認為作文的難度係數高了,有很多考生都寫跑題。

23樓:塔濱海

中國的試卷2023年試卷數學試卷比2023年的相比難度較大,其他的難度程度都差不多。

24樓:來自布達拉宮靦腆的小蘆鈴

今年的題目應該相對去年應該少一些。

2023年中考題難不難

25樓:飛鷹

目前為止結束中考的省份有四川省、貴州省、重慶市、浙江省、黑龍江省等等,就這幾個省的中考試題來看,今年中考試題不難。

貴陽中考數學試卷難度解析

今年貴陽市中考數學試卷著眼於價值導向,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延續貴陽中考數學「素養引領、能力並重」的特色,體現了中考數學的科學選拔和育人導向作用。試卷結構合理,整體保持平穩,凸顯數學本質,關注數學應用,體現育人價值。

試卷覆蓋面廣,結構穩定,關注通性通法,立足基礎知識、基本技能、基本思想方法,突出考查了初中階段的核心知識,切合教學實際。試題緊密聯絡社會實際,設計真實的問題情境,具有鮮明的時代特色,弘揚抗疫精神,厚植愛國情懷。很好地發揮了試卷的育人價值。

陝西中考語文試卷難度解析

2023年中考語文試題,在考試範圍、內容和題型設定上,保持了相對的連續性和穩定性,同時「穩中有新」「平中有巧」。試卷素材選擇一是緊貼時代脈搏。積累與運用部分選詞填空直面抗疫熱點,非連閱讀選取中國航天事業發展成就,既新又巧。

2020語文中考試卷與時代同頻共振,貼近生活,在緊扣課本內容的同時關注語文教育的人文價值導向,助力中考改革平穩落地

怎樣查自己的中考試卷,如何查中考試卷

如果中考題目改錯了,是不能改的,錯了就錯了,沒有辦法。如果是分數在加減的時候算錯了,可以找班主任或校長,他們會到招生辦去,要求那裡的工作人員去查分,實際上就是去查一下試卷的分數又沒有加錯了。不過是招生辦的人幫你查的,試卷你是看不到的。其實說句實話,我這次中考也覺得自己的試卷改錯了,問了一下班主任,要...

物理難題(咳我自己認為的)2023年天津市中考物理最後一題

1 液體沸點隨氣壓的公升高而公升高,隨氣壓的降低而降低 2 根據限壓閥質量求出其重力,此時重力即為壓力,利用限壓閥出氣口橫截面積求出此時壓強,再加上大氣壓的值即為鍋內氣體能達到的最大壓強 鍋內最大氣壓等於外界大氣壓與限壓閥產生的壓強之和 3 限壓閥質量增加,其內部壓強相應增大,內外壓強平衡時,再結合...

中考的卷子是不是比模擬簡單些啊,中考試卷是不是全省統一,中考!

是的。反正基本上人,在中考時,考得都比平時要好。我們這邊中考比模擬還要難,題綜合性比較強,需要多思考,但只要課本知識背熟了就簡單了。物理化學在考試前幾天努力就有點晚了,效果不會很好,化學式背上來了,對得分很有利 中考的卷子的卻會簡單一些,模擬的題如果你全會了,那麼中考你得a應該不難。化學的話公式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