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如何快速的將複製到的新排版整齊

2021-10-06 02:48:50 字數 2813 閱讀 7654

1樓:

第一步:將需要整理的文件(其中可以夾雜著**)複製、貼上到金山文字2002的乙個空白文件中(在貼上時,夾雜的**被自動清除)。

第二步:執行「工具→文字→刪除段首空格」,將不統一的段首空格全部清除;執行「工具→文字→增加段首空格」,為每一段新增統一的空格(預設為2個中文字元);執行「工具→文字→刪除空段」,將空行全部刪除。

第三步:設定好字型、字型、字型大小,文件就整整齊齊地呈現在你的面前了。

小提示★如果習慣了用word處理文件,可在第二步結束後,將文字複製、貼上到word中再編輯排版。如果你使用的是word xp,那設定字型、字型、字型大小等就更加方便了:在按住ctrl鍵的同時,用滑鼠在需要設定為同一格式的文字上拖拉,同時選中不連續的多塊字元,可以一次性完成相關的設定。

★如果在編輯過程中,發現仍有部分文件格式不統一,在金山文字2002和word中,都可用「格式刷」來解決:選中已經統一了格式的部分文字,單擊「常用」工具欄上的「格式刷」按鈕,然後在不統一格式的文字中拖拉,即可快速統一文字格式。

整理**混排的資料

建議讓金山文字2002與word 2000/xp聯手

第一步:首先將文字按照上面的方法進行整理。

第二步:將**混排的資料複製、貼上到word中,執行「檔案→另存為web頁」命令,開啟「另存為」對話方塊,取名儲存。

第三步:進入上述web頁檔案存放的資料夾中,你會找到乙個「資料.files」資料夾,上述資料中夾雜的**存放在該資料夾中,進入該資料夾,將你需要的**挑選出來。

第四步:切換到金山文字2002(或word 2000/xp)中,執行「插入→**→來自檔案」,將挑選出來的**插入到文件合適的位置。

第五步:編輯排版一下,即可將資料整整齊齊列印出來。

怎麼把excel中的**完整的複製到word文件中,並且排版整齊

2樓:excel大學

首先包excel**儲存為html格式,再用word文件開啟即可匯入。

3樓:司馬鑄劍

1、開啟已經編輯好的excel**,選中需要匯入到word文件中的區域,按下 ctrl+c 準備複製貼上。

2、開啟word文件,選擇選單欄的「編輯」中的「選擇性貼上」,在「形式」下面選中「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物件」,然後確定。

3、想匯入的excel **就已經成功匯入了。

正常來說,看不出這個**和word中做的**有什麼不一樣之處。

但是雙擊**會發現匯入的**雖然和excel中的**一模一樣,但是可以自由拖動它的長和寬,還能運用excel中的公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可能是 excel**太寬了。 解決方法 有兩種 供參考1、**列寬調窄一些 再複製

2、把word 調成 橫向的,順便設一下 頁邊距 讓其有更大的顯示空間 再貼上

調橫向的方法 和頁邊距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成pdf,然後轉成**插到word裡。

其它的方法,無論怎麼複製貼上,都有可能導致格式混亂。

如何將word 文件快速排版 5

6樓:不畏將來不念

在word2003中,將文字或段落的各項格式設定儲存起來就是樣式。例如使用者把合同標題的格式「宋體二號加粗字,段落居中,1.5倍行距」等儲存為樣式「合同標題」。

然後對文字和段落應用這個樣式來加速排版。樣式可以儲存到模板,可以供以後編輯其他檔案時使用。使用word樣式的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2003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格式」→「樣式和格式」選單命令,或者單擊格式工具欄最左側的「格式窗格」按鈕即可開啟「樣式和格式」任務窗格,單擊「格式窗格」按鈕

第2步,以建立名稱為「合同標題」的樣式為例,首先設定好標題的段落和文字格式,在樣式和格式任務窗格單擊「新樣式」按鈕,單擊「新樣式」按鈕

第3步,開啟「新建樣式」對話方塊,在「名稱」編輯框中輸入樣式名稱(如「合同標題」);然後在「樣式型別」下拉列表中選擇樣式的作用範圍(如「段落」);「樣式基於」指在什麼樣式基礎上設定新樣式,可以保持預設設定;在格式欄中可以修改字型和段落格式,預覽區會顯示效果,預覽區下方是當前樣式格式設定的詳細說明,單擊右下角的「格式」按鈕可以進行更詳細的設定。選中「新增到模板」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新建樣式」對話方塊

第4步,新建的樣式將出現在「樣式和格式」任務窗格的列表中,建立好樣式後,只需首先選擇要使用樣式的文字,然後在樣式列表中單擊樣式名稱即可應用新樣式,應用新樣式

7樓:鐵人

查詢→([0-9].)→高階→【勾選】使用萬用字元→替換為→^13\1→全部替換;

從網頁上覆制 貼上到word的內容格式變得不整齊了,如何快速整理

8樓:

開始-文字工具-段落重排-選擇需要的對齊方式

在word中,怎樣使**排列整齊?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按住ctrl鍵,選中需要的**(**的環繞方式為非嵌入型);

2、單擊**工具格式----對齊按鈕;

3、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相應的對齊,即可使**排列整齊。

10樓:

在word中對**進行排列,可以在「繪圖」工具欄上進行操作。即單擊「繪圖」按鈕,根據實際需要執行「對齊或分布」命令下的級聯選單命令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乙個**,按住shift的同時選中其他**,在繪圖工具欄中單擊「繪圖」——「對齊」,選擇對齊方式即可!

Photoshop如何將圖層複製到新中

1 在某一圖層中,把影象載入選區。2 拉到另一文件中。3 調整位置及大小。把兩個文件都開啟,然後使用移動工具直接拖過去 方法一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執行選單 圖層 複製圖層彈出框中的 目標 文件中,可以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方法二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 滑鼠右鍵,選擇 複製圖層 是複製到一個已經建文的文件還是...

如何將pscad中的影象複製到如何將pscad中的影象複製到word

一般,為了總結pscad的分析計算結果,會將pscad的程式介面和圖形輸出插入到word和 中。方回法如下 答一直按住滑鼠左鍵並拖動,會選中pscad程式介面的元件,右鍵單擊,選擇copy as meta file即可,在word或 中進行貼上即可。圖形框的貼上 右鍵單擊圖形框的標題欄,選擇copy...

怎麼把很多頁的內容怎麼快速複製到cdr中排版

使用匯出法 匯出法有兩種做法,其效果差不多,但還是要注意點,不然就出錯 1 將文字框選中,然後匯出為ai格式,然後再導進來。注意 如果檔案中不只段落文字乙個,匯出選中的段落文字 的時候,在彈出的對話中,一定要勾選 僅選中檔案 或 僅選取區域 不然會把檔案中所有檔案一起匯出。如上圖 匯入後要將顏色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