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的括號複製到execl不變成負號

2021-04-19 05:03:17 字數 2455 閱讀 8086

1樓:玉蜂主人

一樓正解。excel數字裡bai

面有種格式是給du負數加括號,zhi如果預設的dao顯示是

以負版號顯示的,而貼上進去的是權帶括號的數字,excel就會自動糾正顯示。所以你也可以通過將數字行負號顯示方式更改為帶括號的數字格式來使得括號不變,若你貼上的東西根本與負數無關,那麼就把單元格格式設定成文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將目標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文字格式即可。

3樓:蠻帆劇美麗

在excel裡面先將要貼上的區域單元格格式中設定為文字,在複製word**時貼上時,右鍵用選擇性貼上,選擇文字方式進行貼上就行

word插入的**中的括號複製到excel中變成負號,怎麼才能不變成負號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裡面先將要貼上的區域單元格格式中設定為文字,在複製word**時貼上時,右鍵用選擇性貼上,選擇文字方式進行貼上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設定問題:在excel中將其選中,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值,數字,在右側有數字格式,選一下就好了

word中怎麼將帶負號的負數變成括號的形式

6樓:牛奶巧克力

應該2007沒有這個功能吧!

做法參考是在excel中定義成帶括號的格式號,再直接複製貼上過來,它缺省會保留從其他軟體複製過來的格式.

word中怎麼將帶負號的負數變成括號的形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2007沒有這個功能.

我的做法是在excel中定義成帶括號的格式號,再直接複製貼上過來,它缺省會保留從其他軟體複製過來的格式.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沒這種功能,只有excel有。

如何把word裡數字複製到excel裡面時數值不變?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39首先,開啟excel**,看看word中需要多少列,選中多少列,然後單擊「設定單元格」中的「文字」。然後,選擇excel**中「編輯」欄中的「選擇性貼上」中的「文字」。

microsoft office是微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基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辦公軟體套裝。常用元件有 word、excel、powerpoint等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是電子資料表程式〔進行數字和預算運算的軟體程式〕。是最早的office元件。excel內建了多種函式,可以對大量資料進行分類、排序甚至繪製圖表等。

像 microsoft office word,它在市場擁有統治份額。它最初對佔優勢的 lotus1-2-3 是個競爭者,但最後它賣得比它多、快,於是它成為了實際標準。它適宜 windows 和 mac 平台。

它的主要競爭者是 calc、star office 和 corel quattro pro。

word**中很長的數字(如身份證號碼或銀行卡號)以數值形式貼上到excel中,預設的是科學計數法,即使換成數字(小數點保持0位),只看到原來數字前15位,多餘15位的數值後面都自動生成0(如省份證一般後面自動將3位數字變成了0)。如何批量將word**中身份證等大數字貼上到excel並保證數字不變呢?一般只能選用文字格式。

參考資料

愛問知識人.愛問知識人[引用時間2017-12-25]

word中將負號變成括號-**等!!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方法苯一點,能幫你實現

在excel中先把-全部替換為「(,」然後在本列後新增一列,相應位置輸入「)」(結合vlookup),在郵件合併時把這一列合併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原來的excel檔案另存為b,當前的檔案為a。

開啟a,將a的資料部分格式設定

內成文字,會發現括號容變為負數,不用管,

開啟b,選中資料區域,複製,

開啟windows記事本,貼上,再選中資料,複製回到a,貼上。大功告成。

*採用其他方法無法保留小數點位數

是指我說的操作不明白嗎?

12樓:芮城老憨

只能在excel中修改了,在資料列後一空列中輸入公式,假如原資料在c列:

=if(c2<0,"("&abs(c2)&")",c2)

向下複製後,選擇性貼上,然後替換掉c列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截圖上來看看

一直沒看到原文件的截圖,不知道具體什麼樣子的,具體思路沒法。

只能給個大眾的思路,看看行不行:想辦法轉換成**,變成**後內容就不會改變了……

Photoshop如何將圖層複製到新中

1 在某一圖層中,把影象載入選區。2 拉到另一文件中。3 調整位置及大小。把兩個文件都開啟,然後使用移動工具直接拖過去 方法一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執行選單 圖層 複製圖層彈出框中的 目標 文件中,可以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方法二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 滑鼠右鍵,選擇 複製圖層 是複製到一個已經建文的文件還是...

如何把ipad的軟體複製到另外ipad上

1 第一步開啟ipad主介面,選擇點選 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3 最後開啟 應用 圖書與有聲讀物 和 更新 這三項後面的開關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一 首先在ipad的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下圖所示。我覺得可以試試樓上的方法,最近我也買了個ipad 還順帶了買了個ipad套,叫做tokidoki ...

EXCEL如何把錶1的內容複製到表

先複製表1,另存為表1 1,將表2的表頭行選中並複製,然後插入貼上到表1 1第一行。然後在visual basic編輯器中貼如下 sub 插入表頭 dim i as long dim j as long dim st1 as string dim zh as long zh 為本表中所使用的總行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