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s裡的路徑複製到AE固態層裡面

2021-03-04 04:16:59 字數 1801 閱讀 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ctrl+n新建乙個畫布。

2、選擇鋼筆工具,或者直接ps裡面自帶的形狀工具繪製乙個形狀。

3、ps裡面找到路徑視窗,選中形狀路徑,ctrl+c複製一下。

4、然後切換到ae中新建合成,ctrl+y新建乙個純色層作為路徑載體。

5、選擇鋼筆工具,選中純色層,ctrl+v複製;這樣就把ps裡面的路徑直接複製到ae中來了。

2樓:一起學ae的杯子

第乙個問題,這樣操作是有前提的,要ps的版本高於ae的版本,如ps為cs6,ae為cs3。還有,ps的路徑選擇工具不是平時用的較多的那個選擇移動工具。如圖紅圈裡的才是。

在貼上時,ae裡一定要選中固態層。

第二個問題,把文字中的鏤空填充後再做路徑。

3樓:匿名使用者

ps裡要先建立乙個路徑,再選路徑,再複製,回ae 固態層貼上,保密招式!

4樓:作戰心魔

可以啊,是你沒選中固態層就ctrl+v貼上吧

ae中如何匯入photoshop路徑

5樓:59分粑粑

ae中匯入photoshop路徑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ctrl + n」建立乙個新的

畫布,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鋼筆工具」,或直接使用ps中的形狀工具繪製形狀,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ps中找到路徑視窗,選擇形狀路徑,「ctrl  + c」進行複製,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切換到ae中新建合成,「ctrl + y」建立乙個新的純色圖層作為路徑載體,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鋼筆工具」,選擇純色圖層,「ctrl  + v」貼上。這樣,ps內的路徑將直接匯入到ae中,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lz剛一開始我懷疑是版本問題,後來才發現不是.您按照以下步驟試下,可行,我已經試過了.1.

在ps裡畫路徑,2.用選擇工具選擇路徑3.複製4.

到ae裡貼上.(貼上到一圖層上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拷貝貼上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adobe系列軟體的d板使用者,不單只是ps到ae,ai到ps,ps到ai,ps到id,我都有碰到過這個問題,你可以試試將ps的路徑全選後copy(ctrl+c)到ai裡面貼上(ctrl+v),再從ai到ae,可能會成功。 確保路徑使用路徑選擇工具全選後再進行copy。 祝你好運啦。

8樓:茗童

1.雙擊專案面板,匯入

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要匯入的psd路徑,在匯入方式下拉列表中會出現匯入方式的選項:

2.素材

以素才形式匯入,選擇該選項後,將彈出的對話方塊提示使用者選擇檔案需要匯入的層。

3.合成

以合成影像形式匯入檔案,檔案的每乙個層都作為合成影像的乙個單獨的層,並且會改變層的原始尺寸來匹配合成影像的大小。

4.合成影像層

以合成影像層形式匯入檔案,檔案的每乙個層都作為合成影像的乙個單獨的層,並且保持原始尺寸不變。

ai路徑複製到ae變成遮罩了,如何顯示出來並變成形狀圖層 ?

9樓:帥氣的白羊

你把圖層mask裡面的add改成subtract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新建乙個固態層,再複製路徑。

ae裡圖層的資訊複製到另圖層上,ae裡乙個圖層的資訊複製到另乙個圖層上

看到layername後面那4個按鈕了麼.把第乙個點一下就可以隱藏掉該圖層了.把上圖點選成下圖的形狀,然後再開隱藏圖層就好了 ae裡如何拷貝圖層屬性給另乙個圖層?先將圖層複製一層,再用新圖層替換其中乙個,可以保留原圖層的所有屬性 比如說有a b兩個圖層,我要將a圖層的屬性全部附加到b圖層,那麼先在圖...

如何把ipad的軟體複製到另外ipad上

1 第一步開啟ipad主介面,選擇點選 設定 選項,如下圖所示。3 最後開啟 應用 圖書與有聲讀物 和 更新 這三項後面的開關按鈕即可,如下圖所示。一 首先在ipad的桌面點選 設定 圖示,如下圖所示。我覺得可以試試樓上的方法,最近我也買了個ipad 還順帶了買了個ipad套,叫做tokidoki ...

EXCEL如何把錶1的內容複製到表

先複製表1,另存為表1 1,將表2的表頭行選中並複製,然後插入貼上到表1 1第一行。然後在visual basic編輯器中貼如下 sub 插入表頭 dim i as long dim j as long dim st1 as string dim zh as long zh 為本表中所使用的總行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