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ecel中的柱形圖複製到中

2021-04-30 14:35:59 字數 1058 閱讀 77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用的是2010的話,請選中圖示,然後ctrl+c複製,然後在word裡面不要ctrl+v貼上,而是在"開始"-"貼上"選單下選擇"以**格式貼上"

如果你用的是較早版本的話,我記得沒錯的話,你按著shift的同時在編輯選單裡面的"複製"項下可以找到乙個"複製為**"的選項...複製了以後直接貼到word裡面..

應該大體就是這樣吧: )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插入選單中的物件命令,,,就可以直接引用了

如何將excel表中的柱形圖及原始資料一起貼上到word文件中?

3樓:

在word中插入-物件,選擇excel圖表

4樓:

最佳答案:

word:

插入-〉物件-新建:microsoft excel 圖表雙擊該插入物件,會在word中顯示乙個excel文件,有兩個工作表:

1、chart1: 圖表區域;

2、sheet1: 資料區域;

修改sheet1中對應資料之後,chart1中圖表即可變化。

與excel中的圖表一樣,也可調整圖表型別、樣式等。

以上,有測試通過,請採納,謝謝!

如何將excel圖表匯入到word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開啟「插入」選單欄,裡面有乙個「物件」命令,根據裡面的操作就可以插入你想插入的excel圖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excel裡選中圖表 剪下 直接貼上在word中

怎樣將excel中的餅形圖複製到word文件裡

7樓:

選中圖形複製,在word裡選擇性貼上(必須在檔案選單中選擇),然後根據嚮導來做就可以了

8樓:羅靜

先開啟excel的餅形圖,選中圖形複製,然後在word的插入點貼上就可以了

在ecel中的柱形圖怎麼更改橫軸標籤

在已經生成的圖表區域,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資料 在 選擇資料來源 編輯框的右中位置,編輯 水平軸標籤 選擇水平軸標籤名稱所在單元格,即可。excel畫柱形圖,怎麼更改柱形圖的橫座標 1 開啟excel電子 然後單擊左側軸的值,如下所示,以顯示所選狀態。2 然後右鍵單擊滑鼠並在彈出選單中單擊 設定軸格式...

ecel篩選後怎麼把a列的資料複製到b列來呢

不需要先定位可見單元,直接下拉公式複製就可以了,因為隱藏的單元在複製公式時不會被複製到,試試看吧 不用定位 b列的單元格輸入 a1,然後複製,貼上到你帥選的條件。但是最後要記得轉化為數值 方法 步驟 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檔案,觀察列a和列b,列a列b有部分內容重複,現需統計列a中包含幾個列b資料...

DNF建立角色的時候,怎樣把名字複製到建立角色名的框裡

dnf裡面是禁止複製貼上的 不論發表言論 講話 拍賣行還是什麼 複製貼上這個功能就沒做 謝謝 望採納 dnf裡面是不能用複製的,你想用複製的名字就到qq拼音那有個自造詞功能,把要取的名字自造個拼音,到建角色的時候打那個拼音就可以了。可以去試試哦 不能複製,自己用打的吧。dnf建立角色那名字怎麼複製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