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用友U8之前帳套裡的東西複製到的帳套

2021-04-19 00:20:49 字數 3639 閱讀 3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所有程式--u8管理軟體--找到總賬工具,可以複製一些基本資訊。

2樓:小優

基礎檔bai案可以使用「總賬工du

具」從原賬套

zhi匯入到新賬套中dao。

開始--程式(所內有程式)--u8--系統服務容--總賬工具,登陸新賬套,選擇資料來源為sqlserver,輸入資料庫名稱、使用者名為sa,錄入sa密碼,連線成功後,雙擊需要匯入的基礎檔案就可以了。選單是不能匯入的,樓主可以依據老賬套啟用的模組在新賬套中啟用。答案**,用友優普論壇。

用友u8 怎樣把乙個帳套中的全部資料 倒到另乙個新帳套用

3樓:廣兼

一樓的方法可行。

如果需要兩個完全一樣的賬套還可以輸出001的備份,然後修改lst檔案的內容(該檔案可用文字開啟,替換001為002)後,再引入修改過的備份即可。

4樓:用友軟體

直接把001的備份的帳套資訊改一下 重新匯入成002帳套就行了

不要追問我了,具體的你花錢找你們服務商去!

5樓:咦**

裡面應該有匯入匯出功能,用匯出功能將001帳套匯出,然後再用匯入功能將匯出儲存的001帳套檔案匯入即可。

用友u8新建帳套時怎樣匯入舊帳套會計科目?

6樓:嶼嶼風

用友u8新建帳套時,想要匯入舊帳套中的會計科目的方法:

1、將舊賬套的會計科目匯出。

2、新建帳套的時候有個選項,叫做「按行業性質預置科目」,新建賬套的時候要的打勾去掉,那麼新建帳套中就沒有科目了,然後可以用總賬工具將舊帳套的會計科目引入新帳套當中去。

擴充套件資料

用友新建賬套時的注意事項:

1、在用友財務軟體中,首先應該以管理員的身份新建套賬,建賬之後不應先去初始化期初餘額,更重要的工作是進行財務分工。

2、進行科目設定。在財務分工之後,接著應檢視由系統提供的會計科目是否能夠滿足你單位的核算需要,如果不夠,還應該新增相關的科目。

3、進行期初餘額的設定。如果你新建套賬的啟用日期是在年份中間,在錄入期初餘額時,不能在「年初餘額」欄目中輸入,這樣做是徒勞的。

7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用友u8新建帳套時,匯入舊帳套會計科目的方法:

新建帳套的時候有個選項,「匯入預設科目」的勾去掉,那麼新建帳套就沒有科目了,然後可以用總賬工具將舊帳套的科目引入新帳套。

具體步驟:

第一步,原來賬套的會計科目匯出;

第二步,用匯入工具匯入到新系統中就可以,只是科目,憑證是沒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原來賬套的會計科目匯出,在用匯入工具匯入到新系統中就可以,只是科目,憑證是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友公司有這項服務的,你們買用友軟體就應當簽訂了協議,他們可以在協議範圍內幫你們免費匯入的。**找他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新建帳套的時候,不按行業預置科目,其他的就按樓上的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賬套時會計科目就一起導進去了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用友的資料維護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把已經匯出的會計科目匯入u8系統的另乙個公司裡?

如何將他人用友財務軟體上帳套資訊資料拷到我剛安裝的新的用友軟體上啊?使我可以直接使用他的賬套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1、:安裝跟它一樣的用友軟體,將用友軟體的資料庫複製到你的電腦上去,然後附加到你資料庫上去

辦法2、用它的做備份,然後在你電腦上恢復,這樣應該能行。

15樓:低調的網線

首先你先應該找你的軟體售後服務。沒有的話,把的帳套拷貝了,直接匯入你新裝用友上,選擇那個帳套就可以了。可能不行的話,你可以的找我。

16樓:澐澐雙雙軍

你在系統管理裡 的帳套選項裡:選擇輸出 那麼你就和他的一樣了 !這樣可不好哦 ,除了我們這些學生做作業會這樣幹!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他的帳套拷貝了,直接匯入你新裝用友上 其實這個是最簡單不過的方法.別的方法比較複雜你更不知道怎麼弄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相同模式的賬套,工業的就選工業,商業的就選商業,然後引入資料就可以了

用友u8建立新帳套

19樓:閉鯨白俊賢

一般新增固定資產,借:固定資產

應交稅金-增值稅-進項稅

貸:應付賬款

提折舊就是

借:管理費用

銷售費用

貸:累計折舊

不要考慮軟體填什麼,要先想下,發生這筆業務憑證咋法做。

你不要合併,分開來看看分錄

20樓:

別直接刪,登陸u8系統服務-系統管理,用demo登陸,能修改帳套資訊

用admin登陸,選輸出帳套,有個選項【輸出同時刪除該帳套】

2種方法都可以,資料庫你要不想有資料就初始化一下

21樓:百科之王水瓶

用友baiu8操作

du手冊

zhi及使用

dao指回南:

用友u8新建賬套如何引用另乙個賬套的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檔抄案可以複製進去,業務數

襲據不能複製。操作方法:程式---用友u8--系統服務---總賬工具u8會出現登入視窗,t系列不出現

選擇資料來源 選擇 sql ---點放大鏡 錄入源帳套號及資料庫密碼,然後對你需要的內容進行複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引用另一

copy賬套的全部資料,需要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註冊系統管理,首先要將被引用的賬套資料匯出至乙個檔案,其次引入匯出的檔案至新賬套。

如果要引用另一賬套的賬簿列印格式等資料,需要以賬套主管的身份註冊總賬系統。

24樓:邢台用友軟體

總賬工具可以,總賬工具 程式---用友u8--系統服務---總賬工具

科目 憑證 固定資產 往來檔內案 往來分容類 專案分類 專案檔案 庫存分類 存貨檔案等等基礎檔案都可以導

但是建立的新帳套注意 會計啟用期間 和科目級次設定要和原帳套基本一致還有建帳的時候選擇的往來存貨是否分類等也要一致,方便匯入。

業務資料注意匯入時,如果報錯的話要注意,而且匯入成功後要仔細檢查一遍,抽查也好。

25樓:沓軒

基礎設定裡面的資料可以複製進去,至於憑證之類的要複製進去很難,即使複製進去也容易出去,所以基本上也等於不能複製了

用友U8怎樣引入帳套,用友U8新建帳套時怎樣匯入舊帳套會計科目?

什麼叫引入,把其他系統的帳套導進來?首先要登陸系統管理 帳套 引入 用友u8新建帳套時怎樣匯入舊帳套會計科目?用友u8新建帳套時,想要匯入舊帳套中的會計科目的方法 1 將舊賬套的會計科目匯出。2 新建帳套的時候有個選項,叫做 按行業性質預置科目 新建賬套的時候要的打勾去掉,那麼新建帳套中就沒有科目了...

用友帳套如何備份,用友U8財務軟體,如何進行資料備份!!急急急急

用admin進入系統管理!在賬套下面有個輸出 備份的標誌點就可以了!選擇要備份的賬套,然後新建乙個資料夾,把備份檔案存放到你所建的資料夾即可 admin進行資料備 bai份工 作1 在服務du器上的 系統zhi管理 中操dao作 2 用admin進行整個專帳套資料備份工作3 admin 賬屬套 輸出...

用友u8軟體怎樣刪除年度帳,如何刪除用友年度結轉的新建帳套

1.不要用admin登陸,要用帳套主管,如果進入後 年度帳 後仍是灰色,再用admin登陸看下 帳套 是否是灰色,不是灰色說明你沒有用帳套主管登陸,可以在 許可權 裡選成主管再登出登陸 如果用admin登陸後 帳套 也是灰色,那麼請按以下步驟檢查 一 能進行資料操作的必須在伺服器上 二 登陸的時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