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如何將圖層複製到新中

2021-06-20 09:18:54 字數 2923 閱讀 3612

1樓:ps休閒時刻

1、在某一圖層中,把影象載入選區。

2、拉到另一文件中。

3、調整位置及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文件都開啟,然後使用移動工具直接拖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執行選單【圖層】>複製圖層彈出框中的【目標】文件中,可以選擇要複製到的文件方法二:

選擇要複製的圖層 ,滑鼠右鍵,選擇【複製圖層】

4樓:夢卡欣

是複製到一個已經建文的文件還是複製後就新建一個文件,都可以使用圖層下拉選單的 複製圖層

5樓:一氣化三清

兩種方法。

用移動工具,直接拖到新文件中。

右擊圖層名稱部位,在彈出的選單選擇複製,在新文件中,右擊圖層,彈出的選單選擇貼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面板中右建選你要複製的圖層,在右建選單中選複製圖層,在跳出的框中選擇你要複製到的目標**。 前提是你兩個**都開啟了。還有一個方法是開啟**1,然後在檔案選單下拉框中點置入-選擇**2。

這個只需要你開啟**1.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剪下工具,然後選中,剪下,在拖過去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圖層是photoshop中非常強大的一項功能,甚至可以說是photoshop設計的一種核心。按下alt鍵後將一個圖層拖動到“圖層”調板底部的“建立新圖層”圖示上可以將這個圖層複製到一個新文件中。

如何將一個圖層的效果複製到另一個圖層

9樓:專業影象處理

選中這個圖層,ctri+c複製。然後選中另一個圖層。ctri+v貼上。ok.

10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先在原圖層要複製有內容建立選區ctrl+c,、

再選要複製入的圖層,再ctrl+v

ps怎麼把一個檔案裡的圖層複製到另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ps把一個檔案裡的

bai圖層復du制到另一個方法有zhi以下幾種:

一、直接移dao動法。

1、開啟需要操作的兩個文內件

2、先選

容中複製源的檔案圖層

3、在檔案區域,用移動工具移動藍色物件後,並按住鍵盤的shift鍵將物件拖拽到目標檔案裡釋放即可實現。

4、這樣就得到了複製的圖層。

二、複製貼上法。

1、開啟需要操作的兩個檔案

2、先選中複製源的檔案圖層,按下鍵盤的ctrl+a快捷鍵,全選此圖層的所有畫素。

3、按下鍵盤的ctrl+c鍵進行復制。

4、單擊一下另一個檔案,將其轉換成當前編輯檔案。

5、按下鍵盤的ctrl+v鍵進行貼上即可得到複製的圖層。

12樓:天津君子蘭

把2個圖都開啟,然後選擇:移動工具,在要移的**上按住滑鼠左鍵,回拖移到另一個**上後

答,鬆開滑鼠左鍵即可。如果是需要圖層的區域性,可用選取工具選取需要的部分,可ctrl+c複製--ctrl+v貼上到另一個**上。

13樓:樂逍遙

什麼意思,直接拖**層到另一個檔案裡就可以的,也可以複製貼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 圖層最右邊的鎖圖示開啟然後把你需要放置另一個的圖層開啟,縮小圖層狀態列,然後用移動工具點著你將要用的**拉到另一個圖層裡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上右擊,有個複製圖層點一下,彈出一個窗,目標文件裡有複製的位置

希望能幫到您!

16樓:兄弟連教育

先在原圖層要複製有內容建立選區ctrl+c,、

再選要複製入的圖層,再ctrl+v

17樓:ps休閒時刻

載入選區--複製--在另一個文件中貼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取工具真接拉過去

如何將一個ps檔案中的圖層複製到另一個檔案中

19樓:冒木芮夢影

選取該圖層,滑鼠左鍵按住不放,直接拖動放你要放置的另一個檔案中就可以了

20樓:徭青寒鞠晴

在圖層面板裡右鍵選複製圖層,在對話方塊裡目標中選擇到另一個檔案就行了。

21樓:o0利事糖

兩個視窗直接把你的圖直接拉到視窗2**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新建一個psd檔案,畫布大小以及畫素最好是一樣的,選中所有或者要複製的圖層,在選中在新建檔案中,請看下圖,希望能幫您解決到問題

ps怎麼把一個圖層放到一個新檔案

23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photoshop軟體開啟,在圖層面板,滑鼠點選這一圖層。

ctrl+a全選

ctrl+c

ctrl+n新建檔案,檔案大小預設就可以(背景透明也在這個面板設定)。

ctrl+v,ok。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移動工具點住圖層,直接託到新檔案裡就可以。

25樓:ps休閒時刻

載入選區--使用移動工具拉過去。

26樓:直擊人生

什麼意思?意思是想把一個檔案放到另外一個圖層裡面嗎?

這樣的話,直接拉過來就是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圖層,選單欄圖層/複製圖層 目標文件選擇新建即可。

photoshop板繪如何將已經畫好的人物頭部放大做背景

選中畫好的人物,ctrl t放大,然後降低透明度,放到人物圖層的下面 用選擇工具將畫好的人物頭像選中。按快捷鍵ctrl j複製圖層。按ctrl shift 將此圖層放到最底層。在圖層面板降低透明度 矩形選區工具選出頭部 滑鼠右擊通過拷貝的圖層 在圖層框裡把拷貝的圖層拉到原圖層底下 ctrl t拉大 ...

PHOTOSHOP中如何將鋼筆線條轉化為畫筆線條

1.首先設定好前景色和畫筆的大小各類引數然後 鋼筆工具 右鍵 描邊路徑,選擇畫筆。2.如建立乙個矩形路徑和形狀建立路徑只是建立乙個矩形的路徑,不新建圖層,可以用直接選擇工具單擊矩形路徑,出現錨點後,點住某個錨點移動來改變路徑形狀。3.在路徑面板中,先選中工作路徑層,再點最下面一排的左數第三個鈕,將路...

在photoshop中如何將路徑變成選區

路徑生成選區 ctrl enter 選區生成路徑 首先滑鼠右鍵可以做到,當選區存在切滑鼠處於選區工具時點右鍵 建立工作路徑 其次這個快捷鍵是可以自己設定的,選單欄 鍵盤快捷鍵,彈出對話方塊,將 快捷鍵用於 後面選為 調板選單 在下面的選單列表裡找到 路徑 點開,點選裡面的 建立工作路徑 會提示您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