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我在有星期就要結婚了。最近半個月在和他不停的在吵架。只要一說話

2021-10-05 17:14:00 字數 3172 閱讀 6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多互動,如果一口就吵。建議先分開一段時間,好好想想自己怎麼做才是好,也可以說冷靜下來,好好說知心話,說說心裡的想法。

2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這還結什麼婚啊?能結麼?你得為自己以後考慮!考慮好再結!現在都吵架吵這麼厲害以後咋辦?

3樓:甘半青

我不是胡說,也不是詛咒,你們就算結婚過不下去3年。沒結婚只是吵架,婚後就會動手了,想要解決辦法,採納後回答

4樓:

婚前緊張壓力大,結完婚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綜合症,莫名其妙的煩躁。深呼吸,靜下來,想想兩人以前的種種美好

6樓:捧角兒小花旦

想為自己的婚姻負責,那你的婚期最好推遲

7樓:手機使用者

拖延結婚時間,不要讓自己錯的多了

8樓:

平心靜氣的分析一下原因,矛盾出在**。分析出來問題才是跟本。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一生的誠諾

延遲吧!就是結了還是吵!最好先取消結婚日子!

10樓:倪研濤

第一:不清楚你們為了什麼吵架 第二:為什麼要結婚 第三:

結婚的原因 第四:吵架的理由 第五經驗值:幸福的結婚吵架也正常可見,門當戶對的結婚也 講和諧吵架也常理。

第六:不管怎麼樣能走到一起不容易,好好珍惜情分

11樓:允焮鑲

有一個症狀叫婚前恐懼症,不知道你是不是

12樓:一鷺向前

現在開始吵,要吵到什麼時候

我和我男朋友馬上要結婚了,但最近老覺得他不愛我了,有人能幫我分析一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世界不是隻有女人的,他除了你還有很多事要處理,比如事業。你們在一起很久了,他就早把你當做自己的老婆了,所以不會什麼事都完全讓著你,或許他這段時間為了工作或者其他事情煩心,而不想讓你知道,而你還要為些小事和他爭吵,男人本來就是很沒有耐心的動物,多有幾次他肯定會煩的,但是很多時候只是當時的不高興或許語氣硬了些,但是他對你本身是沒有什麼意見的,你不要想太多了,這樣的話他會覺得你不夠信任他的。這樣的時候,你可以多主動關心一下他的情緒,讓他感覺到你做老婆的溫柔和體貼,這樣有什麼矛盾也可以很快解決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朋友就是這種情況,要結婚了,突然覺得男友沒以前那麼在乎她了,天天吵架,差點結不成婚,我朋友那段時間情緒特低落,因為這事還嚴重影響了她的工作,後來在別人的建議下,去常州勝名心理諮詢中心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尋求幫助,最近我再見到她時,她狀態很好,我想她已經好了

15樓:茶的淡淡猶豫

很明顯啊,是婚前恐懼症,學會自我除錯或者轉移注意力,相信自己做出結婚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如果都不見效的話,可以嘗試和你的未婚夫談談,說出你的困擾,其實,大部分男人的婚前恐懼症比女人嚴重得多。他也許也正需要你的安慰呢。恩,希望你能帶幸福喜悅的心情走上結婚禮堂,那是女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好心情才能美美的喔。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他不愛你,而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如果你愛他的話,就遷就他一點。同居或結婚都要有磨和期。希望你不要經常動不動就講這婚不結了,這樣他會覺得你不愛他和沒有安全感。

17樓:渡口之戀

這樣的人也太過分了吧?怎麼可以這樣對你啊?你要想清楚

哦!現在還沒結婚他就這樣對你了,結婚以後呢?會不會變本加厲呢?

趁著還沒結,說要放棄也還不晚,到結了就很多事都不好說了,到時候想說放棄也不是那麼容易了!人家還會說你什麼呢! 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加油!做個明智的選擇,對你沒害處

18樓:百度使用者

別去改變他,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他也許也看不管你!吵來吵去!最後受傷的還是你們自己!幸福就像手中沙!抓的越緊!失去的越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是把你還愛不愛我放在嘴邊,男人不喜歡聽的,又不是女人,是不?

男人的愛不一定掛嘴邊的,行動嘛,生活久了 對方的生活習性都掌握了嘛 對不

20樓:超__哥

結婚恐懼證 ! 我有這病 現在還沒好利索! 他也是吧 ! 症狀很像!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比得到的東西珍貴。

還有,就是身份的轉變讓人不適應。

22樓:會議廣泛繁榮

都是這樣的 沒什麼好奇的 都快是夫妻了 那有夫妻不吵架的呢 他來哄你就是他愛著你

各位親有此經歷過的請大家幫幫我,本人在此感激不已,看看這樣還算是個男人嗎?

23樓:

您好!首先,您需要考慮清楚,是否想要結束這段婚姻?如果您確實考慮好了重新開始,那麼只有兩條道路結束這段婚姻,其一:協議離婚,其二:起訴離婚。

一、協議離婚。協議離婚肯定是一種省時省力的作法,但前提是夫妻雙方對都願意離婚且對財產分配能夠達成協議的情況下采用的。以您所描述的情況恐怕這條路是走不通的。

二、起訴離婚。我覺得這是目前保護你自己的權利比較好的方法,包括財產的分配和戶口問題的解決。你可以在起訴狀中要求對方平分婚後的共同財產,並且協助你將戶口分立。

至於對方要求你還錢,這個基本上是無稽之談,不用擔心。另外,保留你當時被打後的就醫證明或者**,出警記錄(如果報警的話)等,作為離婚且索要賠償的證據。

要堅強一點!

24樓:竹筒先生

兩條建議:

離!    必—須—離!

遠親不如近鄰,尋求你身邊的婦聯組織的幫助,她們處理類似事件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

25樓:九點大仙俠

一句話,惹不起躲的起。

要麼打官司,要麼走人。等過幾年大家冷靜下來再處理。

大家幫幫我啊!我感冒兩個星期了都沒有好?怎麼辦啊!

鬱悶,大家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樓上的真。其實還是膽小,臉皮薄的問題!多和人交談。到人多的地方和人交談,不如買菜和人討價還價一樣,慢慢就好了!還有應聘前把自己充實好。這樣還怕什麼呢!當然會 不過多了就不會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乙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我好迷惘!大家幫幫我,我好迷惘!大家幫幫我!

一方面出於家裡人的壓力 一方面想聯絡你 但家裡有人 不太方便兒女情長。他現在的矛盾是以後如何處理 婆婆與老婆之間的矛盾 也就是在思考 如何處理你跟他媽媽之間的關係以及其他的聯絡 他有時候很迷茫 畢竟他還是個孩子 不知道如何去處理。至於你們之間的吵架 你也是關心他 為了他而吵 各自都為了對方好 但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