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2021-10-05 16:36:20 字數 2842 閱讀 1915

1樓:可愛的小青稚

哥們,她喜歡你啊,這麼明顯你看不出來嗎,你如果也喜歡她,就趕快給她一個交代,不喜歡也不要老是這種不迴應,她就是在暗示你她很喜歡你啊,你這種天天不回答的,我倒感覺你在曖昧!你喜歡就跟她說你喜歡她,你們在一起,人家小姑娘天天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你起碼給個迴應吧,不喜歡也應該說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喜歡你吧,但是她自己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有麼有結果,因為你也麼有說喜不喜歡她,所以她想先維持曖昧關係走進你的世界,讓你習慣了她的存在,並喜歡上她!!!

3樓:來自展覽館敏捷的劉禪

看了你寫的這些話 我覺得就是這個女孩對你搞曖昧 不想和你走的太近 也不想和你走的太遠 總希望你能在她身邊 時時關心她 但是還不希望你太粘著她 總之我認為這樣的女孩不太好 喜歡就在一起 不喜歡就做朋友 幹嘛這麼曖昧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也祝你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 加油吧

4樓:在雲蒙山打高爾夫球的莎葉蘭

你的女性朋友態度已經非常的明顯了,就是喜歡你,而且已經對你表白了,這樣的情況不是曖昧,除非你們各自都有家庭,如果喜歡她就接受她啊,因為你的幸福已經到了手邊了,不喜歡就明確地告訴她,不然以後會受到傷害的。

5樓:

說明她就是喜歡你了,喜歡根你在一起的感覺,你們這就是愛與被愛的曖昧。

6樓:冰甜水蜜桃

算是了吧,一是她對你有好感,二是想撩你,但沒有真正想要在一起的那種,沒有你們沒有在一起,最好不要這樣,如果你s對她沒有好感,應該跟她保持距離

7樓:書玄童

從一件事情來判定一種結果是有點難度的,不過從你所說的,這個女孩對你所表現的一些行為,和動作說的一些話來說,是有點曖昧的,確定是不是曖昧要看你和他相處的過程中自己是否有感受到她的那種曖昧是針對你的,還是她本來就是這樣性格一個人,本性如此,還是隻對你這樣,要是隻對你這樣那就恭喜你啦,確認是她對你曖昧,但是你要不接招那也不算曖昧了。

8樓:r七苒

是曖昧,她可能在釣魚,也可能是想表達對你的喜歡(但是好像太開放了些),如果只對你一個人這樣還好,如果不是那她就是在釣魚。

9樓:以可心

有時候說的話可能只是當時腦子裡的想法,或者是有意識,或者是沒意識的,首先你遇到事情也是當面問清楚就好。

10樓:凌端木

女生的性格吧!但也絕對不會是所有女生都這樣

11樓:水上人家一人兒

看你的想法,如果,你想要這份感情,你可以說,做我女朋友吧。或者和我去見我媽媽好嗎。把這個關係確定啦。

12樓:庹欣笑

你你太傻了,不會理解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30

13樓:

兩個人有了爭執,總有一個人要先低頭。她說她想你了,這樣可以了吧,是希望你們兩個的關係不要再這樣僵下去了,她是給你一個臺階下,希望你們的關係和好如初,她不想你們的關係如現在這樣,當然,她可能怕你要面子,拉不下臉來主動跟她道歉。

14樓:

這也是女孩道歉的一種表現,他或許是怕你害羞,或者是怕你生氣,所以他才會這樣說他也是比較害羞的。他也是這主動向你道歉,我認為他心裡有你,還是喜歡你的。

15樓:化學第一

因為男孩沒說到她意想不料的話,她覺得這些話很普遍。如果他說了,她還是這樣說,她只是給自己一個臺階下。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8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雖然有喜歡對方的成分,但是沒有說明,在等你先說出來,她現在表達的意思就已經是她等的不耐煩的表現了。

17樓:小孩不要太誇張

我是這樣理解的:說我想你了這句話,也許是無奈,也許是徵求一下你的意見,然後不好意思沒等你回話就走了。不管怎麼樣必定她先張口主動跟你說了話,你還在想什麼?

1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女生這樣說,應該是在這幾天,他是非常想念你,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忘不了你,才會主動地提出這樣的說法的

19樓:虞山仇亭

她的意思是,她已經這麼表達了,你應該採取更大膽的動作,直接接著她的話,拉住她的手對她講:做我的女朋友吧!做我的老婆吧!我會一生一世對你好,把你看作我的生命之歌。

20樓:小笨象同學

女生走在路上跟你說她想你了,那就是意味著這個女生可能是想追求你吧,也可能是想等你主動追求她吧。

21樓:萌ge小盆友

就像你們男生說的:我愛你,行了吧。

意思都是差不多

22樓:公西峰

是不是你以前和他提過什麼要求,或者責怪她不想你之類的話?

23樓:最小的90後

他的意思可能就是他很長時間沒有見到,所以很想你。

24樓:

說明人家很客套,這是一種委婉的口氣。

25樓:閔

不管女生怎麼說,你應該分析這女生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某些事情?會做的不太對,所以主要是分析一下自己。

26樓:來自海天禪寺簡約的暖風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是因為他的人生關係,信念思想總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想法和你的想法不一樣,還是需要兩個人之間的溝通繼續進行。

28樓:成高峰

不知道,不知道,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女生這樣說,你不明白嗎?女生有些喜歡你啊,正是因為喜歡你,所以她故意和你爭執以引起你的注意,看你的樣子還沒有感覺出來所以她就主動對你表白了,而你還不明白,如果你對她不反感,這個時候你追求她很容易。現在她就在等待你的進一步表態,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下次再遇到你時就是給你乙個白眼,那就啥都歇菜了。女生的矯...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幾天未見,女生對你說她想你了,主要有兩個原因 1.她真的喜歡你,也十分大方的向你表示愛意 2.她在暗示你,大膽主動去追求她。好吧,我承認你魅力十足,那個女生應該是喜歡你的,她帶著試探的語氣問你,更多可能是想得到你肯定的回答!那個女孩喜歡你,可能她不聯絡你是想讓你聯絡她,但是結果不是她想要的,最後她特...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a女生喜歡你,她才會對你的事上心,她是故意靠近你,她想讓你關注她。因為她喜歡你,她就會通過別人來獲取你的資訊,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她都會記到心上,所以她說你不喜歡吃甜食 這個女生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喜歡你,其實你也很喜歡她,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捅破。你是想試探一下 對你的態度才出此一招,你們互相都懂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