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多久開始厭倦

2021-10-05 17:11:48 字數 1259 閱讀 5458

1樓:明若a曉溪

這個問題每家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夫妻一輩子都不會厭倦,可有的夫妻可能乙個月就開始厭倦了,後悔結婚

2樓:鍗楃摐餜榿

這個沒有定律,因人而異,好的婚姻,一輩子不會厭倦,愛情與婚姻需要彼此的呵護與包容,婚姻一定存在著七年之癢,但不一定都循序著十年之痛

3樓:夜白暮黑

1年左右

1年左右吧 但是自己多調節氣氛 會長久保鮮!

4樓:談爾

新婚年輕時激情四射那喜悅,隨著年齡增長及孩子長大了,難免出現厭倦情緒的,這也是正常不過的,要盡量克制吧。

5樓:fvs之驕子

在婚姻過程中,有句話叫做七年之癢,也就是說,一般的婚姻,在七年的時候,都會面臨一道坎,因為兩個人經過長時間的接觸,彼此都卸下了包袱和面具,彼此的缺點都暴露在對方的面前,如果能很好的度過的話,那感情就會長久穩定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人幾天就厭倦了,有人幾十年還沒有厭倦。

如何平穩度過婚姻厭倦期?求答案

7樓:猴諉蘸

每一對夫妻的婚姻生活,都要經過乙個婚姻厭倦期。特別是大多數的中年夫妻,他們的婚姻生活經過了新婚燕爾的甜蜜期,情感生活的持續調適期,生兒育女的移情期,家庭矛盾紛起的婚姻厭倦期,慢慢進入夫妻互相眷戀的深沉穩定期。那麼,怎樣才能平穩地度過婚姻的厭倦期呢?

第一,要樹立配偶第一的思想。在夫妻生活中,要處理許多事情,但重要的是要首先考慮配偶的正當感情要求,相互間都要將對方放在第一位,處處考慮對方,替對方著想,生活中的各種矛盾才會平息,才能保持生活態勢的平衡,不致產生各種矛盾,也不至於因各種各樣的矛盾而感情破裂。第二,要努力提高各自的修養。

保持吸引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各自的生活修養、文化修養、志趣修養、審美修養、知識修養、人際修養等。因為夫妻構成的是乙個共同體,單個人的修養再好,也不會給家庭的整體修養帶來積極的影響,只有雙方共同提高修養,才會使家庭的整體修養提高,這才能起到穩定婚姻與家庭的作用。第三,共同養育子女,增加親和力。

培養子女健康成長,也是使家庭幸福、婚姻生活美滿的條件。在乙個家庭裡,孩子的出生、成長是夫妻共同心血的結晶,共同精心培養孩子成長,是夫妻間共同的責任,也是維繫婚姻生活的紐帶。共同培養健康而有出息的孩子,會使夫妻間都有一種成就感,從而可以起到維繫婚姻穩定的作用。

8樓:娛你嗨翻天

婚姻生活中會有段疲倦期,那麼該如何度過呢?2招教給你!

對婚姻長久不厭倦的星座有哪些

白羊座的人對婚姻長久不厭倦,因為他們特別的持之以恆,有耐心。金牛座和巨蟹座都是這樣的,比較有責任心,能堅守住感情。巨蟹座的人非常向往婚姻生活,他們會很享受這樣的生活,感覺很幸福。金牛座,因為金牛座非常的忠貞,而且對待伴侶非常的堅貞。應該有天蠍座吧,他們對於自己的婚姻真的特別的珍惜。巨蟹座是個防範心比...

婚後多久是離婚高峰期,婚後多久會厭倦對方身體?

婚後7年應該是離婚的高峰期,因為大家都有些厭倦了,婚後一兩年的時間就會厭倦對方的身體,覺得再也沒有什麼吸引力了。婚後三年左右的時間就是離婚高峰期,婚後一年左右的時間就會厭倦對方的身體,就不願意繼續跟對方一起過下去了。七年之癢是很正確的說法,很多人在大概六七年之後,就會覺得婚姻生活沒意思了,要離婚,厭...

這樣的婚姻還能堅持多久,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那你注定要孤單一輩子感情不是誰求著誰,總那麼高高在上誰也會膩歪,誰也都會接受不了,愛就放低調一些,我們畢竟只是凡人而已,沒有什麼仙氣!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