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是開黃腔是一種什麼心態,男朋友一直開黃腔 但是他不說髒話 平時很有禮貌 他到底是什麼心態?我應該怎麼斷掉他的行為?

2021-10-05 17:39:01 字數 2476 閱讀 4143

1樓: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男朋友老是和你開黃腔,肯定是跟你是非常的恩愛,非常的時間久了,調情那種狀態吧簡單來說,愛情沒有變質,是人心變了。現在許多人已經開始把感情當遊戲耍,缺少了對彼此的信任度和互相理解的包容心。

這樣一來,感情產生的基礎就相當不牢固,再加上每個人性格不同又活得非常自我,沒有遷就對方的意願,即使是基於新鮮感抱著一種還算是比較單純的想法開始的一段戀情,但漸漸也會在雞毛蒜皮裡因為過於計較而鬧出無限矛盾,使得兩個人珍貴的緣分虎頭蛇尾、無疾而終。

而且對於這些男男**而言,還不覺得如此收場特別可惜,在他們心目當中看來,茫茫人海當中隨便都能找到新的感情的歸屬,何必在一棵不合適的樹上吊死?

態度放瀟灑一點,「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只要自己條件好,天涯何處無芳草!

你說以這樣一種態度又如何還能像從前的長輩們一樣,哪怕分隔兩地、音訊難通,憑著鴻雁傳書都能情牽一線,全情投入於一段感情當中呢?

還有一些男女對待自己在婚戀當中的定位也存在相當大的誤區,男人把女人當成生育機器跟保姆的不乏人在。

他們在婚姻當中表現得相當強勢,不尊重自己的妻子,從內心藐視與否定對方的存在價值。

而有些女人呢,三觀與想法也是挺叫人無語的,拿我家表弟妹來講吧,她表現在外人面前的一種意識,之所以結這種婚,就好像是我表弟從什麼人手中把她買來的一樣。

在家什麼事都不做,懶惰至極。家裡也懶得收拾,東西到處放,在家休息就睡懶覺,成天要睡到中午才起來。吃完飯碗也不洗也不收,接著坐在一邊玩遊戲忙她自己的事。

他們倆個人是在網上認識的,乙個星期後,她就自己去我表弟家裡找他,然後在過沒多久,就搬東西去他家住,一住就是兩年才結的婚。

相識匆忙,在一起草率也就算了,至少在戀愛過程當中我覺得他們得考慮一下彼此的三觀、個性是否相符,對於婚姻有沒有一種準確的認知與態度。

還有就是,既然婚都已經結了,婚姻當中應該由夫妻雙方共同承擔起來的責任與義務,就不要推委與缺席。

這些都是最起碼的一些與婚姻相關的常識性的東西,如果沒有基本的一種掌握度,其實心性還沒成熟到適合結婚成家,不管年齡有多大均是如此。

2樓:

如果只對你一人,那無可厚非,如果處處如此,那他這人也就這層次了

男朋友一直開黃腔 但是他不說髒話 平時很有禮貌 他到底是什麼心態?我應該怎麼斷掉他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漫長,才認識乙個月,說對你很好這個結論還為時過早。

但是他的缺點已經按捺不住了,一定要慎重,不要被所謂的好迷了眼

4樓:得也

他的樣子感覺就是想和你發生關係而已,這麼說我覺得你自己決定吧,反正確實不太好,說實話,跟女孩子說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把你搞定,你如果覺得可以就應允,那麼他他病就會好的,如果覺得沒到那個地步就算了吧,如果乙個男人不愛那個女孩還想和她發生關係那就是賤男。

6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直對你開黃腔。應該是想要跟你發生關係。不然的話,他不會這麼做。你可以試著告訴她,你現在這種時候不會和他發生關係,看看管不管用?

7樓:丹初翠

如果男朋友平常說話不乾淨,會讓別人非常反感,可以慢慢的和他說道理,在文明用語上一定要有禮貌,一定不要開黃腔。

8樓:僑鑲昳

首先是他對你是挺好的,但只有相處乙個來月是不是有點過了,這樣的做讓人家不舒服,你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吧,覺得讓人家有不***的地方,你在看看了解他其怎吧。

9樓:齋尋枋

他一直對你開黃腔。只想要跟你發生關係。不然的話,他不會這麼做。你可以試著告訴她,你這種時候不會和她發生關係,看看管不管用?

10樓:齋曜

他是只和你開黃腔,還是和誰都喜歡開黃腔,如果是前者倒還好,他就是想這樣,引起你和他開車的慾望,如果是後者,這就是他沒素養了

11樓:

他既然是你的男朋友,那你就可以跟他開誠布公的談一下你對他這種行為的看法以及你的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這樣,最好的辦法不要和他同居,分開住,反正又沒結婚。他的行為你斷不了,他的思想你控不住,年輕氣盛,血氣方剛,慾望最旺的時候。

13樓:

我覺得還是遠離人渣吧,乙個月就這樣,我想你應該明白他的意思,不說髒話不代表人的齷蹉

14樓:飛影

他只不過想盡快跟你**而已,那些你認為不好的行為都是在告訴你:他已進入發情期,急需你拯救。如果你不想那麼早跟他**,義正言辭地警告他,如果他還是不聽,代表他只是饞你的身子,或者說,他只是饞女人的身子,對靈魂不感興趣,你現在不分手,更待何時?

男人可以有性衝動,但是如果管不住自己褲襠裡的玩意兒,分分鐘出軌給你看。

關於他的表象,那都是給別人看的,知道什麼叫披著羊皮的狼嗎?

15樓:鄰家超級**

就是玩玩而已,想跟你**了。

看男朋友(老公)手機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我覺得那種心態一定會非常的刺激,因為總是想在老公的手機裡面找到一些小秘密,但是又不想找到那些小秘密。所以又矛盾又好奇。不齊心的驅使下,讓我去翻閱老公的手機。但是也是因為矛盾。每次我都是簡單的翻譯完不去稀飯,因為我也害怕分到很多敏感的東西,對我們兩個不利。我就經常看我男朋友的手機,也不會說報著什麼心態...

男生是基於一種什麼心態想回到以前的女朋友身邊去的

吵架是你們分開的藉口,不是他和前女友復合的原因 你朋友講的 各方面來看我都比他強 是你無心給他的最大壓力 你要想挽回他,對他不要太有主見,聽他的 我是個做什麼事情都很有主見的人 男人喜歡的是小鳥依人的女生,而不是女強人。遇到事情不要他說了什麼,你認為沒有道理,就把他否決了 他一定有他的道理。其實看來...

巴結別人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討好別人有雙重含義 一是功利性的,即通過主動討好別人而達到自己某種目的 二是防禦性的,通過討好別人而達成情感聯盟,避免樹立攻擊物件,為自己取得寬鬆的生成環境。所以,討好別人有著它的積極作用。不過,過分 討好 又會給人帶來無窮煩惱,在不得不 討好 的背後掩藏著一種內心衝突,存在著人際交往的不安全感。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