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了身高175請問還有希望長到180以上嗎

2021-10-04 17:21:06 字數 1694 閱讀 1846

1樓:墨達勒

你長不高不是因為抽菸,而是因為熬夜。生長激素主要在晚上深度睡眠時分泌,你都不睡覺,**有機會分泌?

現在開始白天每天起碼跑個1000公尺,玩個1小時籃球,晚上10:30之前必須睡覺,還有的是希望。你要是長不高,非常對不起你170的娘啊。

2樓:我的寶寶唐

你應該會長的!但是能否張到180公分不好說!因為沒有絕對的事。

我老公也是從17歲18歲的時候開始長的!那個時候好像還沒你高啊!25歲的時候長到178公分!

29歲的時候已經長到181公分了。現在長到183.2公分!

估計是不能再長了!所以我說你應該沒事!呵呵!

多多運動吧~以你爸媽的身高,你長到180公分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會長的,你還2-3年的生長期,多參加體育鍛煉,如跑步、跳繩、登山、游泳、單槓等等的活動,再增加一些營養,保證睡眠,你試試吧,祝你好運!

4樓:糯公尺啊餈

去醫院拍個片查查骨骺線是不是閉合了,如果沒有就能繼續長,否則不可能了!!!!

5樓:

放心,就你爸媽的基因,你肯定能185,放心吧!!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多活動活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的,我19歲到部隊當兵還長了,3釐公尺呢,不果要加強鍛鍊,才有機會,

7樓:鄧雪魯蝶夢

多多運動吧~以你爸媽的身高。我老公也是從17歲18歲的時候開始長的!估計是不能再長了!

29歲的時候已經長到181公分了!呵呵,你長到180公分沒問題的你應該會長的!所以我說你應該沒事!

25歲的時候長到178公分!那個時候好像還沒你高啊.2公分!

但是能否張到180公分不好說。現在長到183!因為沒有絕對的事

8樓:星顏霍高原

男的一般能長到20歲

有希望的!

9樓:泉憶曼

長個子了麼?過去這麼多年了

我18歲了,但身高才一公尺四五,還有希望長高嗎

10樓:三鼎來人

身高和父母

基因以及後天的營養鍛鍊有關係,如果你父母都不是很矮了話,你就有機會比她們長的更高,平時多注意飲食適量的運動,還有一些身體疾病引起的發育緩慢最好做乙個全面的檢查。親對你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前都有很大希望長高的,多點運動,多點營養補充。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希望,只要有個好心情,注意營養和身體鍛鍊,長高不是問題。

13樓:二姐她老漢兒

請問你是女生還是男生,我是做醫院的,就包括矮小症,我不打廣告,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給你分析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喝杯牛奶,多做伸展運動,會有一點幫助的

15樓:伊利丹怒風

你先自己看下自己襠部,看毛多不多,長不長,如果很密很長,基本上不會怎麼長了,相反的話,就說明還可以再長 個子。

16樓:朱秀榮寧卿

你是女孩?你父母

的身高?你發育很早--什麼時間?建議你及早干預**是完全可以再長高的。

今年我剛滿18歲了,現在身高才172。還可以長高嗎

你好,身高主要由兩方面因素決定,先天因素 佔70 和後天因素 佔30 先天因素就是父母的遺傳,有個 遺傳身高公式 父母親的平均身高 1.08就是你成年時大概的身高,替你算了一下,你成年時大概175.5cm,如果想長得高更,就要充分利用後天因素,要補鈣 多曬太陽 多做室外運動。還有就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我是98年的18周歲了身高169 100斤現在每天跑步還有可能長高嗎

合理的運動是可以的。本人20歲從168長到174。沒什麼不可以。健康的心態和適當的運動。如跳繩,籃球等。對於吃藥物等東西,不推薦。凡是違背自然規律的一概不理。想長高的話,打籃球比較好點,還可以多喝點牛奶 喬丹職業生涯之前身高180不到 只因太喜愛籃球 相信自己可以長高,雖然我們改變不了基因 但是有你...

我18歲了,身高1米67,還能長高嗎,醫生說我能長3cm,我哭,求安慰

你好要是每天鍛鍊有方,飲食得體,睡眠充足,相信肯定還會長的 最少要在一年內約束自己,做到以上的要求,因為身高是你一生的事。祝你成功!你男的女的?骨幹骺間隙聯合好了吧不?1.首先,你要了解,從醫學的角度來說,評價一個人是否能繼續長高,要看他的骨骺線。骨骺線,骨骺板的截面影像。長骨幹骺端與骨骺之間有一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