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了,還能重讀初中嗎

2021-04-29 01:40:05 字數 996 閱讀 470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念書有學籍資料嗎?有的話,你的學籍記錄中,你一共讀了幾年書?按理內說九年制義容務教育是有針對適齡兒童的,如果你是因為特殊情況造成入學年齡偏大的話,你有權利讀滿九年。

如果你連學籍資料都沒有,或學籍資料上記錄已讀滿九年,那麼很遺憾,你只能去自學初中課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中bai國的教育局du並沒有硬性規定限zhi製上初中dao大年齡,所以從法律方內

面來說,是完全可以容上初中的。21歲初中畢業,24歲高中畢業,28歲大學畢業。做任何事,只要你選好方向下定決心去做,不畏艱難險阻,勇往直前,不後悔自己的決定,無論結果如何都沒有遺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

初中屬於義務教育。

除非特殊情況,有的孩子智商比較不行,可以開證明,申請。

大多數都不行。

可以去中專或者是技校之類的職業技能學校就讀。

4樓:金版環保科技

你是抄想重新從初一開始讀起嗎?還是重新回到初三參加中考考高中呢?其實你姑姑是在教育局工作的,你可以問一下她的,按道理來說應該是可以的,不過可能有一些學校會不收?

不要放棄哦,只要你有想學習的心,而且看你有這麼堅定的決心,相信一定可以的。

5樓:一公尺

可以重新讀啊,只要你願意,什麼時候都不晚。而且你現在的理解力比那些普通的初中學生要更強,加上你的勤奮,一定會實現你的理想的。

6樓:瞳木黑

可以,高考都沒有年齡限制,但是實際操作有點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就像七八十歲還可以高考一樣。這個就像古代,科舉一樣沒有限制。

8樓:有個淘氣的同桌

可以重新讀啊,沒有年齡的限制

9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就好啦!!!沒必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18歲了還能長高嗎

首先說明一下,這是我半年前的原創答案,不過在中途作了許多調整,都是我長高的經驗和精華.我不是來騙分的.誠心幫助想長高的人.因為我以前得到過幫助.鑑於最近很多人複製我的原創答案去騙分,因此故作宣告,請認準 gangyeer 煩惱 青春期 分類名人堂排名第三的gangyeer 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呵呵,看...

我今年21歲了還能長高麼,21歲還能長高嗎?

21歲還是有長高的空間的,但會長的比較緩慢。一般到23 4歲停止長高,促進身體長高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充足均衡的營養,特別要適當補充動物性蛋白,以求最佳的蛋白質生物利用率,能促進微量元素鋅 鐵和b族維生素的吸收,每晚睡前喝懷牛奶是很有好處的。2 堅持體育鍛煉,注重勞逸結合,心情愉快,是身高增長...

我跟14歲女孩網戀我今年18歲了

她也太小了吧,你不會覺得她很幼稚嘛。我估計不會吧,因為她可能不會懂你,也不能很好的理解你,但是也不是一定不行的,比如說你不覺得她幼稚反而覺得可愛。你說她好像很喜歡你 那麼你呢 戀愛 剛開始靠的是一股激情 都有一段保鮮期始終認為戀是一種感覺 對就好 愛 是一種積澱的過程 時間越長越清 相遇 是上天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