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了,身高1米67,還能長高嗎,醫生說我能長3cm,我哭,求安慰

2021-07-24 19:32:29 字數 3242 閱讀 64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每天鍛鍊有方,飲食得體,睡眠充足,相信肯定還會長的

最少要在一年內約束自己,做到以上的要求,因為身高是你一生的事。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的女的?骨幹骺間隙聯合好了吧不?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了解,從醫學的角度來說,評價一個人是否能繼續長高,要看他的骨骺線。

骨骺線,骨骺板的截面影像。長骨幹骺端與骨骺之間有一盤狀軟骨結構,稱為骺板。骨骺板本身是一層軟骨。

是軟骨的一種,不同於一般的終身不骨化的軟骨(比如耳朵,鼻子上的軟骨),而是隨著生長逐漸骨化的軟骨。在長高的時候,骨骺板雖然在逐漸骨化,但是本身並不變少(薄),從而保證我們長骨的生長,當青春期開始發育一段時間後,隨著性激素的分泌,可以理解為骨骺再逐漸骨化後沒有繼續生長的能力,全部骨化完,也就不再有生長的空間和原料了。

這也就是說,我們在青春期發育(10-18最多是18了)後,骨骺線閉合後,就不會再長高了(只考慮長骨),因為長骨不再長了,就是腿,胳膊不再變長。這也就是說,按以前的標準,一般的男生到你這個年齡,長骨就基本發育完全了,不再長了(這個標準較為落後,其實近幾年發現,可以推後到21-22,也就是說,按現在的標準,你還有機會,具體情況你可以拍片看一下你的骨骺線,如果模糊就是快不長了。)

2.另外,你可能聽說過“二十三,竄一竄”的說法,這是因為是我們可以通過 非長骨的組織來長高一些,尤其是脊椎變長,包括骨和骨間組織 (這個對相當一部分人還是很明顯的) 。骨骺線模糊是表示要閉合了,但是 下肢的閉合會比上肢晚一些。

男生會比女生晚一些(這也是性發育,激素分泌的效果)。 對於一般人來講二十一,二(男生)也算是最晚的實現了(這也是以前的標準)。一定要加強鍛鍊和營養,鍛鍊是良性刺激,會使骨頭更努力的生長,而營養保證了原料的供給。

如果你身體健康,沒有什麼激素不足,可以通過規律的飲食(多吸收動植物蛋白,少脂肪,多糖),充足的睡眠(足夠的睡眠,椎間隙能在睡眠時得到充分的舒張,起碼可以增高1-2cm,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早上起來量身高會高一點,到睡前再量又矮了),適當的鍛鍊,這樣持之以恆,你還是有長高的可能的。

4樓:郭蘇皖

5~8釐米左右、是在多運動的條件下、

5樓:正骨張

決定身高三因素

遺傳,運動和營養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高了還不知足 長那麼高嫁不出去了

我18歲了,但身高才一米四五,還有希望長高嗎

7樓:三鼎來人

身高和父母

基因以及後天的營養鍛鍊有關係,如果你父母都不是很矮了話,你就有機會比她們長的更高,平時多注意飲食適量的運動,還有一些身體疾病引起的發育緩慢最好做一個全面的檢查。親對你有幫助的話,望採納 喔~

8樓:匿名使用者

24歲前都有很大希望長高的,多點運動,多點營養補充。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希望,只要有個好心情,注意營養和身體鍛鍊,長高不是問題。

10樓:二姐她老漢兒

請問你是女生還是男生,我是做醫院的,就包括矮小症,我不打廣告,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給你分析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喝杯牛奶,多做伸展運動,會有一點幫助的

12樓:伊利丹怒風

你先自己看下自己襠部,看毛多不多,長不長,如果很密很長,基本上不會怎麼長了,相反的話,就說明還可以再長 個子。

13樓:朱秀榮寧卿

你是女孩?你父母

的身高?你發育很早--什麼時間?建議你及早干預**是完全可以再長高的。

我18歲了,身高1米67,還能長高嗎,醫生說我能長3cm,我哭,求安慰!

14樓:中神醫

如果是女孩,身高1米67,夠用了!

男孩子嘛,看看自己的父母,如果也不高,遺傳因素估計也很難高了;如果父母個高,不急,吃了鈣爾奇即可超過父母。

15樓:蘋果醬糊糊

多打打籃球,經常跳躍貌似能助你再長高一些。身邊有就這樣的例子,上大學後喜歡打籃球,後來就長高了一些,多做些運動吧,即使不長高對身體也有好處。當然還是祝福你能得償所願~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讓可以了,我初中時的一個同學,在初中畢業時也是不到1米七,幾年沒見,上大學時初中同學聚會碰到他時,都和我一樣高了,177,我當時都嚇了一跳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醫生能說出這樣的話就不是真正的醫生,

18樓:笑小貓魚

當然可以啦,醫生怎麼能知道你還長几釐米啊,別聽他忽悠,還能長好幾年呢

男生 現在十八歲了身高還不到一米六還能長高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長到20歲週歲,幾乎沒有人20歲以後還長高的。 別擔憂,他們高因為他們身專長環境好。我給你4點建議

屬,你要牢記哦! 1.要保持充足睡眠。

2.要補充營養,多吃雞肉、牛肉、牛奶、肝臟和水果蔬菜。3.

就是要運動!很多的運動都可以,推薦跑步或籃球。4.

保持良好心態

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

影響身高因素:

1.先天遺傳

2.後天運動

3.ca元素的攝入量,即營養

4.體內分泌的生長激素

20樓:假面騎士

男性發育結束到25歲,還有機會,天天喝純牛奶當水喝

21樓:悅寶寶雅

遺傳應該不是很理想,後天因素髮揮好的話,18過了還可以長,至於長多少就看運版氣了。當然了,總比權什麼都不做好。還要注意不熬夜。

18有很多高三的朋友,確實比較麻煩,沒辦法,我現在已經20了,我現在鍛鍊中。長高還要多運動,還要注意合理的營養,均衡的營養。沒有運動給予的刺激,骨骼吸收不了營養,我其實父母身高也挺好的,只是我以前偏食,唉,不過現在鍛鍊快6個月了,到現在高了有3cm,還算進步了,不要小看這幾釐米,高峰期一年也才6到78公分。

我是看的楊雲風的長高日記裡面的鍛鍊方法做的,每天跳繩五百,熱身!原地摸高跳躍60個!單手踮腳摸牆60,最後拉伸壓腿做20分鐘,脊柱也可以拉伸,比如吊單槓。

睡覺之前做跪地後仰1分鐘!早晨起床踮腳摸高20個!時間太短沒辦法!

都是擠出來的。一起加油。不放棄。

我18歲了還能長高嗎

首先說明一下,這是我半年前的原創答案,不過在中途作了許多調整,都是我長高的經驗和精華.我不是來騙分的.誠心幫助想長高的人.因為我以前得到過幫助.鑑於最近很多人複製我的原創答案去騙分,因此故作宣告,請認準 gangyeer 煩惱 青春期 分類名人堂排名第三的gangyeer 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呵呵,看...

我18歲了1 69公尺,還可以長高嗎

一方面,男生一般18歲都是還有的長的,有的甚至上達20都還有的長。別擔心會有的長的,相信自己。另一方面,長高不是說長就能長的,可以從以下幾個因素談起一 遺傳,如果你的父母的個頭大的話,那還有的長。二,生活起居,飲食等,各方面要有規律,飲食要注重營養蛋白質,鈣等元素的攝取,是很重要的哦!將有助於你的你...

我男15歲了身高才165還能長高嗎

廢話 小弟 當然能長了 在學校多打點籃球 建議你每晚喝杯熱牛奶 晚上別超過11點睡覺 照我說的去做能長到180 以後你就知道身高有多重要了 太矮了沒女孩子喜歡 才十五歲啊 正是發育的時候 每個月都會長。這段時間還要補充營養,適當的水果蔬菜,還有牛奶,盡量不要喝碳酸應料 可以,男生要長到將近30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