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8年的18周歲了身高169 100斤現在每天跑步還有可能長高嗎

2022-05-18 09:54:53 字數 708 閱讀 2879

1樓:

合理的運動是可以的。本人20歲從168長到174。沒什麼不可以。健康的心態和適當的運動。如跳繩,籃球等。對於吃藥物等東西,不推薦。凡是違背自然規律的一概不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想長高的話,打籃球比較好點,還可以多喝點牛奶

3樓:小黑馬

喬丹職業生涯之前身高180不到

只因太喜愛籃球 相信自己可以長高,雖然我們改變不了基因 但是有你的心態就夠了。

跑步不足以長高 可以試試摸高 拉伸 跳繩以及一切這樣的運動

4樓:小公尺

你還有非常大的生長發育的關鍵期,你做的很好,堅持鍛鍊很重要,建議你有規律的作息時間,配合上運動如打籃球,游泳,這些運動對身體的生長發育都是非常有益有幫助的!

5樓:我是第一只狐狸

首先你是男是女?女的就別指望了,男的要是晚長得話是可以的,多喝牛奶和跳躍,打籃球20都有的,我鄰居就把我反超了

6樓:壬韓余雲

男的還有戲,女的基本無戲。在運動是注意補充鈣片還有維生素d。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一般要長到22歲的,女孩一般到18歲差不多了,如果你是男孩,多運動是有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18以後就不會長了

我是男生,我今年18周歲,我的身高是177 8,我想長到180cm,我的個子還能長了嗎

多運動,多吃健康食物,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們這裡有句俗話,女長18,男長25。意思就是男的長到25歲。你現在正是發育的時候,你多注意飲食,保證睡眠,多做跳高累的運動,三釐公尺不是問題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骨科看一下骨頭有沒有閉合,然後諮詢一下醫生科學長高的方法。到二十幾歲還能長的人很多,不用急,...

我過完年就18週歲了,明天我外婆去世一百天,我能跟長輩們去上墳嗎

1 你現在心智比較成熟了,當然是大人了,而且是標準的大人!2 家裡大人不讓你去,怕是影響到你學習或者有路遠等其他的客觀原因吧 3 我們都是中國人,中華文化最講究老道,恐怕沒有任何一個地方的風俗習慣,會規定不準小輩去 看望 長輩的。給過世的長輩上墳,是我們表達哀思,抒發緬懷之情的一種方式,誰有權力來剝...

年滿18周歲了難道名字不能改嗎,年滿18周歲的中國公民還能更改原有的姓名嗎?

改名字不受年齡限制,多大都可以改名。但是不同年齡段的改名流程不一樣。根據我國 民法通則 第99條規定 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決定 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禁止他人干涉 盜用 假冒。戶口登記條例 第18條也規定 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定辦理 18周歲以上公民需要變更姓名時,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