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脫毛能維持幾年如何才能乾淨

2021-10-04 16:54:01 字數 1543 閱讀 4561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冰點脫毛是永久性的。

一、冰點脫毛的原理

冰點脫毛採用的是新型的脈衝模式和重複頻率,第乙個雷射脈衝加熱**組織與毛囊,第二個脈衝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公升至45度左右,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幹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長久脫毛目的。

二、名字的由來

冰點脫毛並非真的到達了0℃,而是指在脫毛過程中無須受到熱刺激,脫毛全程觸感清涼,非常舒適,能使表皮冷卻至4℃。

擴充套件資料:

一、術前注意事項

1、冰點脫毛前要確保**不會受到刺激和傷害。

2、冰點脫毛前兩周不要使用脫毛膏、蜜蠟脫毛或其他易造成**敏感的脫毛產品和脫毛方法。

3、在脫毛前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範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範圍脫毛才有效果。

4、冰點脫毛前還要對即將進行冰點脫毛的機構進行全方位的了解。

5、冰點脫毛後的12個小時內脫毛區不要洗熱水。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醫生可能還會有其它的要求。

二、術後注意事項

1、注意防曬,不要讓陽光直射做過脫毛的部位。

2、注意區域性衛生,不要使用刺激性較大的清潔護膚品,此外不要用熱水燙洗和用力擦洗。

3、冰點脫毛並非一次性,通常情況下,腋毛、大小手臂一般3到5次,唇毛較細脫毛次數相對更多。

2樓:華怡醫美

冰點雷射脫毛採用雷射脫毛金標準的810nm半導體雷射,通過特殊設計的雙脈衝雷射,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射**,透過表皮的第乙個雷射脈衝加熱**組織與毛囊。第二個脈衝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公升至45度左右,滑動的10hz雷射確保毛囊在此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幹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目的。

3樓:紫婠

做永久脫毛,按週期來做,大概6~7次(每月一次)就徹底乾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女生有鬍子都是正常的。如果你是在青春期,那麼你的唇毛就是會慢慢脫落的,如果已經過了這個時期,那麼要想讓它慢慢掉落就不好說了。很多女生本來都有唇毛。

我這個問題諮詢過醫生的,其實女生都是有唇毛的,只是有的比較多比較明顯,有的比較少不明顯。

其實有唇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乙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比如你的媽媽有唇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蘇姝心路〉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乙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千萬不要熬夜。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

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希望對你有幫助吧,加油,你是最棒的。

傳奇光學冰點脫毛真的能脫乾淨嗎,雷射脫毛真的永久嗎傳奇光學脫冰點脫毛也是嗎

這怎麼說,每個人看法不一樣,而且還是跟自己毛髮有關係,能乾淨,只是時間長短而已 應該是可以的吧,我看很多人都去脫毛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對啊,這個是真是假肯定有人說的,並不是乙個人真的就是真的 雷射脫毛真的永久嗎?傳奇光學脫冰點脫毛也是嗎?一般我們說的永久脫毛,一般能2 3年就屬於長久了,但是期間如...

植髮後可以帥氣幾年,能維持到老嗎

對於現在你脫髮的問題,進行那種人工的植髮,植了頭髮之後,只要你最大進度的保證這個頭髮的話,按住它的話還是能管到五到七年左右的話,這樣子也會非常的帥氣,還有的就是錯的。你好,植髮是採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通過提取人體後腦部位毛囊作為發源,經過分離成單株或多株毛囊單位,通過精細的顯微外科技術,把毛囊單位...

我該怎麼維持我的感情如何做才可以破鏡重圓

疼她所疼,無論怎樣,至少知道她的心以及到底是因為什麼走到現在?能夠內遇到已經很幸運了,何容況是兩年?別去在意她的不好,都成這樣了一切都沒有讓她回來重要。要去想想她以前和你在一起做的最開心的事情然後你將那些事情與那些她喜歡的東西重演,盡力而為就夠了,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不會遺憾你說對嗎?我感覺你得做好心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