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長的什麼東西,腿上長這些是什麼東西

2021-10-04 17:00:14 字數 3291 閱讀 84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什麼我說不上來,但我遇到過,後來沒什麼事自己消失了。如果沒有症狀,可以不管他。

2樓:中醫老劉

看後背前胸有沒有,再發展?必要時看醫生除外水痘,皰疹、藥疹、或其他。如沒擴充套件就沒事。

3樓:

兩種可能 一是:汗皰疹 二是:痤瘡

汗皰疹又稱出汗障礙疹,是**濕疹的一種,對稱性的發生於手或腳的側面。是發生在掌蹠的水皰性**病。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精神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尤其是一些白領,有因為工作環境所限,手足比較容易出汗,真菌感染及**反應等因素都可以導致汗皰疹的發生,夏季炎熱所以汗皰疹在夏季較多見。因為它發生的部位在手腳這種汗腺特別發達的地方,又以水泡為主要的表現,所以在以前一度以為它和汗腺流汗有關,而將它命名為汗皰疹。現今已經證實它和汗腺、流汗這些因素都沒有關聯。

痤瘡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紅腫的反應。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青春痘」。

腿上長這些是什麼東西

4樓:在猛洞河鍛鍊身體的孫權

蛇皮**,貌似有些人是這樣,而且天生的

5樓:mk幕夜下

乾燥,卻水了吧,多喝水塗點補水的

6樓:球磨川丶禊

這是返祖現象,恭喜你啊,你是被上天選中的人才。

腿上長了這個東西是什麼?

7樓:只求平淡如水

這個不好確認可以去專業的**病醫院做一下檢查,對症下藥才能好的更快

我腿上長的這個是什麼東西

8樓:yaq琴兒

你說你腿上長了一bai個什麼東西?不du要怕zhi,現在的醫院這麼發達,你dao

去看醫生。專什麼都不用怕。現在我屬國一些這麼發達,你腿上長了一點小小的東西,不要把自己嚇倒了。

我建議你到醫院裡去看一下什麼都知道了,不要害怕。這兩天小小問題就擔心受怕,那你自己會把自己還哭,趕緊到醫院去看一下吧。相信我,沒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了個什麼東西呀?你說你不疼不癢的。難道是娘胎裡帶的?娘胎帶專的是不疼不癢。屬

如果是你漲的話。那有時候也要癢的呀。那也是屬於一種**病的。

如果是**病的話,有時候感覺癢的時候太難受。守於**濕疹病。那個是要找醫生的**的,如果是娘胎的那個就沒法治了。

如果是生長期長的。哪種**有種很硬塊的那種,有時候真的很癢很癢的。所以說呢,還是盡早找醫生看一下。

盡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腿上起的是什麼東西?是時間有多長了了,人為的

時間長的話可能是流鼻血內,要是時容間短暫的是感染什麼東西就是蜘蛛瘡。那麼一下要搞他就會緩解就會好,如果抹了幾天都不起效果了。一定要到醫院去**的,你這個腿上呢?

會不會印大幅大。那要首先用酒精消毒,然後再塗上,又要搞,我上幾天看有沒有緩解變小,那如果變小的話就繼續抹下去就會好起來的。別多方案,效果也是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怎麼會長在你身上,輕者截肢重者要命,還不快上醫院。還在這裡擺拍。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皮炎平試試吧,如果不行就去醫院看看,醫生會給你拿藥的,這都是小毛病,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的是什麼東西?你如果不知道你就要去醫院看醫生嘍。千萬不能馬虎。實在不行拍個片看看究竟是什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病的一種吧,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科好好的檢查一下,別大意了,耽誤了**。也許季節性的**反應,或者說你吃了什麼食物反應吧,還有就是花粉過敏吧,總之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了,這個東西有點像皮癬,這可以說是一種**病,又去找醫生,馬

上進行去做版**,如果不進行治權療的情況下,容易向外進行擴充套件,其實這一種病人也不難看,到醫院裡面去找**科的醫生去買一些藥膏,記著按時去塗抹,不會需要太長的時間,也會**好的,但是如果你嗯一味的放在那裡,不管不問,那時間長了,他會嗯,大面積的經營擴充套件,得了這一種病,you有點小麻煩,所以說要趁早進**,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早發現早**,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皮癬或者是什麼過敏引起的,總之是**病,這種病很頑劣,所以請你正規醫院診治,只有醫生是最權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長的這些小疙瘩,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應該是**炎症引起的一些小毛病,你可以到醫院**科讓大夫給你看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皮炎bai

,那也得看你那有沒有水

du泡,疼不疼,如果zhi很疼,而dao且還癢,那就是泡疹回,抓緊時間醫治,不要留答下後遺症,到醫院有專門**這種病的藥,吃的,沫的,點滴都是這種藥,這種病一般是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各大醫院都可以看,主要是記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病的一種建議你去**病研究所看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能就是體內有點毒素引起的,去醫院找**科看看,拿點藥膏擦一擦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什麼東西,可能你對什麼東西過敏了,抹點兒酒精就好啦。不要大驚小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有點像皮癬,也是一種**病。要趕緊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痛嗎?看樣子好像是生的蛇瘡,去醫院看看,也有傳土方的。

24樓:鮑慧賢

是先天性就還是後天的?如果是先天就那是胎記,如果是後天出現,那可能是什麼病變,有待醫學去定論。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癬,小心抓破皮會蔓延,得找醫生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近段時間出現的話可能是**過敏,如果是有很長時間可能是屬於其它**病了。

27樓:如珍似華歲越

像真菌感染。也有可能是過敏。

28樓:完美賺公尺多多多

可以去看看醫生,問問醫生這是什麼東西?綠證下藥確診。

我的大腿上長的是什麼,我的大腿上長的是什麼

病的種類 皮炎濕疹類 如放射性皮炎 過敏性皮炎 日光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 蟲咬性皮炎 神經性皮炎 沙土皮炎 濕疹 皰疹樣皮炎 口周皮炎 淤積性皮炎 稻田皮炎 藥物性皮炎 化妝品皮炎 病毒感染類 各種疣 帶狀皰疹 單純皰疹 汗皰疹 麻疹 傳染性紅斑 小兒丘疹性肢端皮炎 kaposi水痘樣疹 ...

夢見自己老公割自己腿上的肉,夢見自己腿上長了個血管瘤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東西,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或者身體上的不適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夢見自己腿上長了個血管瘤 你好 如果懷疑自己患了血管瘤,首先要確診,建議最好去專業正規的醫院接受檢查和 科學有效的 對健康恢復有很大的幫助,徹底 才是根本,祝早...

什么東西吃了長頭髮,什麼東西吃了長頭髮

黑芝麻,核桃,首烏,蛋類,海鮮等。每一位脫髮的人都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生髮的食物,也有很多人嘗試過很多的食物來防治脫髮,其實生髮的食物就像是補充體內需要的能量,胡亂補充的話,不但起不到效果,還有可能引起肥胖或者是身體不適。所以選擇生髮食物的時候,不能盲目選擇,首先要細分自己體內有可能缺少的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