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歲快18歲了男生,現在只有161我爸爸身高

2021-08-20 17:11:07 字數 926 閱讀 2424

1樓:楣明達

你父母的身高對你影響不是很大,何況你現在的營養和運動條件比他們那時候要好多了嘛。你還有幾年的生長發育期,肯定還會增高一些的。

運動可以增加營養物質的攝入量(通俗的講就是可以增加飯量)而有利於身高的增高。所以適當的運動還是很必需的,可以不拘形式和時間。問題的關鍵還是如何補充充足的營養!

身高基本上就是由骨骼組織生長發育的程度來決定的。因此,如何補充補充骨骼組織的營養也許是更重要的了。 在人體骨骼組織裡,除了鈣佔30% 磷16%以外(兩者就幾乎佔50%),剩下的就幾乎是骨膠原蛋白了和水分了。

所以補充鈣磷和骨膠原才能有效的促進骨骼組織的生長發育! 單純的補鈣並沒有什麼意義。猶如蓋房子一樣,你只搞到了水泥而沒有把砂子石子等材料運來,這房子能蓋得起來麼?

另外,儘管有人也說,現在的飲食中含磷不低,似乎不會出現磷元素缺乏的問題。但是我認為,在植物中的磷幾乎都是以植酸磷的形式存在的,而人體中也缺乏植酸酶來進行分解,所以人體對這些磷的吸收利用程度並不高。

喝骨頭湯不錯,可以熬出一些骨膠原蛋白,惟其鈣磷溶出並不多。如果有條件能夠將骨頭磨成細粉服用最好,可以使骨骼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能夠「同時到達」而有效的合**體骨骼組織。這樣做既經濟實惠,也不會增加脂肪,更沒有什麼毒***,符合藥補不如食補的基本養生原則

2樓:闞珉

你發育的慢呀~

人到一定得時間就會長高~

慢慢來~

而且不在於你的身高,只在於你的人格呀~

你也有自己的長處嘛~

3樓:思峭學習雜記店

別這樣啊,矮不等於你沒本事沒特色啊。只要你夠厲害,別怕找不到老婆。

首先你要努力讀書,書讀好了。到時候有錢有房有車,你還會怕什麼呢?

4樓:沒錢沒權沒背景

最好都吃含鈣比較高的食物

和配合跳繩跳高!

17,快18歲的男生,用什麼香水比較好

17歲的男生好象不太需要特別注意到香水的問題吧。如果是運動型男生基本都是adidas,最常見的,價錢還可以接受。如果想走奢華高調一點路線的話可以買boss或者ck的男士香水,這兩個品牌出男的比較多。想華麗又低調一點的話就是kenzo的竹根男士香水,很清香很好聞的。但是本人還是覺得真要買的話adi就好...

我現在17歲以後路怎麼辦,我17歲了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好小夥子!17歲就能想這多,不簡單,有思想,是個可造之才!上學只是學了些基礎知識而已,走上社會還要不斷的學習呢!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活到老,學到老,到老還嫌學的少。只要你用心,處處有學問,就連閒聊中都有很多知識和學問在其中,更別說專門學習什麼了,知道詩詞大會總冠軍雷海為嗎?外賣工,有空就書店看書...

現在18歲能領結婚證嗎滿18周歲了

到目前為止,我國的法定結婚年齡是男性不得早於22周歲,女性不得早於20周歲。也就是說,進行結婚登記並領取結婚證,必須是男性年齡最少要22周歲,女性最少要20周歲。未達到法定婚齡的婚姻是不能進行婚姻登記並辦理結婚證的,即使辦理了結婚登記也是。不可以,當事人男年滿22周歲,女年滿20周歲。民政部 婚姻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