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能讓小三生孩子代表什麼,男人希望小三幫他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2021-10-03 13:41:57 字數 2017 閱讀 4963

1樓:30秒不

肯定是非常喜歡這個女人的,當然也不排除男人只是想讓對方為自己生一個孩子,現在很多男人如果自己條件比較不錯,他們也是想要擁有特別多的孩子,特別是當他們擁有一定的財富之後就想擁有更多的子孫。

也不排除只是單純的讓對方給自己生孩子,最主要的還是要看這個男人平常對待這個女人的態度,如果對待這個女人還特別的好,特別的疼愛,當然也有很大的可能說明對這個男女人是比較喜歡的,或者是非常願意和對方在一起的。

不過這種感情個人覺得並不是特別的好,這樣的感情本身就是見不得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這個女人了,這個要看每個人的理解!還是不生的好,如果已經生了,不能給她名份,就對她好點吧!還有就是隻想要小孩!

3樓:小小陳學姐

如果一個男人能讓小三生孩子的話,大概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吧,這樣體現的男人是特別的有經濟能力的,但是他對家庭確實不是那麼的負責任,而且對小三也不是那麼的負責任,如果他真的愛其中一個人的話,肯定就不會和另外一個人生孩子了,那麼其實就是一個非常自私自利的一個人,如他愛老婆的話,他就不會和外面的小三有孩子。如果他愛小三的話,他也不會讓小三沒有一個名分的,而且還要人家生了孩子,還沒有一個保障。

4樓:蛋蛋打呆九

作為一個小三,本來就已經付出很多了,還要給男人生孩子,男人還給不了小三名分,那付出的也太多了,只能說小三是個特別傻的女人了。

男人能讓小三給自己生孩子,就是已經吃定了這個小三了,也有可能是家裡的夫人生不出孩子,但是男人想要孩子,所以就讓小三生。

對於男人來說,有人給自己生孩子,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小三不要太過糾纏自己,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就好了。這樣的情況下,小三就只是地下情,見不得光的,那小三活的得有多憋屈,可想而見了。

5樓:nice巧霧

代表他的女人不行啊,某些原因不能生呢

6樓:我超愛梅西

。狗男人就應該和賤母狗生狗崽子,狗窩才是他的家。直到遇見賤母狗一樣的小三他才認識到自己這麼多年來竟然人模狗樣地裝錯了人,自己本來就是狗啊,和母狗交配天經地義的啊,終於在某個風雨交加的夜裡,公狗男人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萬事俱備,只等母狗下一窩狗崽,它們重新安一個叫做狗窩的家。

那裡,有更耐操的母狗,有更愉快的**,你要xx ,她就是你的**。

男人希望小三幫他生孩子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他有很強的佔有慾,或者說他只對沒有到手的東西感興趣,這樣的內人一般沒有什麼責任感容。所以我建議你的朋友不要答應那個條件,要不然的話,生下來的孩子能否被接受都是個未知數,更別說什麼幸福。況且別人對她的看法是怎樣呢,不要說別人就說自己的父母又會有怎樣的感受呢。

最後就是決定之前一定要看清楚後果。認同的話要採納啊,如果沒有的話贊一下也行。祝你們好運

8樓:懿凝

也許是自己的妻子無法生育,但男人又想要屬於自己的小孩,所以找無負擔的情人幫他生一個吧。

9樓:萬平

想要與所愛的人留下一個愛的結晶

男人讓小三為他生孩子說明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把你當成生育工具,但不想和你結婚。

11樓:嚀嚀媽咪

說明這個男人很貪心很無恥~

一個男人外面有小三,為什麼要讓小三給他生個兒子? 為什麼要這樣

12樓:沂沐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家中無子,養小三是為了生兒子。

2、與妻子有怨,不想要妻子生的孩子,養小三是為了生子。

3、與妻子有怨,喜歡小三,生了孩子之後想跟她結婚。

4、喜歡那個小三,但生兒子是意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比較貪心,想長久保持這種關係。

14樓:水瓶等你雨中

他想要個兒子,有錢的不怕多個兒子

當男人想跟女人生孩子代表什麼,當乙個男人想跟乙個女人生孩子代表什麼

真心想跟你在一起過生活,組建個溫暖而幸福的家庭。代表他長大啦!或許是愛 或許是狠 或許是利用 代表你想享受天倫之樂了。想要跟人家一生一世在一起唄,這個男人老了,沒有玩的資本了 乙個男人想和乙個女人生小孩是什麼意思呢 如果不是家庭逼迫 傳宗接代的需要 那麼就是他確實喜歡這個女人,而且準備好對這個女人承...

小三一般為男人生孩子是怎麼回事真感情嗎?如果小三有了孩子。那又不想和老婆離婚吶,老公會要小三的孩子

能插足人家婚姻的都不對,管她是不是真感情,她如果真為這個男人生孩子,看你男人態度,他如果不想要,用錢打發小三就是了。假如有乙個男人出軌並且小三有了孩子,但他和他老婆又不想離婚,那小三那個孩子出生了怎麼上戶口?那男 你攤上事了!好好勸勸小三打掉吧!愛他也應該為她著想!除非你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如果乙個...

女人在外面做小三,生有小孩,然後送人了,過了一年多,發現小孩是聾啞人,如果換成你們還會去認嗎

非認不可,小孩若是健康成長,以然送人認不認也可以,以因為成聾亞殘疾,作為人之母 必定是自己接下來的肉,雖然是個啞巴,當然還是要認的 這個女人生乙個私生子摳埃子關送人了發現小孩是龍啞人這個小孩不能訃因為你是私生了如爾還力沒結婚不去認 這個必須得認,孩子是無辜的你當了小三兒還把孩子送人了孩子都夠可憐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