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生大學畢業後好找工作嗎,藝術生的出路是什麼 藝術生畢業後好就業嗎

2021-10-06 10:44:55 字數 722 閱讀 1345

1樓:可以愛_多久

說實話,現在找工作,沒人沒錢想找個好活較難。只要有人有錢,就算沒本事也能找到好工作。北大的不還有賣糖葫蘆的嗎。哎

藝術生,比普文普理更重視大學的牌子。一旦是個二三流學校出來的藝術生,出來很難找工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包子加燒賣

目前和藝術類學科掛鉤的工作種類有很多,按道理來說應該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好不好找工作這是視個人的能力而定,而不是在於是不是藝術生。

在自己學習的領域有所擅長,有一技之長,何懼找不到工作。乙個公司花錢聘請乙個員工,是希望這個員工有能力為公司創造出與他的薪資對等的價值,如果他有這個能力,不論是不是藝術生,甚至有可能並沒有上過大學,就一定能找到工作。

相反,不論學習多麼熱門的專業,沒有學好知識,沒有個人能力,工作還是難找。

3樓:馨馨牆繪

朋友你好!

有人就好找,有錢就好找,最後你啥也沒有-那就看你有沒有真本事真能力了!若是你都不行都沒有,那就是悲劇了。所以說在大學好好學好專業吧!

4樓:矛鉞

還可以,自己想找工作的話還是能行的.也看學校和自己的能力.

藝術生的出路是什麼 藝術生畢業後好就業嗎

5樓:丁文娟

藝術類專業就業前景如何,可能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羨慕,快來一起分享你的想法吧!

大理大學藝術生畢業好不好找工作

看你想學哪個專業吧,大理大學的藝術學院主要有動畫專業 環境設計 視覺傳達 繪畫 表演等。舉個例子,假如你是學動畫專業的,可以看看這位學姐的分享 現在在昆明一家科技公司,做動畫設計。當年以為很好玩的,當這個技能用來賺錢生存的時候,就感覺沒有了當初進大學時候的那種好奇心,現在每天做著上面要求做的東西,只...

河南大學畢業好找工作嗎,一本大學畢業了好找工作嗎?

好不好找工作和你自己的綜合能力有關,和你上哪個大學無關。工作好找,工資不同專業千差萬別 網上黑河南的太多了,估計會有點被排斥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一本大學畢業了好...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

很少會有畢業後專業對口的,只要不是去應聘專業技術類的職位,用人單位就很少會關心專業問題,只不過專業對口的話會更好一些。一般學歷只是乙個敲門磚,重要的還是你的個人能力,面試的時候如果能得到面試官的肯定,那專業就不重要了。要是想做銷售那就更簡單,銷售一般只會看業績,對學歷要求很低的 看你是什麼專業。就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