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戒指屬於什麼材質,戒指有哪些材質?有哪些種類?有哪些風格?

2022-01-12 09:17:37 字數 4007 閱讀 5511

1樓:丘彤苼

可能是鈦合金的。這種材質廣泛用於高檔飾品和手錶帶之類。很亮很光滑而且堅硬。通過調整參入的其他金屬可以獲得不同效果。

我建議你在ck主頁或者專賣店問問。這個事情確定一下為好。

2樓:懷卓

去專櫃看一下,ck的手錶專櫃有賣ck的配飾,手鍊什麼的。可以去看看。沒有戒指的專賣店的專櫃。

再問問有沒有原裝戒指袋子,盒子,再說明一下如果是專櫃的話產地應該是瑞士。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合金的可能性大,***都會標出材質和成色。

戒指有哪些材質?有哪些種類?有哪些風格?

4樓:奶思呀呀

1、材質:鉑金、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等。

2、種類:

戒指的佩戴者性別劃分:女士戒指、男士戒指。

按照戒託材質劃分:鉑金戒指、白金戒指、18k金戒指等。

按照戒指的用途意義劃分:求婚戒指、訂婚戒指、結婚戒指。

按照戒指上是否鑲嵌寶石來劃分:素圈戒指、鑽石戒指、翡翠戒指。

按照戒指的款式進行劃分:心形戒指、方形戒指、圓形戒指。

3、風格:浮雕戒指、尾戒、可堆疊戒指、多指戒指、浮雕戒指、 盔甲戒指等。

5樓:

戒指的材料常見的有鉑金、**、k白金、玫瑰金、鈀金、鈦金、再生金屬等。只要是可塑性的東西都能做,還可以是塑料、樹脂、玻璃、不鏽鋼等。

1、**

**是稀有、珍貴的金屬之一,其金黃色可以太陽比美,延展性強,可鍛性強,適宜製成多種造型的飾,且**具有保值功能。

2、鉑金

鉑金又稱為白金,是一種稀有的自然白色***,以其堅固、純淨、永恆而被稱為愛情金屬。鉑金呈現白色的光澤,因此不會給中心寶石投射上任何顏色,能夠更好的襯托出鑽石的璀璨光輝。鉑金密度高,非常堅固,能夠很好的固定鑽石,且具有天生防敏性。

3、k金

k金是**與其他金屬的混合,一般來說市場上以18k金為常見,18k金值得是含量75%的**與25%其他金屬混合組成,一般來說18k金呈現白色與玫瑰金色。

白色k金,是在表面上鍍上一層銠讓其變成白色,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鍍層可能會磨損耗盡,讓其露出本來的顏色。玫瑰金是**和銅揉合成的合金,加入的銅合金越多,玫瑰色調就會更加濃郁。18k金是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鑽石鑲嵌材料,相對其他金屬來說,**更便宜,且能夠摻入不同的合金。

4、鈀金

鈀金是一種帶有銀白色光輝的金屬,這類天然礦物經常被作為合金柔和於白色k金中。鈀金和鉑金似,不會褪色的同時也具有抗敏性,但是鈀金很柔軟,密度過低讓其很容易耗損,顏色上相對鉑金而言顯得更加灰白暗沉。

隨著社會的進步,越來越的材質被用於戒指的製作中,除了以上4種目前常見的材質外,鈦以及其他再生金屬也開始用在戒指的製作上。

擴充套件資料

戒指的起源

中國起源

在中國,戒指的使用至少有兩千多年的歷史。從大量文獻來看,秦漢時期,中國婦女已普遍佩用戒指。戒指在古代多稱為「指環」,而「戒指」之名的出現,則是元代的事情。

戒指傳至民間,其作用就不僅是簡單的裝飾品了。男女互愛,互相贈送,山盟海誓,以此為證。它起源於實用,而後逐漸轉向審美和財富的統一,並逐漸被賦予不同的文化意義。

直到明代以後,「戒指」的稱呼才多了起來。《中國古代服飾風俗》一書講到明代服飾時說:「至於稱其為戒指,似乎還是明代以後的事情。」

國外起源

世界上第乙個將戒指當做訂婚信物的人是奧地利王麥士公尺尼。2023年,麥士公尺尼認識了瑪麗的公主。麥士公尺尼為她的美麗容貌和優雅的舉止而傾倒。

可瑪麗早已許婚於當時的法國王儲,但是他仍不放棄,為了贏得瑪麗的愛,麥士公尺尼命人專門打造了一枚珍貴的鑽石戒指,送給瑪麗。

瑪麗面對這只精雕細刻、閃閃發光的鑽石戒指和麥士公尺尼的熱烈追求,終於改變了初衷,嫁給了麥士公尺尼。從此,鑽石戒指便成了西方人的訂婚信物。不過在古羅馬,戒指是被用來做印章的,象徵著權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戒指的材質主要有鉑金、鈀金、**、k金。

**:中國傳統***,傳統婚禮上不可或缺的貴族,近年來已經逐漸從年輕一代的婚禮中消失影跡,然而今年由於****再次瘋漲等原因已然有悄然回歸之勢。

鉑金:鉑金的高密度賦予了它超乎尋常的堅固,這意味著它能好好地保護並固定鑽石或其他寶石。而且它天然防敏,戴在敏感**上也沒有任何問題。

當鉑金被刮擦時,它只是產生金屬位移,並未損失質量。因此你的戒指能夠抵抗歲月的侵蝕。

鈀金:和鉑金相似,鈀金不會失去光澤,很柔軟,也抗敏。不過鈀金的低密度讓它很容易損耗。

k金:其實是**跟其他***的混合金屬。常見的有18k金,即75%的**跟其他***的混合金。

而常見的18k金通常是白色的,即白18k金,有人稱為「白金」,並不是天然白色,很多時候都是表面電鍍了白色金屬而成為白色,因此有人說白18k金戴久了會褪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pt,鈀金pd,18k金,925銀,純**au,瑪瑙,翡翠,

情侶對戒,板戒,鑽戒,18k金鑲嵌的各種寶石戒指

8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 瑪瑙, **, **, 白金等... 當然還有用硬幣做的

有扳子,戒指,對戒

這戒指是什麼材質?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白金的,像鍍的金屬或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銀的,也可能銀都不是

材質一般戒指上都有標註的

沒有標註應該不是什麼值錢的材質

11樓:南門催死

應該是銀的,款式還是不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是看不出來的,到金店去測一下,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環內會有寫的,建議你去店裡問問

這戒指是什麼材質? 2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硬的材質,是不是硬質合金喲,你可以去第三方檢測公司看看,他們會給你資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可以讓人家來給鑑定一下

16樓:岑志文全素

如果是玫瑰金,那就是18k金的一種了,這東西標價在300不到一克,不過賣的時候沒專有按克的屬,全部按件賣,和工藝有很大的關係,不帶花紋的玫瑰金素圈戒指,2克左右的,也不便宜,七八百還是要的

至於購買,在一般的大型首飾店都有,老廟、老鳳祥、亞一都有的,周大福、周生生等許多品牌也可以去看看

這什麼材質戒指?

17樓:忙碌生活著

看這個戒指的質地,這應該是乙隻翡翠的戒指。

這是什麼戒指?是什麼材質的?

18樓:小歆嵩

這是一枚常見的黑瑪瑙刻面戒指,瑪瑙當然有黑色的品種。

這款的區域性可見白色的瑪瑙紋,是明顯的標誌。

這樣的戒指很常見,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小幾十元正常甚至10元以內就能採購到

放心佩戴吧。

19樓:lqm俊華

合金,銅,不鏽鋼都可以做這樣的款式

,外面可以做琺琅,滴膠,噴油,如需要顏色搭配的話就專要電鍍了,電鍍可以屬電很多鐘不同的顏色,如黑色,金色,玫瑰金,咖啡色,藍色,等等。電鍍的方法有水電,真空點,每個的做法和工藝都不一樣

20樓:我是百搭我自豪

很多材質,鐵,銅,銀等,外面可以是琺琅彩,印花,絲印都會有可能,有幾個甚至可以用牡貝做出來

21樓:西瓦

目測是鐵的,外面鍍了一層叫不出名字的東西。或者是不鏽鋼的

這是什麼材質戒指?

22樓:來自夾溪河聰敏的公孫瓚

你好,看你的戒指像是漢白玉的,可是玉的種類很多普通人是無法分辨的,建議你去找專家給做一下鑑定就能準確知道是什麼材質的戒指了。祝你生活愉快

戒指,s925是什麼材質,是銀戒指嗎

是銀的材質,s925通常也被稱作純銀,由蒂芙尼首次用作首飾上好像 含銀量在百分之92.5 我在老鳳祥買了乙個銀戒指寫的是s925這是代表純銀嗎 是代表為純銀。純銀,即為含量接近100 的金屬銀。銀化學性質不活潑,但由於銀與硫有特殊的親和性,在空氣中即能緩慢的生成硫化銀而使其變黑,使銀不純。而且在自然...

女生戒指戴法有哪些,女生戒指戴法的含義

一般未婚的女孩子不能帶在右手的無名指上,那表示已婚。其它的沒什麼重要,當然小指和姆指一般不帶。再沒有什麼,隨自己喜歡就好。左手婚姻 1.食指 未婚 打算結婚 2.中指 訂婚 3.無名指 新婚 4.小手指 不婚 喪偶 不婚族 等情況 右手戀愛 1.食指 熱戀 2.中指 戀愛 心有所屬 3.無名指 單身...

想知道這枚戒指到底是什麼材質?粉色琥珀嗎?我爺爺的媽媽留下來的

看 可能是玉髓 外圈銀鑲嵌的應該 紀念意義大於實際價值 留著吧,有紀念價值,千與千尋講的是什麼意思啊?千與千尋 這部電影講的是,千尋是乙個小女孩兒,在和父母一起搬家的路上,誤打誤撞的進入了神靈的世界,而千尋的父母就因為貪吃變成了豬,被關了起來,千尋踏上了拯救父母的旅程。在這個過程中,她經歷了很多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