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mg2400印表機如何進入維修模式,求具體步驟

2021-10-03 03:57:49 字數 694 閱讀 2999

1樓:小貝貝老師

佳能mg2400印表機進入維修模式,找到主機上面的電源按鈕和停止按鈕;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找到主機上面的電源按鈕和停止按鈕。

2、將停止按鈕按下去,按下去之後別鬆開。

3、按下停止按鈕之後,同時將電源按鈕也按下去。

4、電源按鈕和停止按鈕同時按下去之後,維修模式指示燈處於熄滅狀態。

5、長按電源按鈕和停止按鈕大約10秒鐘之後,維修模式燈亮起,怎麼此時進入了維修模式。

2樓:匿名使用者

i. 在印表機斷電情況下,在按住stop按鈕的同時,按住on按鈕。(不要鬆開按鈕。)

ii. 當電源led燈變亮時,在按住on按鈕的同時,按下stop按鈕5次,然後鬆開on按鈕。(每次按下stop按鈕時,報警和電源led燈交替變亮。)

iii. 印表機此時做好了維修模式執行的準備。

(那個stop按鈕就是用來終止列印的那個按鈕)

佳能印表機硬體錯誤03130031-2f26

3樓:趴趴爐

佳能6000s錯誤03130031-2f26 .印表機.要求關閉後再開啟,又出現同樣的毛病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100印表機,開機後,小車動一下,然後就報 硬體錯誤03130031-2f26

佳能印表機安裝,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意識就是系統的列印服務關了,開啟他。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具體操作如下 2.第二步 點選數碼複合機,開啟後,產品種類選擇複合機,產品系列 黑白數碼中速複合機 產品型號2520i 選擇檔案 驅動程式和軟體。如圖所示。例如canon s200 i450 等等就是印表機型號,進入www.canon.com....

佳能印表機怎麼清灰塵,如何清除印表機內部灰塵

如何清除印表機內部灰塵 清洗列印頭完全攻略 原創 筆者去年購買了一台epsoncolor300噴墨印表機,雖然經常的清洗列印頭,但是仍然免不了出現一些大的問題。有的時侯即使清洗也無法搞定,沒辦法,那就只有打腫臉充胖子,自己當一回diyer了。噴墨印表機噴頭的噴孔最容易因為列印的時間長或是長期擱置不用...

印表機如何設定列印半張紙,怎麼設定印表機打半張紙

佳能2900預設的紙張格式都是a4,也就是210mm 297mm,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自定義紙型。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空白位置按右鍵 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紙張的寬度和高度填寫後,輸入 名,儲存格式然後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把這個格式選擇為預設格式就ok了。昆明萬和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