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固定變速箱的吊架如果壞了,對車子會有什麼影響

2021-10-03 04:04:08 字數 832 閱讀 7038

1樓:西西的姐哦

轎車固定變速箱的吊架如果壞了,吊架壞了就不能開了 容易掉傳動軸 發生舉車翻車事故

2樓:敲黑板劃重點

汽車變速箱燈亮提示變速箱有故障。最常見的是缺變速箱油。如果不及時修理,可能會造成變速箱損壞。變速箱內的各種齒輪壞了乙個都很麻煩。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看什麼車,本田的不走,報故障。其他的發動機震顫,損壞發動機腳墩,抖動。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4樓:80後的大叔

如果設計師設計了吊架,那麼變速器的重量就由離合器殼連在發動機上的螺絲與吊架螺絲同時支撐,一旦吊架螺絲損壞,那麼無疑增加離合器殼上的螺絲的工作強度,重心會偏移。可能把發動機殼,離合器殼,變速箱殼搞炸咯。

5樓:次厹皖

轎車固定變速箱的吊架壞了,容易引起滑落,應及時維修。

6樓:招鴻寶

如果掉價壞了,變擋會不順的,不建議到馬上到修理廠去修理一下

7樓:我的自動化裝置

那肯定會有影響啊,變速箱是汽車上面很重要的乙個零件,建議你最好去時還是店進行維修。我只去檢查一下,看是否對是的結構有影響。

8樓:越磨越光芒

固定變速箱的吊架壞了,沒有聽說過這個名詞,不太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擋掛檔有衝擊感,異響,嚴重導致無法公升到高速檔。手動檔起步時有衝擊感,異響。

10樓:演員楊少

頓挫,加速無力,或者不能起步。

汽車更換變速箱對車是否有影響,新車更換變速箱總成對車有影響嗎?

變速箱和發動機是相對獨立的兩個總成,換變速箱對發動機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是自動檔變速箱,更換後重新刷一下電腦,做個匹配就行了 叫他們拆的時候小心點,別弄壞線束啥的,應該沒啥後遺症 如果是手動變速器的話,換了乙個原裝的,應該沒有什麼不良影響的。畢竟變速器和發動機是分開的。你盡可放心大膽的去更換,不會對你...

cvt變速箱故障燈亮車走不動了是那壞了

變速箱壞了唄 具體變速箱哪壞了 查下碼不就知道了 吉利帝豪cvt變速箱,冷車啟動時,變速箱掛當車不走,變速箱故障燈亮著。你好,自動擋的車,變速箱故障燈亮 像個小太陽 說明變速箱有故障。自己不容易解決,如斷電瓶負極線再裝復後,還是不能行駛,就叫救援吧。我的11年帝豪也是這樣,低溫啟動不走!怎麼回事?你...

四輪車的變速箱齒輪怎麼裝

小四輪拖拉機的雙齒輪滑動齒,與變速箱傳動軸嚙合,安裝在變速箱內,與撥等部件組合在一起,左右滑動,與定位齒輪咬合,實現拖拉機的變速。但因現在生 產的拖拉機發動機功率較大,傳動軸和齒輪的才質較差,加工精度粗糙。裝配順序安裝變速箱時,其零件的裝配順序與拆卸時的順序相反,並保證將各齒輪嚙合面,安裝過程中要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