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Deskjet 1510印表機如何安裝連線電腦

2023-06-09 09:30:02 字數 1843 閱讀 3229

1樓:改玉蓉銀淑

1、將拆封後的印表機置於乙個乾淨平坦的桌面上,此時先不要將電源開啟。

2、將rs-232或並口連線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腦主機上。

3、將電源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源插座上,通電。

4、開啟電腦,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

5、按提示操作,一直點選「下一步即可」。

7、安裝完驅動,印表機就裝完了。

2樓:孔培勝羅婉

安裝印表機操作如下:

1、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2、下一步——選擇「網路列印接或其他計算機的印表機——下一步——瀏覽印表機,3、下一步——找到workgroup——雙擊開啟-——找到一台計算機——然後雙擊開啟——就會出來乙個印表機,4、然後下一步,出現安裝驅動的提示框,點確定(自動**驅動)。

5、安裝完驅動,印表機就裝完了。

3樓:蓬來福華亥

第一步印表機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插印表機電源線開啟電源開關,這時候電腦螢幕右下角應該有乙個發現新硬體這個時候說明印表機已經電腦連線上了。然後就是裝驅動了。如果電腦裝有360的開啟軟體寶庫,搜尋360驅動大師然後安裝一下就好了,檢測一下就會有乙個hp1510的驅動然後安裝就好了。

有其他驅動精靈也行。因為自己下驅動安裝比較複雜。

4樓:覃芙沃嬋

不能先連線印表機,而是安裝驅動,在安裝程式提示的時候,連線印表機和電腦。

惠普1110印表機安裝步驟

5樓:

摘要。最後小結:印表機(惠普)安裝,主要在於驅動器的乙個安裝,只需要**相對應的驅動器了,就可以根據驅動導向進行印表機的安裝和連線。

惠普1110印表機安裝步驟。

您好,為您查詢到以下步驟。

通過連線線將印表機和電腦連線以後,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1.電腦連線到印表機,最主要的就是安裝驅動器。只要安裝了對應的驅動器,就能夠根據驅動器安裝導向來進行印表機連線安裝。

3**好驅動器,進行乙個驅動器安裝。(注意,大多數驅動器會帶有其他軟體安裝,所以這個時候需要慢慢進行,把不需要的軟體去勾,避免誤裝,從而影響電腦記憶體。)

4安裝驅動器後,開啟驅動器導向,裡面就有乙個:安裝-連線-測試的乙個過程。點選安裝後,閱讀裡面內容,根據你們印表機的情況(有線的、無線的。

進行乙個安裝選擇,選擇符合你們印表機情況的選項。然後點選下一步。等待安裝好後,就就可以自動測試列印了!

4安裝驅動器後,開啟驅動器導向,裡面就有乙個:安裝-連線-測試的乙個過程。點選安裝後,閱讀裡面內容,根據你們印表機的情況(有線的、無線的。

進行乙個安裝選擇,選擇符合你們印表機情況的選項。然後點選下一步。等待安裝好後,就就可以自動測試列印了!

最後小結:印表機(惠普)安裝,主要在於驅動器的乙個安裝,只需要**相對應的驅動器了,就可以根據驅動導向進行印表機的安裝和連線。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如何安裝惠普1010印表機?

6樓:曹曉山

①把hp deskjet 1010印表機和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

進入電腦系統--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新增印表機」。

驅動安裝後,hp 1010印表機就和電腦連線成功了(在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的)。

然後在hp 1010印表機中放入紙張。

找一篇需要列印的文件,開始列印。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原來裝的驅動解除安裝掉!

把印表機連線好!

提示找倒新硬體!

選擇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

惠普DESKJET1368印表機鬧鬼

deskjet1368 一般情況下不怎麼用,但是印表機放在電腦桌上,桌子隨便動一下,印表機就會自檢 這個有兩種可能 一 印表機電源沒有接好。二 是電源開關由於機器磕碰過導致機器內部件的位置發生了變化所致。隨便用一次,就會這樣 離線 機蓋未關 那蓋子似乎真的不太緊 離線 機蓋未關 折騰好一陣,自己好了...

惠普1510印表機影印正常,列印不正常是怎麼回事?

這個可能是你暫停列印了,是不是暫停上面打勾,你再點一下取消暫停就可以了。首先確認印表機本身無報錯請您點選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裝置和印表機 看到印表機圖示把滑鼠放在圖示上確認狀態文件是否為就緒文件0 如果不是建議刪除文件重啟電腦。惠普1510測試列印不正常 打文件出來什麼樣子?感覺應該正常,紙張...

和惠普1510印表機共用的驅動程式有那些

2.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點選左邊窗格中 新增印表機 開啟 歡迎新增印表機嚮導 對話方塊,點選 下一步 開啟 本地或網路印表機 選擇連線對話方塊 3.選擇第一項 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 勾選 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 點 下一步 開啟 新印表機檢測 對話方塊 4.檢測後,打 下一步 開啟 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