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排氣孔漏液怎麼辦,汽車電瓶漏液會有何後果

2021-10-03 03:45:27 字數 2094 閱讀 7275

1樓:樓秀花蕢巳

補液,能漏可能補也不行了,現在都是免保養的到年限就只有換。更換可以以以舊換新,舊電瓶價值是很高的。

2樓:万俟興合子

你好,如果系車的電瓶排氣孔漏液的話,這個是不會影響正常使用的,這個可能有可能是您的電瓶液加註過多或者是晃動導致的。

3樓:溫忠板鵑

你好,這種情況肯定是不行的啊,需要更換電瓶才可以的,電瓶液有腐蝕作用的。

4樓:憑合英凌培

你好這個是電瓶問題,這個需要做下電瓶更換的,這個是電瓶不存電漏液說明電瓶已經損壞

5樓:嬴淑敏湯環

下午好!您說的這個情況一般是在加液的電瓶上才出現的,現在免維護的是沒有這個現象的。這個情況一般原因是電瓶液太多了,或者充電電流太大

或者電瓶本身漏液造成的,需要抽出來一部分電解液。如果在車上使用的時候出現這個情況,就需要檢查一下發電機的發電量,必要時候更換發電機。如果是電瓶本身的問題,就需要更換電瓶。

6樓:羈旅驛路

相信不少有車一族的朋友,在遇到電瓶漏液的情況,都會抓狂不已。不僅直接影響電池的正常工作狀態,甚至對其它汽車部件也會造成影響。那麼,到底汽車電瓶漏液是怎麼回事,電瓶漏液怎麼辦,接下來我們就給大家乙個詳細方案吧。

外觀出現開裂

電瓶出現漏液,很大可能就是因為上蓋和底槽之間的密封性出現老化,甚至出現開裂的情況。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先檢查一下電瓶外觀,檢查一下是否存在開裂,如果有的話就得採用塑料電焊補上,補上之後還要順便檢測一下電解液濃度,從而確保電瓶的正常工作。

零部件出現滲漏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安全閥或者接線處出現滲漏的情況。首先取下電瓶麵飯,然後檢視一下安全閥有沒有滲漏的印記,如果有的話就需要對相應零件進行檢修或直接更換。

但我們要知道,汽車電瓶也是有使用期限可言的。如果電解液已經漏液相當嚴重(短時間內漏完),並且以上處理方法也無法解決的話,一定要及時更換乙個新的上去。不然的話,流出來的電解液(含有強酸)會腐蝕電瓶周圍的車身或者零部件,到時候的維修成本就不單只是更換電瓶這麼容易了。

汽車電瓶漏液會有何後果

7樓:rostiute魚

汽車電瓶漏液可以產生2個後果,1是電解液是稀硫酸,可以腐蝕車體和其他的裝置,2是電瓶的單格液體漏光了以後,極板直接與空氣接觸,造成極板氧化,縮短電瓶的使用壽命。

汽車電瓶漏液是可以修補的,先把電解液倒出來,用塑料焊槍修補好以後,再加入電解液就可以了,注意加好了電解液充滿電以後要調節電解液的比重。

故障的檢查和處理:先做外觀檢查,找出滲酸漏液部位。取開蓋片看帽閥周圍有無滲酸漏液痕跡,再開啟帽閥觀察電瓶內部有無流動的電解液。

完成了上述工作之後,若仍未發現異常,應做氣密性測試(放入水中充氣加壓,觀察電瓶有無氣泡產生並冒出,有氣泡則說明有滲酸漏液)。

最後在充電過程中,觀察有無流動的電解液產生,如果有則說明是生產的原因。在充電過程中如有流動的電解液應將其抽盡。

8樓:途虎話養車

電瓶漏液的情況基本意味著電瓶壽命不會太久了。建議提前更換掉比較穩妥。

9樓:達雁伯水

找個專業的電工看看吧,別聽忽悠,更換發電機要慎重,要確認是發電機的問題,首先要排除是否有其他的原因,另外檢查電瓶的外觀是否密封良好,電瓶蓋是否正常通氣,電解液是否過多,至於腐蝕的狀態要看具體的情況,部件表面的酸化可以用水洗乾淨再看,

10樓:湘陰王老師電瓶

電瓶液會腐蝕汽車車架,漏液的電瓶也不耐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電瓶 液洩露 會把車漆弄壞 一般是硫酸稀釋的 建議不要加的太滿 就不會出來 如果覺得太多 你可以用注射器 把電液的液面 降到 標準線就可以

12樓:簡問秋

1、會對環境和設定有腐蝕的風險,建議更換;瓦爾塔、深圳瑋麗寶abm汽車電瓶廠家、風帆都是***的品牌,**abm汽車電瓶會比較有優勢

2、會有熱失控的風險,如汽車電瓶漏酸的話,會導致電池內部酸少,充放電時內阻大,產生更多熱量,熱量會使浮充電流增大,電池增大會使溫度公升高,最後導致熱失控,俗稱鼓肚。

3、建議找電池生產廠更換電池。

汽車電瓶虧電怎麼辦?汽車電瓶虧電怎麼恢復電量

虧電時盡可能關閉車上音響,燈,鼓風機等用電裝置。如果車子無法打火,啟動不了了,可以 聯絡該車輛的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會安排救援車輛進行救援。電瓶,也叫蓄電池,蓄電池是電池的一種,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學能轉化為電能。通常,人們所說的電瓶是指鉛酸蓄電池。即一種主要由鉛及其氧化物製成,電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電...

蓄電池漏液還能用嗎,汽車電瓶漏液了還能繼續再用嗎

不能使用了,電池漏液還用會引起電流過大發熱 和 非常危險.漏液有毒,不要用手或者身體直接接觸。危害及建議 鉛酸電池漏酸首先會對環境和設定有腐蝕的風險,建議更換 鉛酸電池得看你說的漏酸是指那種型別的,一般分為假漏酸 殼體漏酸 端子漏酸。解決 假漏酸一般電池在工廠時清洗有殘留,在使用過程中,空氣潮濕的環...

汽車電瓶沒電了怎麼辦,汽車電瓶沒電怎麼辦

1 搭電線 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 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 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一旦電瓶沒電就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