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升齒輪油等於多少公斤齒輪油,公斤與公升的換算,例如 1公斤齒輪油 多少公升?

2021-10-03 03:55:45 字數 1329 閱讀 4993

1樓:蘇忠文

1公升齒輪油等於多少斤

公斤與公升的換算,例如:1公斤齒輪油=多少公升?

2樓:

公斤與公升不能換算。

公升,容積單位。公升在國際單位制中表示為l,其次級單位為毫公升(ml)。千克(符號kg)為國際單位制中度量質量的基本單位,千克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基本單位之一。

千克是公制計量單位,一千克等於一公斤,合我國二市斤。

公斤與公升表示的單位不同,公斤與公升不能換算。

擴充套件資料換算公式

一公升=1000毫公升,一加侖(美)≈3785.411784毫公升,一加侖(英)≈4546.09188毫公升。

另,南韓一公升約1800毫公升,日本一公升約1803.9毫公升。

交叉換算:一公升≈0.26加侖(美),一公升≈0.22加侖(英)。

1l=1000ml=0.001立方公尺=1立方分公尺=1000立方厘公尺1l=1dm*1dm*1dm=10cm*10cm*10cm1ml=1立方厘公尺=1cc

1立方公尺= 1000公升。

1 千克 = 0.001公噸(或「噸」)

1 千克 = 1,000 克

1 千克 = 1,000,000 毫克

1 千克 = 1,000,000,000 微克1千克=2斤

1千克=1公斤

1千克=20兩。

3樓:

公斤是重量單位,陞是體積單位,他倆沒法換算。因為不同液體的密度是不一樣的

按照你說的齒輪油來說,每個品牌的密度也不一樣。但總體來說介於0.8~0.9之間。

用體積也就是1公升乘以密度得到單位體積重量在0.8~0.9公斤左右用公斤做計量單位,那一公斤約等於1.11至1.25公升

4樓:啊長城真長啊

這個是重量與體積的換算,如果是水,可以按常用的近似值1000千克每立方公尺來算(物理值比這個要小一點,具體記不得了),但這是油,油的比重還要輕。

網上查到的有這段話:常溫落車輛齒輪油和工業齒輪油的密度在0.89-0.92左右,隨油品黏度增大,密度增大。

具體是否正確不清楚。而且還有溫度、品牌、用途及等級的不同之分。

便於計算,取0.9的值,則1公斤=1.111公升左右。

一公升齒輪油等於多少毫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升齒輪油換算等於容積1000毫公升齒輪油。

6樓:喬爸

一公升齒輪油等於1000毫公升

7樓:

1公升齒輪油等於1000毫公升齒輪油

460號齒輪油粘度是多少,工業齒輪油220號是多少個粘度

460就是粘度等級,是指油的粘度在40度時是460,當然實際檢測時不會正好是460,會有一定範圍的波動,但不會很大。輪油以石油潤滑油基礎油或合成潤滑油為主,加入極壓抗磨劑和油性劑調製而成的一種重要的潤滑油。用於各種齒輪傳動裝置,以防止齒面磨損 擦傷 燒結等,延長其使用壽命,提高傳遞功率效率。而雙曲線...

怎麼分辨齒輪油和機油,汽車用機油和齒輪油有區別嗎?

在同等溫度下 齒輪油粘度高,有味,有淡淡的臭。機油粘度比齒輪油的粘度低,沒有味道。齒輪油粘度高,味重,機油粘度低,沒什麼味道,看包裝也看的出來啊 齒輪油比較粘,機油很稀!看包裝沒包裝 聞味 味輕是機油 不好判斷 因為溫度影響油的性質 一般常溫下 齒輪油粘些 最好問 買油的去 粘度級別。氣味!齒輪油很...

汽車齒輪油多久換,汽車齒輪油多久更換一次?

車子齒輪油多久換一次最好?老司機這次說了實話 汽車變速箱有分自動波和手動波的,各車換油都有別,再說各種檔次的車輛不同使用的齒輪油也不一定相同,手動擋油相對沒有更多限制,6萬至8萬公里一換都行。自動擋齒輪油要求較高,一般規定2至4萬公里一換,的可以多一些里程,因此你最好是看一看原車的說明書,說明書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