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LJ200印表機如何放紙

2022-12-26 18:30:03 字數 888 閱讀 3578

1樓:阜陽九天列印

lj2000是單功能列印的黑白雷射印表機。在印表機的下面有個紙盒。把紙盒拉出來後 會看到有三個藍色或者是綠色的擋板 這個是調解紙張大小的。

把紙放在紙盒裡就可以了 2000的紙盒是深藍色 和機器的顏色有差別 ,而且還有乙個把手 仔細看看機器就可以分辨出來!

lj200印表機 清零

2樓:匿名使用者

1,關閉印表機;

2,按ready和return鍵開機進入診斷模式(diagnostics mode),不要鬆手直到顯示performing self test;

3,選擇maintenance count;

4,選擇reset將計數器歸零;

5,按return鍵返回診斷模式(diagnostics mode),然後將印表機返回正常模式。

或1)按住"取消"鍵和"選擇"鍵開機,當液晶亮起來時,鬆開二鍵。

(2)按住"數值"鍵的右端,然後按"選擇"鍵。

(3)你將在完成正常自檢後進入"service mode"(服務模式)。

(4)按"專案"鍵找到"fuser maintenance count"(這句我翻譯成加熱元件保養計數器不知當否?)

(5)按"數值"鍵找到"0"

(6)按"選擇"鍵儲存。

(7)按"執行"鍵機器返回ready狀態。

對不起`您按我說的方法試下~應該沒問題~

聯想lj2200印表機可以使用的無線列印伺服器,200元以下的 20

3樓:聯想小新同學

不推薦無線列印伺服器,因為畢竟增加了乙個裝置,出錯的概率會大很多。現在的很多印表機都帶有無線列印功能,還支援遠端列印,更加方便使用。

印表機如何設定列印半張紙,怎麼設定印表機打半張紙

佳能2900預設的紙張格式都是a4,也就是210mm 297mm,要解決這個問題,需要自定義紙型。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空白位置按右鍵 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紙張的寬度和高度填寫後,輸入 名,儲存格式然後在印表機屬性裡面把這個格式選擇為預設格式就ok了。昆明萬和印表機。怎麼設定印表...

我的聯想lj2200印表機硒鼓燈和錯誤燈一直閃是怎

印表機硒鼓燈和錯誤燈一直閃的具體原因有兩種,乙個是印表機超負荷的工作導致的,乙個是因為硒鼓使用時間過長導致的。具體的解決辦法如下 1 印表機需要清零,開啟前蓋,按住啟動鍵開機,燈順次亮後,按住四秒 關上前蓋,啟動鍵連續按三次可列印一張自檢。2 硒鼓週期到了,更換硒鼓 粉盒,把前蓋開啟,按住 go 鍵...

聯想Lj2200印表機指示燈都亮了怎麼辦

暈,那不是清零。那你清楚粉盒記憶。清楚印表機方法是,開啟前蓋關機 拔電源線 然後按住綠燈插電,過30秒鐘 30秒鐘內都不要鬆手 最後關閉前蓋。就好了。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壞了。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建議到服務站做具體諮詢。idea論壇 論壇 thinkbbs.聯想樂社群 聯想lj2200是一台單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