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8310印表機出現這個garo w1223啥意思

2022-06-06 05:40:03 字數 593 閱讀 5198

1樓:du出去

第一步:單擊「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啟動「新增印表機嚮導」,選擇「網路印表機」選項。

第二步:在「指定印表機」頁面中提供了幾種新增網路印表機的方式。如果你不知道網路印表機的具體路徑,則可以選擇「瀏覽印表機」選擇來查詢區域網同一工作組內共享的印表機,已經安裝了印表機的電腦,再選擇印表機後點選「確定」按鈕;如果已經知道了印表機的網路路徑,則可以使用訪問網路資源的「通用命名規範」(unc)格式輸入共享印表機的網路路徑,例如「jamescompaqij」(james是主機的使用者名稱),最後點選「下一步」。

第三步:這時系統將要你再次輸入印表機名,輸完後,單擊「下一步」按鈕,接著按「完成」按鈕,如果主機設定了共享密碼,這裡就要求輸入密碼。最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客戶機的「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已經出現了共享印表機的圖示,到這兒我們的網路印表機就已經安裝完成了。

4.讓印表機更安全

如果僅僅到此為止的話,區域網內的非法使用者也有可能趁機使用共享印表機,從而造成列印成本的「節節攀公升」。為了阻止非法使用者對印表機隨意進行共享,我們有必要通過設定賬號使用許可權來對印表機的使用物件進行限制。通過對安裝在主機上的印表機進行安全屬性設定,指定只有合法賬號才能使用共享印表機。

佳能印表機安裝,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意識就是系統的列印服務關了,開啟他。如何安裝佳能印表機 具體操作如下 2.第二步 點選數碼複合機,開啟後,產品種類選擇複合機,產品系列 黑白數碼中速複合機 產品型號2520i 選擇檔案 驅動程式和軟體。如圖所示。例如canon s200 i450 等等就是印表機型號,進入www.canon.com....

佳能印表機列印無法列印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 2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 檢查當前印表機是否已設定為暫停列印 4 印表機驅動沒有安裝 5 印表機的沒供電,檢查列印的電源開關是否開啟,插頭是否插好。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印表機列印不了怎麼回事 你先把資料線和電源線重新拔插一下,不行就驅動人生重新安裝...

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是多少,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電話

oh,你好,你要找佳能印表機維修的 啊。我告訴你吧,4000966620,打過一次 技術挺專業的,速度快,有便宜。北京,上海,廣州,深圳,都可以。佳能印表機售後服務 山東新東方科技 山東省 濟南市 濟南市山大路178號銀座廣場1 102室 0531 82398650 0531 82398250 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