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佳能ip1600印表機驅動win

2023-01-18 22:00:01 字數 1290 閱讀 7724

1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佳能客服,免費**,問她06的可以用win7不,她可以明確告訴你,如果可以她會告訴你在哪下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有驅動光碟嗎?

求:佳能印表機ip1600有在windows7 x64下的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程式即新增到作業系統中的一小塊**,其中包含有關硬體裝置的資訊。有了此資訊,計算機就可以與裝置進行通訊。

驅動程式是硬體廠商根據作業系統編寫的配置檔案,可以說沒有驅動程式,計算機中的硬體就無法工作。

求佳能印表機ip1600相容win7的驅動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到佳能官網找到驅動,選擇你電腦系統win7裡面有!

5樓:醉桃源

您好!建議您使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精靈在為使用者推送更新驅動時充分考慮到相容性、穩定性及使用者的使用反饋等各種因素。更新後的驅動更穩定,更新後出問題的風險更低。

驅動精靈: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佳能ip1600印表機驅動支援win7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再網上搜一下就可以找到。

現在的裝置基本上都支援win7了。

7樓:巔峰時代

打佳能售後讓他們給你發個吧400-622-2666

求佳能ip1600印表機的windows7驅動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剛出沒多久,vista出來多久了,到現在有些印表機的驅動問題都還沒有解決。你說說,你選擇了win7,在官網上下的驅動都不行。現在卻在這裡找?

非要用印表機的話,勸你裝回xp吧。

在win7系統下安裝佳能ip1600印表機驅動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以管理員身份相容xp sp3模式執行下印表機驅動的安裝包試試。

求64位win7 佳能ip1600印表機驅動 10

10樓:伊璟

下乙個驅動人生這樣的安裝驅動的軟體,會根據你的電腦配置幫你篩選安裝適合的驅動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這個空間看看百分百可以。我試了n次都沒問題。

佳能ip7280印表機指示B200錯誤是什麼原因

佳能ip7280印表機指示 b200錯誤 表明有可能是列印頭或者主機板出了問題。確定問題的方法是 取下列印頭。開機觀察報錯。若報錯則是列印頭的問題,若不報則是主機板的問題。取下列印頭。開機觀察報錯。看給還是報b200報的話主機板問題。不報的話列印頭 vh控制錯,報這個錯一般都是墨盒及主機板有問題.這...

佳能ip1188連供印表機列印出現白色線條什麼原因

開印表機蓋 看看 光柵上面是不是 有 墨水噴到上面 髒東西了。如果有擦掉。先用棉花沾酒精擦 然後再幹用棉花擦。然後再打。看看列印頭移動的時候是不是有異常。或者被卡。墨盒的料不夠了或者是噴針故障,也可能是你買到假墨盒了,更有可能是你長時間不用了,墨盒幹掉了 印表機 列印有白條紋求解 佳能ip1188 ...

為什麼佳能印表機lbp2900驅動安裝不了

安裝方法不對。具體的安裝方法如下 連線印表機,並開啟電源,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選擇第三項 選擇第二項 定位印表機驅動所在的磁碟位置 點下一步,開始安裝驅動。選 仍然繼續 安裝驅動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或者在控制面板中找 右鍵 設為預設印表機 ok canon印表機lbp2900驅動不能安裝 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