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沒電了怎麼辦打不著火,汽車電瓶沒電,打不著火怎麼辦?

2021-12-26 12:07:33 字數 5610 閱讀 70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瓶沒有電的話很簡單,你打**給保險公司,他可以免費的幫你拖到4s店更換電瓶或者點火。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叫救援,用對方車的電瓶連線你的電瓶,這事我幹過兩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你可以找兩根線搭上電瓶充電就可以啟動了,如果自己不會弄最好還是專業人士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手動擋可以選擇找幾個人給你推起來去更換電池,也可以打救援**讓他們過去給你搭一下電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電瓶虧電以後建議考慮找汽修店或者朋友車子帶著搭電瓶線兩個電瓶搭線綁在一起就會打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電的話只能通過搭火或者找保險公司救援來幫你處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可靠的辦法還是及時聯絡救援車,然後連線跨接電纜,通過救援車臨時充電,以起動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手動擋的可以推開,再就是讓朋友用電瓶給你備開也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找別的電瓶搭電,或者重新更換一塊電瓶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沒電了,只有撥打救援**了,或者看看有沒有搭鐵線,和過往的車商量一下,搭著車也可以

11樓:30秒懂車

電瓶沒電了車發動不了怎麼辦?

12樓:

換個電瓶或者讓別的車帶著

13樓:打假打假

可以找個有電的電瓶對車,正接正,負接負,請採納

汽車電瓶沒電,打不著火怎麼辦?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供油系統原因:低壓油路堵塞、管路鬆動漏油、高壓油管有空氣、噴油器技術狀態不好、噴油正時角不正確。

(2)啟動裝置原因:電源故障、電磁開關接觸不良、啟動電機換向器與電刷接觸不良、啟動機傳動機構離合器打滑。

(3)氣缸壓縮壓力不足:氣缸墊損壞漏氣、氣門關閉不嚴漏氣、活塞缸套磨損漏氣。

(4)進氣量不足:空氣濾清器濾芯堵塞。

15樓:咩事誇9艘

蓄電池的壽命一般是2至3年。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

1.推車起動是大家最熟悉也是最有效的應急起動方法,但這是一種不得已的手段,不能經常使用。因為這樣做對發動機和離合器有一定的損傷,自動擋車輛尤其要避免使用此方法起動。

2.為了避免蓄電池沒電時無法充電,車主應該在車內準備一條跨接電纜,這在一般的汽配店都能買到。不過,在連線跨接電纜時,千萬不能搞錯跨接電纜的連線順序。

要先將沒電的蓄電池的正極端子與救援車電池的正極端子連線,再將救援車電池的負極端子與沒電汽車發動機內的金屬部分連線(接地線)。跨接電纜連線後,可起動救援車的發動機,並稍微提高發動機的速度,約5分鐘後,便可向沒電的蓄電池應急充電。充電完成後,應按與連線跨接電纜相反的順序取下跨接電纜。

3.最可靠的辦法還是及時聯絡救援車,然後連線跨接電纜,通過救援車臨時充電,以起動發動機。

蓄電池的壽命一般是2至3年。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

1.推車起動是大家最熟悉也是最有效的應急起動方法,但這是一種不得已的手段,不能經常使用。因為這樣做對發動機和離合器有一定的損傷,自動擋車輛尤其要避免使用此方法起動。

2.為了避免蓄電池沒電時無法充電,車主應該在車內準備一條跨接電纜,這在一般的汽配店都能買到。不過,在連線跨接電纜時,千萬不能搞錯跨接電纜的連線順序。

要先將沒電的蓄電池的正極端子與救援車電池的正極端子連線,再將救援車電池的負極端子與沒電汽車發動機內的金屬部分連線(接地線)。跨接電纜連線後,可起動救援車的發動機,並稍微提高發動機的速度,約5分鐘後,便可向沒電的蓄電池應急充電。充電完成後,應按與連線跨接電纜相反的順序取下跨接電纜。

3.最可靠的辦法還是及時聯絡救援車,然後連線跨接電纜,通過救援車臨時充電,以起動發動機。

16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有可能是電瓶沒電了,電瓶沒電就只能換電瓶,一般使用了兩三年的電瓶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排除電瓶沒電就多打兩次火讓汽車的點火系統預熱一下,如果是冬天就是因為冬天溫度太低了,望採納

17樓:途虎話養車

新車剛買幾天,電瓶是不可能壞的。所以樓下說電瓶故障的可能性可以基本排除。

一般電瓶沒電,新車的話就乙個原因:電瓶自放電了。

夜間停車後忘了關車燈是最大的可能。防盜鎖不會導致電瓶在短時間裡損壞的,疑點基本可以排除(除非車門沒關緊,防盜器一直報警)

18樓:30秒懂車

電瓶沒電了車發動不了怎麼辦?

19樓:大家車論

汽車突然打不著火,就是它壞了,自己動手就可以解決,很簡單

20樓:戎宸在密思

用別的車上電瓶!如果你不在意錢可以找修車的!

21樓:騎馬舞

1、手動擋可以帶檔推車(溜車)發動或給電瓶充電。或者將你的啟動線外接到其他車輛上,讓外接車輛供電、打火,然後啟動車輛。

2、自動擋只能給電瓶充電。或者將你的啟動線外接到其他車輛上,讓外接車輛供電、打火,然後啟動車輛。

3、電瓶充電可拆下到維修部門充電,也可用專門小型變壓器改變電壓後就近充電(因為汽車電壓一般是12伏)

望採納。謝謝!!!

22樓:靳資

我的車子是寶馬 點菸器介面一直插了 電壓表,電池電壓在10.8v的時候,點火的時候,聽見聲音發動機 轉了1圈停頓了一下 又轉起來了,點火成功,嚇尿我了,差點以為 要拖車。估計10.

5v 就打不著了。建議 點菸器 插乙個 顯示電壓表的 東西 方便自己 防止拖車

23樓:cry8k考拉

可以用搭火線接在另一輛車的電瓶上借電就好,正極連正極,負極連負極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來拿到店裡去充電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打不著火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方向盤是處於鎖死狀態:在停車的時候方向盤沒有回正就容易出現方向盤被鎖死的情況,導致鑰匙插上去之後擰不動,無法把車給點著,這個時候只要把方向盤回正後就可以打著火了。2

/4汽車燃油量不足:司機朋友們平時開車的時候要及時檢視郵箱裡的油量,當油量接近警戒位置的時候,要及時加油。3/4

汽車的電瓶發生虧電:汽車的電瓶也是屬於乙個消耗品,建議在2-3年的時間就要對電瓶更換一次。如果因為電池沒電打不著火的話,可以採取搭電的方法,首先將兩車的車頭「面對面」(倆車盡量相互差不多靠近即可),再者將救援車熄火,以免電流過大燒壞電瓶線,被救援車輛的電器開關都關閉,開啟雙方的發動機艙(有些車子電池是放在後尾箱,例如寶馬),找好雙方的電池的正負極(帶有紅色「+」為正極、黑色「-」為負極)。

記得車輛的正負極,別接錯了

接下來我們如何正確的搭線接法是:先將虧電車輛蓄電池的正極端接好線與救助車輛蓄電池的正極端連線;再將救助車輛蓄電池的負極端接好線再與虧電車輛車身鐵皮等連線(盡量不要連線負極,容易產生火花,嚴重的會造成電池損壞,車輛上都採用負極搭鐵,所以我們連線車身鐵皮等就可以了)。

黑色為負極線,紅色為正極線

在確保連線好線正確無誤,且接觸良好後,啟動救援車輛;先讓其執行幾分鐘,讓其為虧電車輛進行充電。然後再啟動虧電車輛。

如果虧電車輛還無法啟動,這是可以將救援車的油門給點油,再去啟動虧電車輛,切記不要強行啟動,注意啟動的間隔,如果還無法啟動,就要考慮搭電線是否過細,造成的電流不夠。

記得電池上的正負極標示

當車輛啟動後,這時可以摘下電瓶夾,取電的順序應為:

1、先取下被救援車輛的負極搭鐵線,在取下救援車輛的負極線;

2、再者取下救援車的正極線,隨後取下被救援車的正極線。

切記拔電的順序4/4

馬達故障,或者是燃油濾清器面因為堵塞發生的汽車啟動不了,這時就要請專業人士解決了。

汽車蓄電池虧電了,總是打不著火怎麼辦啊?

26樓:聞晏

汽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可以採用三種方法:第一種可以採用推車應急啟動,當然這只是對於手動擋車型來說;第二種是借車接線搭橋啟動;第三種是使用移動應急充電寶充電啟動。

在低溫環境下,電瓶的電容量會比常溫狀態時低得多,甚至有的電瓶使用一定年限後,在冰雪天氣隔夜停車或長時間停放就很容易出現低電情況,致使車輛打不著火。當儀錶盤顯示電瓶電量不足時,要及時給電瓶充電。

而如果汽車長時間停放不用的話,電瓶即使是閒置狀態,電量也會慢慢流失。因此若是長時間不用車的話,要記得斷開電瓶導線,或者隔一段時間就啟動汽車執行一段時間,讓發電機給電瓶充電。

在平時用車時,最好隔段時間就檢查一下電瓶正負極有無氧化現象,電路有無老化或短路,檢查連線部位是否牢固、端子表面是否清潔,保證接觸良好。另外嚴禁將金屬工具及導電物放在電瓶接線端子附近,以免金屬物與電瓶兩極相碰,造成短路打火,燒損電池及端子。

如若車輛沒有自動大燈,在下車後,臨離開之前一定要記得關閉車燈。熄火開車燈短時間不會造成明顯不良現象,但車輛若是長時間處於這個狀態則會造成電瓶快速放電,直至虧電,折損電瓶壽命。

27樓:地平線之說

1、推車啟動法。汽車真的在半路上打不著火了,那麼第乙個方法就是推車,可以利用這種方法將車輛發動起來。這個方法也是需要一定的因素的,就比如說,如果是在下坡的時候正好是下坡路的話,那推車就會十分的輕鬆了,

2、首先要踩住離合,將檔位掛上,等達到一定的車速的時候一邊點火一邊給油,一旦引擎啟動了,就應該迅速踩下離合踏板,同時要控制住油門,不能讓發動機熄火。這種方式只適合於手動擋的汽車。

3、接電。只需要找到一輛能正常打火的汽車,將兩輛車的車頭對頭,要記住這個時候,正常打火汽車車頭要保持著車狀態,我們需要開啟機蓋,拿出搭電線,正極對正極,負極對負極。在這裡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定不要搭錯正負極,以免燒掉電瓶。

28樓:途虎養車

1、如果一不留神,沒注意電瓶沒電打不著火,那該怎麼辦?

具體步驟如下:

步驟一:首先得有一根跨接電線,這個東西一定得車內常備,東西不貴,汽配城都能買到。然後就借用別人車輛的電瓶給自己的搭電。

步驟二:將兩車的車頭「面對面」,虧電車輛蓄電池的正極端要與救助車輛蓄電池的正極端連線,再將救助車輛蓄電池的負極端與虧電車輛蓄電池負極連線。

步驟三:在確保連線好線後,啟動救助車輛(被救助車輛稍後啟動),讓虧電車進行充電。大概經過一分鐘左右的充電時間,虧電車輛就可以啟動發動機了。然後摘掉電瓶夾,最後就是充電成功。

要注意的是:在接電時,注意雙方車電瓶的正負極,千萬不能接反。還有要小心不要觸電哦!

2、那我們如何養成良好的用車習慣來延長蓄電池壽命呢?

一般汽車原裝的蓄電池壽命都是在2到3年左右,不過還要看你對蓄電池的保護情況而定。

1、車輛在未啟動時,不要開車內cd、收音機等耗電裝置。2、熄火前要將空調等耗能大的車內裝置關掉,以免再次啟動時蓄電池負荷過大。3、非法改裝電器裝置,也會造成蓄電池工作負荷過高。

甚至會有汽車發生自燃的危險。

汽車突然沒電打不著火,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

汽車突然打不著火可能是電瓶沒電 點火開關有故障或油量是否不足,首先檢查燃油量是否足,電瓶是否有電,電瓶的壽命一般是2至3年。汽車電瓶壽命過了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是點火開關故障問題需要。汽車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的自救方法...

汽車電瓶沒電,打不著火怎麼辦,自動擋的

找一塊電瓶 用電瓶線正極對正極負極對負極就可以打著車啦前提是你找的那個電瓶必須有電 1 搭電線 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 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

汽車電瓶沒電了打不著火了,換駱駝電瓶怎麼樣

打不著火了不一定是電瓶問題,但是你說駱駝電瓶怎麼樣比較耐用,是個老牌子了。汽車打不著火可能是蓄電池沒電或者不存電導致,可以先對選蓄電池進行檢測,如果需要更換電池,那駱駝牌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的 蓄電能力強的,駱駝牌可以,我的車子用了3年了還在用還可以。1980年就開始做電瓶了,至今都百年了專業做電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