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搭線找不到正負極怎麼辦

2023-01-10 13:15:04 字數 1021 閱讀 6389

1樓:止絹秋沛凝

電瓶車電池怎麼修復。

不平衡:修復方法:找出容量、電壓、自放電、電池內阻等一直的電池一起用。

失水:修復方法:撬開電池上方的蓋板。

一些電池的蓋板是abs膠粘接的,一些電池是達扣連線的。有的是滑板。注意撬開蓋板的時候,不要損壞蓋板。

這時可以看到6個排氣閥的橡膠帽。開啟橡膠帽,露出排氣孔,通過排氣孔可以看到電池內部。一些電池的排氣閥底座是可以旋開的,可以不開啟橡膠的排氣閥而旋開排氣閥底座。

一些電池的橡膠帽周圍還有一些填充物。開啟蓋,用手電照著,看小孔內部是否有乾涸現象,即電池是否失水。電池的極板是用白色玻璃纖維棉包裹著的,正常情況應該是濕潤的。

用滴管吸入蒸餾水由排氣孔注入電池。把加好水的電池用透氣的遮擋物覆蓋排氣孔,以防止灰塵落入排氣孔。最好用醫用的二次蒸餾水。

補水的原則是寧少勿多。不夠可以再加,多了造成酸比重下降,電池容量就會不足。無經驗者可以按每孔5ml掌握。

最好是看著加,溼乎乎,亮晶晶,水汪汪。溼乎乎正好,亮晶晶就多了,水汪汪就太多了。

特別提示:補水工具使用玻璃、塑料等吸管。建議使用醫用一次性注射器,使用方便而且方便計量。補水工具不能使用任何含金屬的器具,注射器應拔去金屬針頭,套一節塑料管後使用。

硫酸鹽化:修復方法:將硫化的電池用科帝修復儀修復,採用模糊數字控制理論,通過測定電池狀態,在充、放電的同時不斷發出正負變頻微粒波,用10到20小時的時間,去除電池裡結晶後變的堅硬的硫酸鉛。

極板軟化:修復方法:將電池放電止後,用燈泡深放電1-5小時。然後用活化儀,活化修復。

短路:修復方法:水電池,可以打孔清晰,將短路的鉛粉弄出!

電動車電池,可以迅速短路正負極,將短路的地方燒斷!

開路:修復方法:100a檢測電池電壓0v為開路,用單個測量的方法,測量出開路的地方,焊好。用萬用表可以測量出電池開路的地方!

2樓:暨瑞濮陽新翰

電瓶的負極直接接在車架上就解決了。

3樓:岑頎鈕賓

直接在車體上找個打鐵點就可以的。車身就是負極。

汽車電瓶正負極怎麼分,汽車電瓶正負極哪個是?

你好!電瓶柱旁邊有正負標識的。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你好用乙個試燈,接乙個極,乙個搭鐵,燈亮就是正極。希望能幫到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您好,紅是正,黑是負。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汽車電瓶正負極哪個是?50 車輛用的很少或長期放置,最先損壞的就是電瓶,因為即使車子不開,有很多電子元器件也是在一直...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人之常情嗎,對於大企業來說誰願意要乙個沒經驗的人啊,因為你一旦被錄用,公司還要安排一段時間來培訓你,來指導你,這不久脫了公司的後腿,不但不能給公司創造價值,而且還要安排時間來培養你,哪個公司願意啊,如今市場競爭如此激烈,同行業更是爭先恐後,為了前途,都在拼命的壯大自己的公司,如何使公司旺盛的發展,人...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乘著金融危機,多磨練一下自己,先就業後擇業,不要去考慮待遇問題,多在基層積累一些工作經驗,待到金融危機一過使得自己更能充分適應工作,現在國家提倡大學生去西部支教,這也是個不錯的機會,如果考慮以後回來的話,這樣的經歷也可以給自己的考研和考公務員加碼 去西部支教的大學畢業生考研考公務員有加分 如果實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