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調開啟電源之後,執行指示燈閃幾秒之後,就滅了是什麼原因

2021-10-03 03:03:46 字數 1241 閱讀 8054

1樓:

什麼型號的 可有故障**顯示。如果是老款的這種情況正常 不是空調壞而是你的遙控沒電或者是接收板壞了 你可以按漉網旁的應急按鈕試試 我在美的售後 好了要打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空調的問題就是醫院裡小兒科的毛病,什麼突突的聲音,你不說清楚我也知道,是不是內機擺風葉片轉動復位的聲音啊,指示燈閃爍幾秒,這個是空調加電正常的自檢覆位的工作狀態。教你一下,開啟空調內機面蓋,右邊有一個小按鈕開關,如果手按不來用東西輕點一下,看看空調會工作嗎,空調能工作。那就看看遙控器或電池有沒有問題,再不行就是機子裡邊的訊號接收部分有問題,自己應該不會吧,安全重要,花點錢叫個師傅修一下。

還是搞不懂還有使用說明書嗎,看看吧。說得夠詳細了吧。

3樓:張勇韓娜

報上你的機器型號,突突的聲音是內機還是外機,執行等閃幾下

4樓:

先了解空調是否有通電(如執行燈是否有亮),如執行燈不亮先自檢查下一插座是否有電,或換一個移動插座來試一下內機是否會送風;如執行燈有亮,建議更換一付新電池;如還不行派維修人員上門。

美的空調通電後指示燈閃一下就滅了為什麼,遙控器也不

5樓:錦繡河山

一、空調器開機後室內機不能正常工作的故障處理如下:

①、當空調器室內機不能正常工作時,主要應檢查室內機控制電路中的微處理器部分,重點檢查微處理器的供電電路、復位電路、時鐘晶振和eepr0m等部

分。②、如果微處理器的供電電路、復位電路、時鐘晶振和eepr0m等部分都正常,而室內機不能正常工作,則以上故障應為微處理器本身,這時使用同型號的微處理器進行更換即可。

6樓:李小夢學長

內風機會轉嗎,你說的這個問題,可能是老鼠把內機線咬斷了吧,我有修過美的,也是這樣的問題,但內風機不轉,就是 老鼠把內機線咬斷了。如果沒咬斷就是內機線路板壞。謝謝望採納

我的美的空調剛插上電源時,執行燈閃幾下然後就滅了,遙控器開關鍵不起作用,求助大俠解救?

7樓:愛hifi音響網

先了解空調是否有通電(如執行燈是否有亮),如執行燈不亮先自檢查下一插座是否有電,或換一個移動插座來試一下內機是否會送風;如執行燈有亮,建議更換一付新電池;如還不行派維修人員上門。

8樓:吻都思

我家的今天也是,遙控器電池沒有電了,換個新電池就行了。

美的空調顯示“E3”是怎麼回事,美的空調開啟以後出現“E3”故障程式碼是什麼意思?

美的空調開始顯示故障 e3,即過壓和欠壓保護,檢查交流電壓是否過高或過低,根據維修的實際情況,解決美的空調e3顯示的問題。1 確定環境溫度是否過低。2 短接主控板上的lpp插頭和主機板上的零線n。如果室內機工作正常,可以確定室內機主機板或顯示板沒有問題。故障發生在室內機與室外機之間的連線線 插入式聯...

空調開啟制熱怎麼吹冷風啊

1 剛開啟時空調的熱風還沒有穩定,吹出來的是冷風,這個是正常現象,一般等10幾分鐘左右就會開始吹暖風。2 因為長期的使用,空調內部的製冷劑部分洩露了,導致空調製冷劑不足,這個時候吹出來的風就會不熱或者是冷風。3 空調使用時間長了之後,過濾網灰塵太多會影響空調的出風量,所以會導致空調制熱不好甚至吹出的...

空調開啟24小時的問題

開機24小時的話,對空調的損害不會大的,變頻的空調本身的設計是長時間開機使用的。電表一天估計要用18度左右。乙個月也就在550度了。空調的耗電量多少與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調節的高低 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你應該把各種條件情況說明清楚才對,這樣才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來粗略計算空調的耗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