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雪鐵龍C5的安全效能怎麼樣,雪鐵龍C5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5-18 15:12:33 字數 5335 閱讀 3215

1樓:胥卿種清怡

c5還有值得稱讚的就是其遍布車體、由外及內的車輛安全系統。車外,直接與地面接觸的車胎上帶有探頭感測器,在車胎氣壓不足時會自動報警;所有車型配備的雨水感測器可以詳細?

雪鐵龍c5怎麼樣?值得買嗎?

2樓:輕候忻樂

如果大家問我想買二十萬元左右的小轎車,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雪鐵龍c5的2017款380thp自動尊貴型,雖然它的銷量在中國汽車銷售市場佔有份額很小,和德系、日系、韓系銷量根本不值得一提,可以說是小眾化車的代表,但它優秀的內在品質和底蘊傳承,特別值得我們慢慢品味和體會。

3樓:

整體線條乾淨利索,車頭犀利,車尾圓潤,側面給人以運動感和力量感。車內空間足夠用,內飾簡潔大方,滿意的中控設計,8寸的大屏,舒適的座椅。起步時動力不是十分強勁,但速度跑起來以後,只要肯給油,隨叫隨到,方向盤比較精準,指哪打哪,低速時輕盈,高速時沉穩,低速時會偶有點頓挫感,空調非常給力,不到兩分鐘溫度就下來了,平均油耗9個吧,這款車的效能和配置總體上符合我的要求。

4樓:功擾龍露

外觀整體造型比較圓滑厚重內斂,與我的性格比較相似,什麼事不太喜歡張揚,這是我選擇c5的重要原因,流暢的側身線條增加了車的運動感,兩個後視鏡像一對大耳朵,非常可愛,尾燈的四個8看起來感覺吉星高照,開啟以後效果也十分漂亮,前車大燈是鹵素燈,而且不能選裝led燈,有點小遺憾,雙曲面的後擋風玻璃的弧面設計非常完美

內部的空間寬敞明亮,本人一公尺七五的身高,坐在駕駛位上沒有一點壓迫感,軸距達到了281.5c m,也使得後排座的空間足夠大,內飾做得精細上乘,用料也非常講究。木質感覺的亞克力裝飾,顯得很有檔次,車門上磨砂金屬的拉手觸控起來很有質感,新車上沒有什麼異味,很環保的呀,真皮包裹的座椅坐上去非常舒服,中控的設計很簡潔,儀錶盤數字顯示十分清晰,配有電子手剎、自動啟停技術、定速巡航、胎壓監測等一系列功能,科技感和實用感非常足。

5樓:平安讀歷史

雪鐵龍c5算是東風雪鐵龍裡面比較豪華的車型了,在法國的雪鐵龍系列裡面,c5也是雪鐵龍的當家花旦,效能質量各方面都相當的不錯。

當然在中國,由於種種原因,銷量並不是很好,所以**也相對便宜一些。

6樓:水手

外形穩重大方,配置真心不錯,做工考究,用料實在,車內空間夠大,方向盤偏重,多少有有點虛位,操控性非常好,由於雪鐵龍專業的底盤技術,所以給人穩穩的幸福感,1.6t低速行駛時會覺得有點肉,深踩油還是有推背感的,隔音效果良好,室調製冷效果非常給力,曾經在高速測了一下油耗,車內顯示平均7.5公升,表現不錯,我覺得這款車整體還ok,想買的就不要猶豫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雪鐵龍c5的發動機為2.0、2.3和3.

0,2023年以後有1.6t和1.8t 二種排量。

其中2.0車型分為手動擋和自動檔,2.3和3.

0排量的車型都是自動擋車型。

國產引的三款發動機都採用了多氣門設計,其中2.3公升排量車型為中國首發車型。 c5定位於大氣、尊貴和檔次之中,更融合了動感、優雅和品位,為使用者帶來全新的體驗和價值,引領未來中高階轎車的發展趨勢。

東風雪鐵龍c5憑藉三大領先優勢以及六大前瞻科技,為眾多積極進取、享受生活的社會中堅人士,帶來原汁原味歐洲風範的高品質汽車生活。

8樓:源桖曼

標誌雪鐵龍創造了數個世界第一:1.標緻208獲2023年最佳汽車冠軍,2.

wrc拉力賽獲100站冠軍,3.東非遠征汽車賽獲第一名,4.非洲重大賽事數次獲第一名,5.

1.6t發動機連續八年獲國際大獎,6.國際麋鹿測試獲第一名(至今未被打破),7.

第一輛獨立前懸掛,8.第一輛空氣動力學外形設計,9.第一輛前輪驅動,10.

第一輛後輪隨動轉向,11.第一輛前大燈隨動轉向,12.第一輛硬頂摺疊敞篷。好車!

9樓:雲淡風清

雖然外**起來沒有那麼新鮮,但還是顯得大氣優雅穩重,我一公尺七五的身高,平時就拉媳婦兒和孩子,空間完全夠用,後備箱也夠大,內飾簡約時尚,做工精細,很顯檔次,起步有點遲頓,感覺油門有點沉,加速的表現一般吧,不太適合年輕人,動力輸出平順,懸架韌性非常好,高速上特別平穩,座椅包裹性好,乘坐舒適,平時在快速路上開的多點,油耗8個多,15萬元選這款車,我感覺很值。

10樓:

東風雪鐵龍c5是乙個小型的suv,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現在全部辦好十來萬左右。對於家庭來說還是不錯的選擇。就是耗油率有點高。如果你不在乎耗油率來說,整理舒適性還是不錯的。

11樓:天地萬物人為本

雪鐵龍這個品牌在中國的市場上保有量不是很多,好像是屬於邊緣化的品牌,雖然整個車的構造還是可以的,但是買的人好像並不多。如果你喜歡這個品牌,喜歡這種車的效能我覺得還是值得購買的。

12樓:在戶部巷憨笑的孫策

絕對值得買,我的車開了6500公里了,底盤真的特別舒適,動力也足夠,提速沒壓力,音響效果不錯,駕駛的感覺超棒

13樓:青依公主雙子

我勸你別買c5.我買了2023年款的,只有一年多的新車動力修了幾次了,悔不當初。還便宜的車都不會是這樣。太差了。

14樓:雪花飛

就價效比來說,值得購買,在雪鐵龍系列裡,也算是比較豪華的,而且**也不貴

15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必死無疑,廠家售後差到極點,沒有比雪鐵龍更爛的售後了,倒閉是早晚的事,雖然我是雪鐵龍車主,實話實說!

16樓:廣告傳媒

值得,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名牌有名牌效應,買了很有面子,也不是非常昂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買的c51.6t,4萬公里了,沒有什麼問題。比較喜歡這個車。

18樓:

日出日落美不過你眼神,疼你愛你你就是我星辰,眉眼之間露出的天真,每個樣子都讓我為你沉淪。

19樓:沃樂邇

雪鐵龍這款車它有一定的毛病方向盤不走正我勸你還是買別的款項的車型

20樓:我筘

法國車的浪漫

可以買的

但是這車配件不如其他車子多

至於怎麼選

就看你自己了

21樓:回家的鹹魚

直接了當的說吧,車是好車,但不保值。動力夠是夠,但不猛

東風雪鐵龍c5與別克君威安全性哪個更勝一籌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選雪鐵龍c5。

雪鐵龍c5的內飾設計則是商務化氣息稍濃,從中控台以及車門上的桃木裝飾上和傳統的空調出風口可以明顯感覺出來。當然,除去這些因素,c5的內部設計還是比較時尚,上下深淺搭配的內飾顏色、真皮的電動調節前排座椅、造型及使用都比較獨特的門內拉手以及中控台上呈扇形布置的空調控制按鈕等,尤其是其用銀色金屬搭配黑色皮面的換擋杆更突出了車輛的科技氣息。除了儀表板外,在c5中控台的上部還設定了乙個資訊顯示屏,在這裡,音響、車輛懸架高度、時間、車外溫度及行駛狀態等等資訊可以一目了然,實用性強。

  c5上採用的第三代主動液壓懸掛技術,這是c5車上最大的亮點。它結合了電子學方面的最新技術和全新設計的液壓結構,通過調整車身的離地間隙,既保證了車輛的行駛穩定性,又提高了其通過能力。當車速降低到10km/h以下時,車身高度自動公升至最高位置,可達27cm,一般的溝坎障礙都可以輕鬆越過;當時速超過110 km/h時,車身降至最低離地距離7cm,可以有效降低風阻,行駛更穩定,輪胎抓地更牢,經濟性方面也更節油。

在停車熄火時,車身高度也會自動降至最低,啟動車輛後又恢復正常車身高度。

東風雪鐵龍c5所採用的是高科技的「太空救生艙級」高強度車身設計,並首創中高階轎車先河,在車身上應用alw航空雷射焊接技術,極大提公升了車身整體強度和密度,再加上斜向防撞梯形框架設計、耐衝擊車身底板、60%高強度鋼板、70%雙面鍍鋅鋼板、環繞立體式防撞座艙、四級潰縮式轉向柱等一系列技術手段的運用,使得c5擁有一副高剛性、高強度、耐衝擊的車身結構,車身強度比普通車身提高30%,如同一身堅固不催的鎧甲,在發生交通事故等強烈碰撞時對乘客形成360度全面保護,大大降低乘客的受傷害程度。

首先看外形,新君威比較運動,尺寸略小於c5。c5屬於時尚內斂型的,不過分張揚,但是很符合人們的審美觀。動力:

c5的是自然吸氣的君威的2.0又渦輪增壓的自然吸氣的兩種,2.0t的動力非常迅猛,強過c52.

3,如果是2.0自然吸氣的話就不如c52.3了。

c5的鈑金工藝不錯,整車安全係數也很高,空間比君威打,尤其是君威後排很小,如果用車情況對後排要求不大的話可以忽略,君威的操控性好,平時變道並線好,c5作為歐洲車在底盤等的製造工藝和裝配水平上都非常好。君威的油耗相對c5高一些。建議買c5,如果你比較年輕,有喜歡強烈的推背感就買2.

0t的君威吧!

23樓:ace片翼之妖精

c5不知道,罈子裡翻君威的事故帖鏟掉兩根護欄的固定立柱乘員艙絲毫不入侵的不是一兩個帖子。主動安全在真正的事故面前都扯淡,最後還是要靠結構抗。罈子裡個人看到過的君威最好紀錄是給渣土車推著剷倒四棵大樹掃平乙個公交車站台,車主自己從窗戶爬出來的,乘員艙有部分變形,中控導航還是亮著的。

代價就是視野很差,你不能要求a柱讓卡車滾過去不彎,把高速護欄頂起來不倒的同時還纖細苗條的不影響視線,拐彎的時候開慢點多動動脖子看著點盲區吧。

東風雪鐵龍c5的優缺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c5的確不錯,我們一下子買了2輛,整體感覺還是不錯的,就是起步肉!!但是超車的時候一點都不含糊

雪鐵龍c5怎麼樣?用過的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上還可以,比較大氣流暢,我的是2.0l的,2.3l配上真皮座椅,檔次和動力都不錯。

油耗有點高,2.0l自動的市區要接近1塊錢一公里,高速上90-110時油耗低,也要接近8個油,其他速度差不多9-10個油,跟新帕薩特比的話油耗高太多。4s店服務方面,接待熱情有餘但質量偏低,車間雜亂,整體的服務體系非常落後。

除了油耗有些高,對比其他幾款中型車,開起來非常順手,車門等厚重,安全性較有保障。開到11000公里前,跟朋友介紹都是說這款車很不錯,但到11000左右的時候,有次行駛中突然失火,方向盤和剎車都用不了,當時很驚險,後面網上了解,c5熄火屬於設計缺陷,很是擔憂。當時致電廣州4s店,對方很平淡,說把車子開回店裡檢查一下(當時並不知道是熄火,只是覺得方向盤和剎車都不能用,這樣反饋之後,客服居然讓我開回去,我說這種情況怎麼開),因為當時我是在珠海出差,所以嘗試重新打火之後,開到珠海的4s店檢查,檢查完方向盤和剎車後,診斷是行駛中熄火,建議做二保,重點清洗節氣門,需自己掏錢,之後15000公里的保養基本上改成8000公里就要保養了。

關鍵的是出了這個問題之後,廣州4s店根本就沒有建立質量跟蹤和問題檔案,服務體系還有待提高,完全是把車子當做礦泉水再賣。

東風雪鐵龍世嘉兩廂怎麼樣,東風雪鐵龍車子怎麼樣?

建議考慮13款,12款的油耗較高,13款的發動機進行了重新調校,油耗減低了很多。雪鐵龍跟標緻的車底盤都是很不錯的,只是油耗偏高。在現在油價飛漲的今天,建議考慮13款的,畢竟掙錢養車都不容易 您也可以加入雪鐵龍qq購車群285776751進行商討。說是真皮 建議你去親身體驗一下 10萬 級別的真皮座椅...

雪鐵龍C5這款車質量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雪鐵龍c5屬於中高檔的車型,外形時尚,技術先進,配置豐富。雪鐵龍c5長 寬 高 mm 4745 1780 1470,軸距2815,空間大,乘坐舒適,有著不錯的駕駛感受,是很不錯的歐系車 雪鐵龍c5外觀真心漂亮,整體造型優雅動感,底盤紮實之餘又有著非常好的舒適性,雪鐵龍的車身尺寸c54745 1780...

雪鐵龍C5質量怎麼樣?小毛病多嗎

1 東風的做工和品控還可以,而且現在各個品牌的品控都不錯了。我回的c5已經4年多了,還沒出答過大毛病。不過,這東西還要看運氣,就算是豪車品牌bba,你也可能要坐在車蓋子上哭。2 我買c5最大的原因就是便宜。其次是配置不錯,安全性好,外觀好看,舒適性也很好,然後就買了。目前三年多,用的還不錯!總之,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