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怎麼買友邦保險,友邦保險怎麼樣,能買嗎。

2022-01-02 04:02:18 字數 1945 閱讀 4172

1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在大陸可以買友邦保險。保單第1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香港保單價值50萬。

保單第10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香港保單價值55萬。

保單第30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香港保單價值70萬。

保單第50年,內地保單價值50萬;香港保單價值97萬。

為醫療事業做貢獻:

友邦保險上海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積極投入無償獻血事業,曾捐款人民幣105萬元(約12.6萬美元)在上海和深圳兩地購置採血車及捐血採骨髓基因資訊空調大巴。2023年,友邦保險獲得由國家衛生部、中國紅十字會及總後勤部衛生部共同頒發的「全國無償獻血促進獎」。

2樓:對對保險網

友邦保險怎麼樣,靠不靠譜,一篇好文送給大家:《友邦保險是大公司嗎?別傻了,帶你了解它的另一面》

看你是要買友邦(中國)還是友邦(國際)保險,友邦國際保險必須本人去到香港購買。友邦中國可以在官網或者各地分公司等渠道購買。

一、百年企業——友邦保險

友邦最早是從2023年就來到大陸了,中間也因為各種原因放棄了大陸市場,直到2023年才正式「扎根」,目前總部設立在中國香港,並於同年在上海設立分公司,從時間上來說,算得上是乙個百年企業了。

二、國內唯一的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

由於友邦保險成立時間很早,因此成功避開了「外資比例不得超過公司總股本的50%」的約束,成為了國內唯一一家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

三、友邦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償付能力

償付能力是指保險公司償還債務的能力,償付能力越高,說明其財務狀況越充裕。

2020最新公布的核心償付能力高達464.37%,可見公司資金十分充裕,不用擔心倒閉的問題。

償付能力高的保險公司,我已經列出來了,戳這裡了解:《2023年償付能力排名新鮮出爐,哪家公司最「能」賠?》

四、友邦保險有哪些主推產品

友邦保險的險種比較全面,含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壽險、年金險等。如下圖所示:

友邦保險值不值得買,要通過產品去分析,我就挑一款產品來簡單的介紹一下,以友邦目前主推的重疾險「全佑惠享2019」為評測物件:

優點

1.保障夠用:重疾、輕症、身故、全殘均有保障;

2.靈活選擇:可選擇附加被保人豁免、重疾多次賠付、癌症多次賠付、意外傷害保障

不足

1.輕症保障不實用,前兩次賠付比例低,且缺少中症保障

2.價效比不高,保費負擔重,不適合工薪家庭購買

總的來說,友邦的實力還是有的,背景強大,但是跟國內的一線品牌比起來還是有不小的差距。買保險,除了要看保險公司,其實更應該關注產品本身,可以多對比同類熱門產品:《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方式:

一,在友邦的官網投保

二,友邦在境內有許多地區有分公司,例:北京,上海,廣州等地,可以到當地的公司投保

三,友邦有些地區通過銀行**銷售,可以到銀行網點投保

友邦保險怎麼樣,能買嗎。

4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整體上來看,這家保險公司是一家不錯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也相對齊全。

只是,對於個人投保人來說,除了關注保險公司的價值外,我們更應該關注實際保險產品是否合適我們的保障需求的,所以建議您最好是先結合自己的各方面的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專業的網路保險平台上結合具體的保險公司產品進行對比諮詢更加的靠譜,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5樓:勤奮的黃鴻雲

平安的,平安產品多公司實力雄厚,賠付快

友邦保險終身壽險哪兒划算,美國友邦保險智尊寶終身壽險(萬能型)(B款)的條款內容

終身壽險友邦的不划算 友邦的加裕智倍保價效比高 詳細了解可以私信 美國友邦保險智尊寶終身壽險 萬能型 b款 的條款內容 非常差的一款保險,投保舉例 30歲男性,年繳保費10000元,基本保額10萬元,繳費20年。到50歲時,以保底收益率來算 智尊寶 的賬戶價值是221081元。前面五年間,每年存10...

誰做友邦保險談一下感受,友邦保險怎麼樣?去那邊工作可以嗎?誰可以介紹一下?

我在平安,相對於其他保險公司好幹些,因為綜合金融業務都能做 友邦保險怎麼樣?去那邊工作可以嗎?誰可以介紹一下?只要覺得適合自己,是你熱愛的感興趣的工作,你的工作就是豐富生活 但是如果這份工作你並不喜歡,抗拒,那這個工作就是負擔。當然,如果你是喜歡的,歡迎您加入友邦保險。你沒有說你打算加入什麼部門,沒...

友邦保險跟平安哪個好

友邦 平安這兩家都是保險行業鼎鼎有名的大公司,平安就不用說了吧,經常能看到他們的服務網點的,數一數二的老大哥了。而友邦是國內唯一的100 外資獨資的保險公司,大部分聽到友邦的第一反應也是大公司來著,其實友邦保險真的好貴,典型的雷聲大,雨點小!沒有一兩萬很難買到乙份重疾險的!網上都說 友邦保險 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