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遠景X3隔音怎麼樣?吉利遠景X3怎麼樣?

2023-06-01 04:45:05 字數 5470 閱讀 8133

1樓:阡陌上花開

遠景x3的噪音表現也尚好,為了減少發動機噪音傳進車內,遠景x3原廠配備了發動機艙蓋隔音棉,這一點做的很不錯,實際測試中各速度下的實測成績也均優於推薦值,傳到車內的噪音以胎噪為主,在加速狀態下發動機噪音也會傳進來一些,不過不會對車內人員交談造成影響。

遠景x3官方宣稱怠速噪音為39分貝,賬面資料相當美好在實際體驗中車輛在怠速和低速滑行時確實可以有很好的聲噪表現,80-100公里每小時車內聲音表現也還不錯,但是高於120公里時會有明顯的胎噪和風噪,考慮到車型和市場定位等情況,個人認為這個可以接受,畢竟飆到120公里每小時的機會也並不多見。

噪音主要有發動機噪音、風噪、胎噪、路噪和共振噪幾種,遠景x3在高速時是有比較明顯的胎噪和風噪,如果你想減少噪音,可以嘗試更換靜謐性好的舒適性輪胎,例如公尺其林和馬牌輪胎。風噪的話可以在門板結合處加隔音條,降低風噪。

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吉利遠景的隔音做的還算是比較好的。最起碼是比日系車做的要好。

吉利遠景x3怎麼樣?

3樓:還是醬紫吧

可以。

遠景x3動力強勁,燃油經濟性更是堪稱完美。吉利遠景x3發動機擁有dvvt技術,吉利遠景x3定位a0級suv, 遠景x3採用了最新家族化設計語言,水滴漣漪回紋前格柵具有很高的辨識度。大燈造型採用鷹眼式設計,內部整合了光導式燈帶, 梯形下格柵採用了銀色鍍鉻包裹,豎型的led日行車燈分列兩側。

吉利遠景x3的特點。

吉利遠景x3的熱銷並非偶然,個性十足的外觀、低廉的**,遠景x3的質量投訴並不多,其中質量問題比較分散,不過剎車失靈和剎車幫浦故障這類問題希望吉利要好好重視一下了。

遠景x3相比遠景x1,遠景x3長出了20多厘公尺,軸距也長了13釐公尺左右;相比同級對手,它在寬度上比較有優勢。不過要知道它還是一輛小型suv,乘坐空間沒有給我們什麼驚喜,基本滿足日常需求,身材稍高的人會感覺不自在。

4樓:壹捷汽車上海店

吉利遠景x3採用回字形家族前臉設計讓人印象深刻,車尾的設計也沒有虎頭蛇尾;內飾更是體現了精緻感,8英吋觸控螢幕整合g-link車載系統功能豐富;雖然空間不是強項,但座椅的設計很下功夫,舒適度***,值得讚賞;搭載的發動機,動力完全夠用,注重價效比和品質感的消費者可以考慮。

5樓:汽車大師蔡徐昆

回答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呢!

親~,~您好呀,吉利遠景x3,這款車的優點如下第一,車輛的體積小,操控比較方便。

第二,發動機效能穩定,油耗低。

第三,車輛整體的配置價效比高。

缺點如下。第一內飾做工一般。

您好,親,汽車大師專屬技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呢!

親~,~您好呀,吉利遠景x3,這款車的優點如下第一,車輛的體積小,操控比較方便。

第二,發動機效能穩定,油耗低。

第三,車輛整體的配置價效比高。

缺點如下。第一內飾做工一般。

第二,車輛隔音一般高速行駛噪音偏大。

6樓:名字太難起了

吉利遠景x3很好。吉利遠景x3定位a0級suv, 遠景x3採用了最新家族化設計語言,水滴漣漪回紋前格柵具有很高的辨識度。大燈造型採用鷹眼式設計,內部整合了光導式燈帶, 梯形下格柵採用了銀色鍍鉻包裹,豎型的led日行車燈分列兩側 。

特點:

遠景x3的內飾設計採用了吉利家族的一貫風格,中控台面板採用銀色裝飾,輔以鍍鉻飾條。儀錶盤採用雙圓儀表搭配獨立液晶顯示屏設計,同時中控台還配備有8英吋液晶顯示屏,下方則是採用物理按鍵設計的空調控制區域。

座椅採用橙黑雙色和全黑兩種配色方案,飛翼式金屬質感中控台,大面積的金屬銀拉絲飾板搭配內嵌迴旋流動的鍍鉻亮飾條。d型3幅真皮方向盤,再配以雙炮筒儀錶盤。在音響罩、空調出風口、車門等多處細節裝飾上,採用了吉利品牌特有的回字形圖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遠景x3這輛車很不錯的,外形時尚大氣,質量可靠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遠景x3這款車是新上市的小型suv。空間上的話,不是很大。後排的腿部空間只有一拳多一點點。

採用的是的發動機。油耗在七到八個。

由於是剛剛上市的車型,最好是等一段時間,看市場反饋在考慮是否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x3在自主品牌的小型suv裡面還是不錯的,質量可靠性,價效比方面都可以,不過與合資小型suv在質量和保值性方面還有一定差距,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遠景x3這款車輛的整體做工以及操控還是非常不錯的,車輛的價效比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 外觀漂亮時尚 自吸發動機動力夠用,2480軸距適合代步,6萬可以買到手自一體變速箱也很不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遠景x3外觀比較時尚。做工和質量也沒問題。上市時間不長,具體效能還有待時間檢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遠景x3上市時間不是太長,但是整體銷量增長比較快,質量和效能應該不能太差。

吉利遠景x3有哪些優缺點?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優點】 1,顏值出眾,超高顏值,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乙個好的外觀給全身加分很高,遠景x3,超高顏值是有目共矚的,也正是它的顏值吸引人,讓人勾起更加深入了解的興趣。 2,內在美,內飾的設計用料以及做工,看過的人都會忘掉它的**,一時間竟然覺得不止五萬級別的感覺,流行的黑色內飾,配上啞光灰拉絲面板還有鍍烙金屬把手裝飾,又是軟包皮的座椅,檔次感、豪華感體現很盡致,做工用料也很實在。 3,配置齊全,在同級別中的車型中還是找不到這麼全面配置的車型,首先胎壓監測和語音互動、電動天窗就已經秒殺其他同價位的車型了,而且都是很實用的功能。

4,地盤離地間隙高,懸掛厚重,離地間隙185mm,這個在小型suv中優勢不大,大多小型suv都在這個數值作用,但是它底盤貴重,懸掛厚重,增加了行駛質感。 5,小巧車身,操作便捷,現在道路上車輛擁擠,尤其是在大城市,略小的車身不僅容易操作容易駕馭,而且小車身在窄道路上拐彎掉頭都很方便,而且選擇x3大多都是人生中第一輛車,女司機也多,便捷靈活是很大的優勢。 6,電動天窗,或許很多人對天窗沒有很深的認知,但是天窗的作用不僅可以兜風,增加車廂內的明亮度,而且透氣作用很大。

缺點】 1,導航系統有卡頓現象。 2,空調出風不是特別大。 3,後備箱略小,想要搬家等作用可能需要多跑幾趟,不過為了增加空間,將後備箱縱向深度加深,後排座椅可以放平,日常大用途還是可以滿足的。

4,高速行駛邁速過百方向盤偏沉,超過80風噪明顯,不過這些都不影響使用,風噪可通過****忽視。 5,發動機噪音明顯,或許是前機蓋隔音還是什麼原因,加速時提速聲音大,四檔的時候發動噪音明顯。 以上是十乙個月優缺點總結,缺點都是小問題,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畢竟遠景x3定位就是家用代步小型suv,1.

5l的排量,日常家用代步夠用了,並且五萬級的車型配置齊全,顏值擔當,品牌讓人信任,對它還有什麼更高的要求,效能穩定,安全好用,健康良好,就是它最大的優點了。

15樓:關於這個世界

優點:優點是外觀很不錯,看上去充滿力量,兩個大燈的設計和前臉渾然一體,側身線條硬朗,尾部設計也不覺得普通。而且價效比非常高。

缺點:缺點是內飾方面還有點小瑕疵吧,一些細節處理有點粗糙,還有後備箱空間也不是很滿意。

外觀:顏值還是很高的,短小的車身看起來並沒有絲毫的侷促感,反而互通式的大燈和中網讓它的車頭看起來還挺大氣的,還有就是它的車尾造型看著也很有層次感。

內飾:就這個價位而言,這車的內飾配置真的是很良心了,整體得做工也比較好,雖然是塑料材質,不過裝配很紮實,當然在細節方面還需提公升,一些邊角處理還有點粗糙。

空間:車本身的尺寸比較小,內部空間就算布局再怎麼合理,也不會大到**去,只是說目前就我們三口之家用的話,空間也是足夠了;後備箱的尺寸容積也小了點。

配置:配置還行,後雷達、倒車影像、定速巡航都還挺好的,電動天窗也很不錯,中控屏雖然功能一般,但是使用還是很不錯的,這個價位來看配置真是很用心了。

動力:的發動機還是很可以的,對這輛車來說動力完全夠用了,而且自吸發動機發動力輸出還特別平順,家用代步挺合適的。

越野:操控還是挺有優勢的,他的方向盤輕盈,轉向靈敏精準,車身小巧也比較好操控,基本上不會有操控上的困擾。

油耗:車身輕排量也不大,油耗也比較低,而且儘管我這車買來跑的路程並不多,但是現在的油耗不會有太大的浮動,目前的表顯油耗是個,在磨合期內這個資料真的是省油。

舒適:舒適性還不錯,吉利在座椅這方面的用料還是很不錯的,填充物非常飽滿,而且隔音上做的還不錯,就是有異響。

16樓:融化的望舒啊

遠景x3這款車優點在於**便宜,價效比高;而缺點也有,在於第二排空間太小,同時動力也不是很夠。如果購車預算不夠,僅僅有六七萬而已,那這款遠景x3比較合適。

吉利遠景x3優缺點是什麼

17樓:晉中世通吉利

吉利遠景x3是進軍。

baia0級小型baisuv市場的誠意之。

du作,吉利遠zhi景x3共推出和共計dao5款配置車型。

遠景x3在主動安全方面配置與回。

被動安全配置方面,配備了四輪獨立胎壓監測、博世版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等配置。這些安全配置可提公升使用者在駕乘過程中的安全感。

1、底盤遠景x3的底盤調採用前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扭力梁式半獨立懸架,底盤穩健強悍,並結合國人用車需求,遠景x3對副車架,後橋,減振器總成等部件進行深度定製開發,為車主提供舒適的駕乘環境。

2、人性化配置在人性化配置等方面,遠景x3配備了8寸大尺寸電容觸控螢幕。另有諸如一鍵啟動、電動車窗一鍵降、無骨雨刷、自動大燈等配置一應俱全。

3、空間吉利遠景x3長寬高分別為4005/1760/1589(不含行李架為1560)mm,軸距為2480mm。遠答景x3全車還設有26處人性化儲物空間,諸如雨傘槽、手機儲物格等設計。

18樓:運城金泉吉利

作為一款bai小型運動型du多用途的汽車,吉利zhi遠景x3延續了家族式的dao

設計風版格,在顏值上有著顛覆權性的變化,但是基本的外觀和內飾都還是用的吉利原有的元素。這款6萬左右的吉利車配置齊全,擁有5款不同配置的車型,全系標配電動尾門後視鏡電動調節,還配備有自動大燈和無骨雨刷,基本的智慧型車載系統等。而且這款車還有一些貼心的小設定,比如有雨傘槽,還有後排座椅有比例放倒的功能。

安全配置上吉利遠景x3自帶hdc陡坡緩降的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和定速巡航等,可以說是安全性非常高而且配備又齊全,無論是開車的人還是坐車的人都可以享受到很方便很貼心的裝置服務。但是吉利遠景x3最大的缺點就過彎真不是強項,畢竟新出的這五款車型裡只有三款高配車型才能配置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和車身穩定系統這三大安全配置。這個問題也是很多消費者不願意買單的原因,因為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是不希望自行選裝安全配置的。

吉利遠景X3這個車怎麼樣 油耗高嗎?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 遠景x3油耗。太平洋汽車網 遠景x3油箱多少公升。遠景x3的油箱容積為42公升。遠景x3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這款車的長寬高分別是4005公釐,1760公釐,1575公釐,軸距為2480公釐。遠景x3是一款五門五座suv,這款車全系都使用了1.5公升自然吸氣四缸發動機。這...

吉利遠景X6質量怎麼樣,吉利遠景x6質量可靠嗎?

吉利遠景x6質量很不錯,如果不是跑山地或超遠長途,那麼遠景x6的使用壽命會相當長。而且,遠景x6價效比很高,許多內建都是國外進口,這讓它的質量把關非常嚴格,因此消費者可以放心。吉利遠景x6採用1.3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配合可以模擬8速的cvt變速器,使得最大功率達到98千瓦,最大扭矩也有185牛 公...

吉利新遠景怎麼樣?配置如何,吉利新遠景怎麼樣?

個人覺得配置不錯,合理,也皮實耐用,吉利遠景搭載自主研發的dvvt發動機,動力強勁,而且油耗低空間大,價效比高。外觀大氣沉穩,車身曲線圓潤。家族式前進氣格柵使得整車更顯檔次。全系標配高德導航,可以自動公升級,使用更加便捷。主機整合行車記錄儀功能,智慧型手自一體,定速巡航,雪地模式,副駕駛安全氣囊加預...